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主題曲 結果共1,785筆

  • 金馬60入圍/差點要放棄 蔡依林不敢相信10字吐真實反應

    第60屆金馬獎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程偉豪執導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8項,其中一項就是由蔡依林演唱的主題曲〈親愛的對象〉,風光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這也是蔡依林第一次為電影親自填詞,對於能夠入圍,蔡依林第一時間驚呼:「不敢相信!謝謝鬼家人們!」
    2023/10/03 19:08
  • 張惠妹、盧廣仲無緣角逐金馬「關鍵原因曝」 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年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半年也替電影《速命道》演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被不少粉絲看好角逐金馬電影歌曲類獎項,但據傳電影初選並未過關,導致無緣進入後續討論環節,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3/10/03 17:27
  • 等不及「我推的孩子」第二季製作! 快閃店在這登場

    動畫《我推的孩子》成為今年現象級動畫,官方宣布第二季製作中,唱紅主題曲的團體YOASOBI,即將在12月來台參與音樂節,明年1月再舉辦專場,掀起高度關注,台灣粉絲也能搶先逛主題快閃店,沉浸動畫中。
    2023/09/30 17:43
  • 好驚悚!白安參觀畫家墓園 「一進去就頭暈想吐」

    歌手白安為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獻唱主題曲〈這裡什麼都沒有〉,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線,很怕看鬼片的白安也分享靈異體驗,曾在南法參觀畫家墓園後,一進去就覺得頭暈想吐,但離開就恢復了,她也曾去過一些地方,回家莫名其妙發燒,之後收驚就康復。
    2023/09/30 13:01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李玟這首歌成「最後絕響」! 為它哭到眼腫:妝都白化了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留給歌迷無限悲痛,而她過世後陸續曝光多段音檔,疑似受到《中國好聲音》節目方欺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最可惜的是,歌迷再也聽不到她的美聲,她為大陸電影《獨行月球》的主題曲〈你留下的愛〉,成了最後絕響。
    2023/09/27 16:04
  • 哪部偶像劇歌最經典?全場哼「這首」:前奏一下感覺就來

    台灣偶像劇過去非常盛行,一部接著一部拍,演員們跟歌曲也跟著大紅大紫。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發問「覺得哪部偶像劇的歌最經典?」掀起觀眾們的回憶殺,其中一部偶像劇歌曲,更讓網友大讚,「每首都好聽」、「現在還在聽」。
    2023/09/27 11:53
  • 韓版《想見你》評價兩極 韓媒吐槽:只顧漂亮、沒沉浸感

    由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台劇《想見你》紅到韓國,更讓一票韓妞成為「許太太」,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也成為熱門歌曲,成功引爆話題。近期韓國翻拍該劇的《走進你的時間》也上線,然而觀眾對韓版的評價卻褒貶不一,連南韓媒體《朝鮮日報》也吐槽,原版的成功並不能保證翻拍版就會成功,指出《走進你的時間》太注重要拍出漂亮的場景,卻缺少了沉浸感。
    2023/09/26 18:55
  • 掰了小金城武!丁噹爆約會「超帥混血男模」 甜蜜互動全公開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日前釋出同名主題曲〈夜遊〉,今(25)日她接受媒體聯訪,無意間透露家有喜是,是弟弟即將結婚,屆時將回到杭州參與婚宴,而她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問及是否和「小金城武」有進一步發展?她卻語出驚人說有的觀察對象,暗指和「小金城武」沒緣了。
    2023/09/25 15:05
  • 為王心凌寫〈花的嫁紗〉!OST女王美成這樣 激瘦5公斤嘆宿命

    大陸創作女歌手崔子格曾為王心凌打造夯曲〈花的嫁紗〉,前陣子為楊祐寧參與戲劇《特工任務》演唱主題曲〈獨特〉,有「OST女王」封號的她,近來首次於節目《大戲看北京》獻唱該曲,獲讚曲調悠揚舒緩、感情濃郁,但為了上節目她吃了不少苦頭,更笑說:「這就是女藝人的宿命吧。」
    2023/09/22 11:07
  • 丁噹辣慘了!一字型比基尼性感大解放 竟遭流浪漢追著跑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今(20)日釋出巡演同名主題曲〈夜遊〉,MV裡她穿著性感比基尼搭配粉紅芭比西裝外套,展現性感又率性的一面,她害羞說:「這已經很大尺度,這已經是一字型了,再大尺度就變『零』了。」
    2023/09/20 12:32
  • 《我推》神曲來了!日團YOASOBI宣布來台 12月登「簡單生活節」

    日本動畫《我推的孩子》被譽為今年的神作,由雙人組合YOASOBI(念優阿搜比)獻聲的主題曲,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更是已經突破3.1億!如今台灣粉絲可以親耳聽到這首神曲,因為YOASOBI宣佈展開海外巡迴,十二月要登上簡單生活節,明年一月還要舉辦台北專場,連續兩個月造訪寶島。
    2023/09/20 11:59
  • 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日本知名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由作曲家Ayase以及創作歌手ikura組成,出道作品《向夜晚奔去》短短1年即在YouTube飆破1億次觀看,炙手可熱歌曲還包括〈怪物〉、〈群青〉以及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等,一首首神曲紅遍全亞洲。值得關注的是,YOASOBI日前正式宣布將連續兩個月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已準備好準時搶票!
    2023/09/20 11:50
  • 《山河令》製作人肝癌過世 男主角淚崩吐「真實心聲」

