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Dec
  • 2017

高雄人看過來!2017夯店排行總整理,現在就去吃!

作者 MENU美食誌

2017/12/15 08:30
▲圖片來源/轉自MENU 美食誌

(作者/MENU美食誌:MENU美食誌是屬於ME n U的美食分享社群,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MENU,你會發現當個吃貨一點都不難,只要愛吃,每一個人都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轉眼就到了最後一個月2017最後一個月,今年,高雄的吃貨們都踩哪兒去了呢?從夏日冰品、懶洋洋早午餐,到冬天必吃的暖心日式料理,還是好友們的秘密下午茶,就讓我們來好好回顧一下!

 

●TOP1 貳樓 Second Floor

 

前鎮區/大魯閣聚餐首選

 

 

CP高、大份量,多種選擇類型,從早午餐到義大利麵、燉飯,和超好吃的麵包,什麼時間約都ok!

 

寬敞空間適合多人一起聚餐,讓美食客們大喊好飽好飽,但好好吃!2017新進榜好餐廳首推無誤!( 感謝美食客Yuzhi Su提供美照 )

 

●TOP2 一隅冰屋

 

新興區/它,嚇了夏天

 

 

 

 剛走不久的夏天燒得最火熱的,就是這個妖怪冰啦!

 

這隻在台灣島插旗的小妖怪可大有來頭,各種特殊口味、茶香、薰衣草、當季水果,濃郁含進嘴裡,再淋上酸酸檸檬或奶酒,冰涼夏季,舌尖不同滋味!( 感謝美食客purple♡提供美照 )

 

●TOP3 愛開玩笑的人

 

鳳山區/小食秘密基地

 

 

那個蛋、不得了!熱烤切開,半熟暖心!甜鹹都有的帕尼尼、捲餅、可頌,現點現做,特別的牛乳冰角紅茶,紅茶裡放進牛乳冰塊,緩緩融開、好吃好拍,小聚聊卦、約約走!(感謝美食客愛吃的女孩提供美照)

 

●TOP4 夜貓子雪花冰

 

前金區/療癒系龍貓森林

 

 

 

整片垂降的乾燥花花海,口中綿密冰涼雪花、配上QQ麻糬珍珠;甜甜少女心,好吃好拍!螞蟻們、快上!(感謝美食客Flutter Lin提供美照)

 

●TOP5 葉月堂 • 手作雪花冰專売

 

三民區/甘甜真功夫

 

 

以清爽水果味作為基底,襯托出冰涼果肉的甜美,手作雪花冰本身緊實濃郁,微甜恰好的滋味,配上熱茶,桂花凍等解膩小點,舒爽又宜人!(感謝美食客Tricta美照)

 

 

●TOP6 CornerCone酷礦美式手作霜淇淋

 

苓雅區/俏皮限時捕捉

 

 

捕捉各種限定款,甜在嘴裡、爽在心裡!各種今、日、限、定,特殊口味搭上可愛造型、讓人時不時就想去踩一踩啦!(感謝美食客莊沛臻提供美照)

 

●TOP7 六木

 

鼓山區/傳統日式早午餐

 

 

一份餐有兩份主食不說,清爽順嘴,Q彈烏龍麵和鮭魚蓋飯、美味得讓人秒殺!舒服寬敞的空間,也適合三五好友小聚聊聊。(感謝美食客pt_fooddiary提供美照)

 

●TOP 8 先生せんせい手作千層蛋糕

 

前鎮區/夢幻綿密千層

 

 

抹茶控必去!濃郁稍苦的小山園抹茶,和配合季節推出美麗的草莓抹茶;屬於口感偏軟的千層,除了各種時令水果,還有美食客們一致大推的珍珠奶茶口味,都是不錯的選擇!(感謝美食客Hana Tsai提供美照)

 

●TOP9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苓雅區 / 日式原味煎炸

 

 

滿滿的肉類和清爽沙拉,炸過牛排上桌,小爐現烤,熱呼呼沾醬下飯,嚼勁香Q米粒,也有豬肉和生魚片可選擇,肉質新鮮不油膩,各種肉品都很推!(感謝美食客SophiaPao提供美照)

 

●TOP10 弄咖啡 zone café

 

三民區、鼓山區 / 乾燥花遇上大理石

 

 

淨白大理石,配上木質調乾燥花, 再來口濃郁大理石起司蛋糕!正餐也很不錯,甜點,燉飯,早午餐,舒服氣氛,好療癒!(感謝美食客hua提供美照)

更新時間:2017/12/19 12:4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ENU美食誌

  • MENU美食誌是屬於MEnU的美食app,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MENU你會發現當個吃貨一點都不難,只要愛吃,每個人都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立刻點上方頭像圖示,或搜尋「MENU美食誌」下載app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