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4
  • Dec
  • 2018

來去日本過聖誕節!東京、大阪這5處聖誕燈海好夢幻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2/04 14:32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即將踏入12月了,濃濃的聖誕節氣氛不管是從街巷的店舖音樂,還是擺設的陳列都能讓人感受到,不只國內的新北耶誕城,鄰近的香港或日本、南韓也很有聖誕氛圍!就決定是日本了!買個機票飛到國外犒賞自己今年的辛苦吧!日本聖誕燈海5處推薦,關東關西都包了!

 

 

1.大阪GRAND FRONT OSAKA

 

 

(Source:y8maaaiiichiii6yryowryow13)

 

六束宛若結界塔般的能量著包圍著,把銀河系般璀璨星芒透過25000顆水晶玻璃,收攏成8公尺高的聖誕樹,大阪站旁知名商場「GRAND FRONT OSAKA」與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合作,糕狀一層又一層的疊上去,透過燈色的旖旎變幻,從紫紅的艷、淡青的藍、鎏夕的金、銀河的白不斷遞嬗,讓人感嘆的精緻與細膩。

 

 

 

2.東京巨蛋

 

 

 

(Source:50217sasukiti3)

 

 

走進江戶時代的流光繁華,今年東京巨蛋聖誕燈彩是以「江戶精髓~華麗的日本」為出發,在燈色呈現上更加夢幻,營造更有日本味的聖誕節,「彩色玻璃」、「巨大煙火」、展現岐阜和傘工藝的「和傘珠寶盒」、「充滿回憶的摺紙」等四大區域,讓人走進燈海,也走進日本精粹的極致技藝裡頭。

地址:東京都文京區後樂1-3-61 

 

 

3.六本木之丘

 

 

(Source:starain_zhou)

 

70萬顆LED燈球造鎮,在六本木新城人行道上打造出「宇宙旅行」,從太陽系出發七大行星讓你走透透。

 

地址:六本木新城人行道
 

 

 

4.讀賣樂園

 

 

(Source:kawasaki_city)

 

東京都內最絢爛的一場聖誕點燈樂園,圓亮通明的燈海宛如珠寶盒!燈海步道、點燈秀、噴泉秀、珠寶極光摩天輪等娛樂設施及活動,可以帶著親子一起行動。燈色暈染開的夜色,更加誘人賞玩。

地址:東京都稻城市矢野口4015-1
 

 

5.青の洞窟

 

(Source:nao_on_n)

 

雖說青出於藍,走入青の洞窟,青藍之間沒有界線,從代代木公園櫸樹街道到澀谷公園約750公尺長,櫸樹上高掛60萬顆的藍燈,全長250公尺的「藍色洞窟」。

地址:代代木公園櫸樹街道綿延到澀谷公園

 

 

延伸閱讀

行家不能只遊京阪神!關西一次攻略~這8處秘境只有日本人知道

台灣也能吃到道地日本味!這6間家庭料理店暖心又暖胃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