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Nov
  • 2017

肉食控必吃!5間台中燒肉餐廳一次打包!

作者 熱血台中

2017/11/21 17:51
▲圖片來源/轉自熱血台中

1. 市太郎燒肉市場

你知道深夜修圖寫這篇文章有多難熬嘛!距離上一次吃燒肉大概是去年吃屋馬的時候吧!

 

有機會一起來嚐鮮,而且聽說現在的菜單是改版過的,近期一共來兩次,其中一次吃到的就是上圖的燒肉盤!誇張!大的嚇死人!這是傳說中的風火輪嗎?

2. 屋馬燒肉

號外號外!!台中超人氣日式燒肉店【屋馬燒肉】又開新店囉!

一走進屋馬燒肉國安店就能感受到裝潢的氣派,空間好寬敞,雖然糖糖還沒去過文心店不過跟園邸店還有中港店相比,糖糖更愛國安店這邊的裝潢。

3. 樂軒究極和牛燒肉

緊接著就是重點,樂軒會把店內的11個和牛部位肉品全端到包廂裡面展示,讓顧客看到可以選用的是哪些部位以及肉質、油花,還特別標明每塊肉的名稱。

樂軒幫不同的和牛部位取了特別的名稱,還特別為它們製作木造標牌這樣!

4. 川原痴燒肉

吧台內是個小廚房,店員都是當場處理食材,手工現切肉品,這樣吃起來更有口感,而且每片都有一定厚度,因為不可能像機器那樣切得很薄。

如果需要調味,也是當場現醃,和一和醬料有點味道即可,重點還是要吃到肉本身的原味。

5. 乾杯

 

蔥鹽牛舌 – 牛舌應該是《乾杯》的招牌,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烤這一道。

撒上蔥花和些許的胡椒鹽,單面變熟就可以吃了,牛舌吃起來很脆口,只是對於我這個老人家而言,鹹度有點高,可能年輕人就會覺得嘟嘟好。

( 作者:熊痞痞vs兔眠眠。來自金門,現為淘寶達人、Google+精選名人、兒福聯盟愛心大使等... )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1/28 12:5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熱血台中

台中在地美食旅遊網站,內文皆由多位台中美食部落客共同編輯,深耕台中,挖掘台中的美好,想找最新的台中資訊?搜尋熱血台中就對了!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