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新娘想秀事業線 為穿「低胸婚紗」隆乳後卻高燒病逝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7:24
義大利一位21歲的準新娘為了在婚禮上穿夢想的低胸婚紗,決定進行隆乳手術,卻在手術後幾天病重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一位21歲的準新娘為了在婚禮上穿夢想的低胸婚紗,決定進行隆乳手術,卻在手術後幾天病重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一位21歲的準新娘艾莉西亞(Alessia Neboso)計畫與男友結婚,身材姣好的她希望能在婚禮上穿著性感的低胸婚紗,為此她不顧男友反對,在婚禮前特地進行了隆乳手術,沒想到手術後幾天,艾莉西亞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感覺疲勞、虛弱,還發起了高燒,送醫後醫護人員發現她腎臟衰竭,雖然進入加護病房救治,仍宣告不治。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1歲的艾莉西亞與男友馬里奧(Mario Lucchesi)愛情長跑多年,小倆口已經在計畫婚事,艾莉西亞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可以穿上低胸婚紗展露身材,於是決定進行隆乳手術。未婚夫馬里奧雖然不贊成此事,但艾莉西亞態度堅決,最後決定在一家整形外科診所動手術。

 

儘管男友不贊成,但艾莉西亞仍堅持進行手術。(圖/翻攝自Alessia Neboso臉書)

手術的過程都很順利,艾莉西亞先是做了例行檢查,接著在9月11日進行了手術,並於當天出院。醫生表示,一開始艾莉西亞的狀況都還好好的,直到18日晚上,她開始感到身體不適,直到隔天早上症狀也沒有緩解,病情逐漸惡化,艾莉西亞的家人20日將她送往醫院急診室,當時她的身體狀況已經十分危急。
 
值班的醫護人員很快意識到艾莉西亞的病情已經非常嚴重,她的腎臟衰竭、白血球數值飆高,而且開始呼吸困難。醫師緊急為她進行了各項檢查,最後發現問題在肺部,艾莉西亞隨後被送進加護病房,儘管醫護人員盡力救治,但艾莉西亞在數個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艾莉西亞與男友相戀多年,本來準備步入婚姻。(圖/翻攝自Alessia Neboso臉書)

一名匿名的友人告訴當地媒體,艾莉西亞的夢想是穿著漂亮的低胸婚紗結婚,她一直對自己的胸部感到不滿意,「儘管事實上她的胸部並沒有那麼小」。艾莉西亞數個月來一直在考慮動手術,不聽身邊所有人的勸告,連未婚夫也說不動,沒想到最後卻因此釀成悲劇。
 
警方目前已經對此展開調查,艾莉西亞的男友對這起事件感到悲痛欲絕,他的父母也痛心表示,「她很好,她美麗、年輕又健康。他們必須告訴我們,手術房裡發生了什麼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隆乳手術#豐胸手術#義大利#準新娘#未婚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5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