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60入圍/差點要放棄 蔡依林不敢相信10字吐真實反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9:08
蔡依林入圍金馬獎。(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入圍金馬獎。(圖/凌時差提供)

第60屆金馬獎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程偉豪執導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8項,其中一項就是由蔡依林演唱的主題曲〈親愛的對象〉,風光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這也是蔡依林第一次為電影親自填詞,對於能夠入圍,蔡依林第一時間驚呼:「不敢相信!謝謝鬼家人們!」

更多新聞:金馬60入圍/完整名單看這裡! 《五月雪》橫掃9項成大贏家

 

林柏宏(左)和許光漢主演的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出動天后蔡依林獻唱主題曲。(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親愛的對象〉是蔡依林以故事性唱法緩緩道出親密關係的定義,伴著溫暖卻迷離的鋼琴聲,在Urban Pop基底上隨故事發展,漸漸帶入輕舞曲感的節奏,點綴合成器音效與聲響來詮釋對於感情一路的摸索、困惑,到最後豁然明朗,成為堅定的信仰,這是屬於她獨特的成人抒情曲風。

更多新聞:金馬60入圍/動力火車嚇傻發聲了 對決洪佩瑜、蔡依林搶歌曲獎

 
蔡依林差點放棄主題曲。(圖/凌時差提供)

但過程中,蔡依林一度擔心這首歌不如導演預期,笑稱壓力很大,加上創作過程卡關,曾問導演要不要改找別人唱,不過最後她仍交出讓自己和導演都十分滿意的作品。她也表示,看完電影劇本與片花後,給予「愛」新的理解面向,以「對象」稱呼那種不曾定義、也不必說明的親密關係,經過時間的洗禮,有些人可能成為家人、伴侶、朋友,有些人心有靈犀地成為了彼此「親愛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金馬獎#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親愛的對象#許光漢#林柏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0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