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想見你》評價兩極 韓媒吐槽:只顧漂亮、沒沉浸感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8:55
韓國翻拍的《走進你的時間》上線,韓媒也報導粉絲對劇集的評價。(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 YT頻道)
韓國翻拍的《走進你的時間》上線,韓媒也報導粉絲對劇集的評價。(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 YT頻道)

由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台劇《想見你》紅到韓國,更讓一票韓妞成為「許太太」,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也成為熱門歌曲,成功引爆話題。近期韓國翻拍該劇的《走進你的時間》也上線,然而觀眾對韓版的評價卻褒貶不一,連南韓媒體《朝鮮日報》也吐槽,原版的成功並不能保證翻拍版就會成功,指出《走進你的時間》太注重要拍出漂亮的場景,卻缺少了沉浸感。
 
《朝鮮日報》報導指出,台灣的青春劇集有著清新又朦朧的風格,有些南韓觀眾們近年來對韓劇的口味已經感到疲勞,《想見你》就吸引這類的觀眾,主演許光漢更因此在韓國一炮而紅,一年內三度前往南韓參加活動。除了《想見你》之外,由桂綸鎂和周杰倫主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也即將在明年翻拍。

 

《想見你》讓許光漢、柯佳嬿再創人氣高峰。(圖/三鳳製作、車庫娛樂提供)

報導指出,在《走進你的時間》上線之前,南韓今年在Netflix原創作品中只有一部愛情劇進入全球TOP10,其他登上排行榜的作品都是非愛情劇的類型;如今的韓劇主打科幻、恐怖、懸疑、動作、近未來等背景,而台灣的青春愛情劇反而填補了這部分的空白。
 
然而,雖然《走進你的時間》找來高人氣演員安孝燮、全余贇主演,劇中卻有許多細節遭到粉絲批評不夠用心。報導提到,有網友一一點出劇中不合邏輯之處,讓觀眾感覺與現實脫節。例如男女主角明明是在寒冷的3月櫻花季,卻穿著短袖制服;兩人身為高中生,卻走在很明顯是名校延世大學的校園裡。

 
也有粉絲指出,男女主角在1998年學生時代穿的制服設計實在太現代化。(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 YT頻道)

安孝燮在飾演40多歲的男主角時,留了長髮、鬍鬚,該造型受到不少粉絲嚴厲批評,不過據說當初是安孝燮主動提出要如此打扮,希望能呈現更多細節給觀眾。報導還提到,雖然觀眾對該劇褒貶不一,但沒有看過台版《想見你》的觀眾所給出的評價比原作粉絲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許光漢#柯佳嬿#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安孝燮#南韓#韓國#翻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