    因《山河令》走紅的張哲瀚「洪荒劇場」2023演唱會1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圓滿完成第二場巡演,由他主導的舞台四篇章「啓航、抉擇、風暴、重生」相互交映,讓人驚喜的《山河令》周子舒的登場,這齣戲對張哲瀚和粉絲們都意義非凡,他特地演唱了主題曲,是對發堀他的伯樂山河令製作人馬韜老師的懷念。
    2023/09/19 18:49
  • 王心凌私下畫面曝光!辣秀性感螞蟻腰 偷放福利給粉絲

    甜蜜天后王心凌將在9月23日和9月24日舉辦「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巡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並驚喜宣布即將要推出演唱會主題曲〈SUGAR HIGH〉,這一次王心凌要繼續散發全糖魅力,再次爆擊大家的心臟,這首歌曲早在今年7月的演唱會宣傳影片中,伴隨著「SUGAR MONSTER」五隻可愛的小怪物一起偷偷地跟大家打過招呼,當時僅釋出20秒的音樂就已經引起歌迷高度期待,並紛紛預言這將會是王心凌「甜出新高度」的代表作,敲碗聲不斷,更助攻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
    2023/09/19 17:22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王力宏不跪了!感性向「我的寶貝」告白 盼望:不要論斷別人

    王力宏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要演唱主題曲〈ONE一個〉以及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之前,他感性的說:「不要因為誰遭遇過什麼樣的不幸,馬上下定論。不要論斷別人,正如我們也不想被別人論斷。總有一天,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星星、 月亮、 太陽,也會明白。」而口中的星星、月亮、太陽,他沒有多說什麼,不過他吉他上則貼上星星、月亮、太陽的貼紙,相當童趣。
    2023/09/10 19:31
  • 劉家凱怎麼了?遭狂揍「腫成豬頭」滿臉血 嘆人生一無是處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將於10月推出新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同名主題曲也終於曝光,該曲搭檔台越混血饒舌歌手桃子A1J,寫下人生在極其低潮時奮力揮出的反擊之拳。MV中他身拳擊手,過程不斷挨揍、撂倒在地超過100次,帥臉更腫成豬頭,雖是特效受傷妝,但他笑說:「討厭我或想揍我的人,看這支MV可以滿足慾望。」
    2023/09/08 12:29
  • 9m88差點落淚!當1日老師陪伴重障孩童 感動心聲全說了

    9m88將在9月23、24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演唱會,今(8)日釋出新歌〈看向我吧〉,該曲是她受公益團體「目目非營利」邀請,為眼動童書續集《阿目冒險旅程──勇氣的種籽》創作的主題曲,更以「一日眼動老師」身分和2位小學員互動。
    2023/09/08 12:04
  • 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晨悠CHENYO於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專輯上架僅僅不到一個月,即將再推出全新單曲〈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天就好〉,為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獻唱主題曲。這首歌曲的製作人JerryC透露,雖然電影主角是兩個男生,但是導演藍正龍最初在設定歌曲時,就直覺想像歌曲是中性女性的聲線,氛圍則是帶點遺憾感的情歌,於是JerryC向導演提案了晨悠,認為她們的聲音最能完美訴說整首歌的心境。而導演在聽完晨悠demo後非常滿意,並認定晨悠就是此次主題曲的演唱人,對此惟晨和以悠開心直呼:「好榮幸能唱《成功補習班》電影主題曲,已經太幸福了!」
    2023/09/07 14:22
  • 韓版「想見你」記者會! 安孝燮、姜勳回到過去都想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延續台版《想見你》,以卡帶隨身聽作為穿越時空的關鍵,4號劇組在首爾宣傳,主演群合體亮相,導演透露由女團NewJeans演唱主題曲的原因。
    2023/09/05 13:53
  • 陸網打電話騷擾還直播!日本旅館播「1神曲」反擊 帳號秒封鎖

    日本自本月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入海後,引發中國民眾的強烈不滿,舉國上下都在抗議,更是掀起一波「搶鹽潮」,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大陸網友也紛紛致電騷擾日本店家,其中以飲食店、商店、旅館為主,讓許多日本商家感到頭痛。昨(29)日,一名大陸網友竟直播自己打電話騷擾日本店家的過程,沒想到日本店家在接獲電話時,馬上播放「小熊維尼」的主題曲,結果該直播帳號在3分鐘內便被直播平台封禁。
    2023/08/30 09:04
  • 62歲庾澄慶太勇猛!率「神騎寶貝」圓夢環島 喘息聲被聽光光

    62歲「哈林」庾澄慶為實境秀《騎吧!哈林小隊》量身打造的片頭主題曲〈神騎〉,由他一手包辦詞曲、製作、演唱,並邀來名作詞人許常德一同填詞,經歷7、8個版本的創作過程,才有了陽光又熱血的新歌。
    2023/08/30 08:01
  • 許富凱罹甲狀腺亢進「一天吃3種藥」 身體復原近況全說了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舉辦首映會,演唱主題曲〈南風〉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在現場獻美聲清唱一段副歌,讓全場演員都陶醉不已,他已事先觀賞過電影,直言:「看完電影試片之後,讓我想起很多過去跟家人的回憶,尤其這部電影的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他們的演技跟攝影師掌控的鏡頭氛圍,絕對會讓人感動滿滿。」而先前傳出罹患甲狀腺亢進的他,今也分享身體復原情況。
    2023/08/29 20:17
  • 歌后驚傳「腦溢血搶救」!40週年演唱會急喊卡 術後情況曝

    以聲音清澈透亮聞名的58歲日本歌手井上杏美,多次為宮崎駿動畫作品獻唱主題曲,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等,被稱為宮崎駿「御用歌姬」,孰料,26日卻驚傳腦溢血緊急送醫開刀,原訂10月來台舉辦「2023吉卜力交響音樂會」開唱,是否產生變數,台灣主辦單位回應了。
    2023/08/28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