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Jul
  • 2018

睡爽爽吃飽飽!台南正夯早午餐10大排行榜

作者 MENU美食誌

2018/07/27 11:20
圖片來源 / 李孟婷 、風裡羲提供

 

台南美食那麼多,出門玩耍要從何吃起?2018上半年排行榜,這10間療癒早午餐,從道地牛肉湯到牽牽絲的濃厚起司,還有愜意的文青老宅,MENU美食誌的大家們都這樣睡飽飽又吃爽爽啦!

 

 

 

TOP1 文章牛肉湯

 

 

大片牛肉的厚實嚼勁,鮮甜清爽的湯頭帶著牛肉香,除了牛肉湯外還有多種牛肉熱炒和燴飯燴麵,最妙的是除了豬肉燥外,還有牛肉燥飯

 

 

TOP2 Kokoni Café 早午餐

 

 

 

老屋裡優雅的復古老件,從踏進門就讓心花怒放!從早午餐到甜點下午茶都有,飯糰套餐更是一致推薦!每個座位都貼心的有插座,最適合來這慢慢放空!

 

 

TOP3 東區/ 鹿耳晚晚早餐 Lure Late Late Breakfast

 

 

綠意盎然包圍著舒服空間,從早午餐到下午茶,而且不限時!美味的小山園抹茶圈圈更是必點!旁邊還有小農自行栽種的蔬果販售,跟美美的瓷器小物。

 

 

TOP4 東區/ 鐵門 鐵鍋蛋餅 鐵板吐司

 

 

 

想吃熱呼呼的蛋餅?這裡都有!酥脆餅皮加上超大塊香炸肉排,清爽的蔬菜濕潤的跟蛋液起司結合,綿密薯泥裹著培根,配上清爽的豆漿鮮奶

 

 

TOP5 東區/ 也野餐參

 

 

店內夢幻的藍天白雲,多種樣式的菜色,咬下清爽多汁的鮮甜肉排,跟著軟軟的白雲燈,來野餐吧!

 

 

 

TOP6 東區/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

 

 

不怕吃不飽!美味大份量,料滿微酥,還有創意口味!香氣十足的打拋豬,刈包,流沙,選擇困難?可以來一份薯泥+流沙+起司,綿密牽絲,好滿足!

 

 

TOP7 北區/ 性格せいかく早午餐

 

 

萌翻你的彩色拉花,迪士尼全上桌!不只飲料厲害,從秘製咖哩的Q彈米飯,到爆漿熱壓吐司牽,還有夏日涼爽的蔬果涼麵,療癒你的心!

 

 

TOP8 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別懷疑,超大份量!排了隊就絕對不要錯過薯泥起司!juciy 的蛋餅內裡薯泥包好包滿,濃濃的起司在嘴裡化開,每一口都狂牽絲呀!

 

 

TOP9 無責任irresponsible 

 

 

老宅的唯美翻修,遇上適合台灣人口味的香料咖哩,也有Q香的熱烤貝果,舒適氛圍,適合細細品嘗。

 

 

TOP10 中西區/ 双生 Shuànsên Cafe

 

 

小小老宅裡的溫暖料理,現點現做,豐盛又細心,舒服的濃湯和鬆軟鬆軟的煎蛋,也有美味的甜點下午茶,旁邊還有雙生綠豆沙牛奶也別錯過!

 

 

延伸閱讀

天氣這麼熱 先給我一杯最熱門飲料壓壓驚!

不要再中暑了 來看台北市上半年冰品前10名排行榜!

好吃又好拍!這些泰式料理店真的太美啦!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ENU美食誌

  • MENU美食誌是屬於MEnU的美食app,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MENU你會發現當個吃貨一點都不難,只要愛吃,每個人都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立刻點上方頭像圖示,或搜尋「MENU美食誌」下載app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