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7
  • Apr
  • 2017

【大阪】美景盡收眼前,梅田天空大樓「空中庭園展望台」等你, 快來!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4/17 10:28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都會區的高樓大廈、高聳電塔,是環視都會街景的絕佳地點。這篇,要帶大家去的地方,不只可以環視整個大阪,建物本身更是深受世界好評「 梅田天空大樓 」頂樓的「空中庭園」。

●梅田天空大樓的履歷

 

梅田天空大樓是1993年3月完工的高樓層大廈。地上40層、地下有2層樓,高度總計173公尺左右。

英國雜誌「THE TIMES」選為「世界20大建築」之一的有名建築物。

タワーイースト(東棟)、タワーウエスト(西棟)2棟構成,在頂樓連結在一起,還有一個圓形的空中庭園展望台。

●上去空中庭園展望台瞧瞧!

從空中庭園展望台可以看到,以梅田為中心的整個大阪都會景色。走~上去吧!

3F到35F是360°視野的電梯。隨著電梯往上,街景和人變得渺小了起來。

在35F換搭拱型的手扶梯,往39F的空中庭園入口前進吧!到這裡為止都是免費的。

到了39F,需購票入場。

 

大人800日圓、國高中生500日圓、小學生300日圓、幼童100日圓、65歳以上700日圓。團體另有折扣。

40F的展望樓層到了。為了讓到來的人能夠恣意享受景緻,這裡可是做足了準備工夫。

例如,在這個樓層裡特地設了一個高板凳座位。日間看梅田街景,夜間瞧被選為「夜景100選」之一,從制高點悄然盡享壓軸光輝。

不過,從黃昏開始人潮湧入、混亂情形多,請小心喔!

另一個賞景區在窗邊,設有全長達35m的玻璃吧枱、高腳椅,景色?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吧!

在這個窗邊,可以看到大阪市民經常利用的阪急電車,喜歡電車的人,記得進來就找這區喔!像極了電動玩具車的電車風景,盡在眼前。

 

這裡當然有咖啡及果汁囉!也有販售世界各地的啤酒。

整晚都泡在這裡的人也有,你說,到底有多舒適呢?

照片提供:梅田天空大樓

這裡是戶外的360°環繞回廊「天空步道(スカイ・ウォーク)」。

在高樓大廈頂樓中,很少有的戶外展望區。迎風中的大阪街景,你看到了什麼呢?

這張照片是白天的景色。

 

沈暮,換上了另一套衣裳的街景。美麗的夕陽開始述說夜晚的故事。

●其他區域

前幾段也有提到的,被選為世界20大建築物「TOP 20 BUILDINGS AROUND THE WORLD」的經過,以及梅田天空大樓的建設過程。

這裡是「誓約圍籬」。

屋頂的一隅,以5個顏色的鐵絲圍成的柵欄,在這裡鎖掛,刻上兩人的名字及紀念日的鎖「Heart Lock」!照片中應該可以感受到這裡相當受到情侶歡迎。

●天地一沙鷗的體驗

以上的內容,你覺得如何?從高樓大廈俯視梅田街景、看飛行經過的航班飛機肚、行駛在地面上的電車,這裡是每天都不一樣表情的大阪。

還有,梅田天空大樓在七夕、聖誕節、過年會舉行特別活動,平常也有活動舉行著。來這裡,體驗天地一沙鷗的感受吧!

●Information

梅田天空大樓 、 空中庭園展望台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淀中1-1-88 梅田天空大樓39F、40F、樓頂

營業時間:10:00~22:30(最後入場時間22:00)※依季節調整開放時間

公休日:無

Wi-Fi:有

信用卡:有

語言對應服務:—

其他語言服務:英語、韓語、中文

最近車站:JR大阪站、阪急梅田站、地下鉄御堂筋線梅田站

交通方式:從各站至大樓,徒歩約7〜9分鐘可達

價位:大人800日圓、國、高中生500日圓、小學生300日圓、幼童100日圓、65歳以上700日圓(團體另有折扣)

電話號碼:06 -6440-385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4/17 11:4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