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Jan
  • 2018

桃園國際機場只會漏水?這5個好康你爽過嗎?

作者 KKday

2018/01/11 12:07
▲圖片來源/轉自KKDAY

桃園機場雖然有時候會漏漏水出點小問題(?),但其實它貴為台灣國家門面還是有很多值得稱讚的地方的!

 

 

推薦給常出國的旅人,在機場大逛免稅店之虞,也可以去使用一下這些便利的設施!就讓KKday幫大家整理5個大家不太知道但好用的機場服務資訊吧!(Flickr|T.CSH)

 

 

Flickr/McGyver Chang

 

 

1.免費VIP貴賓休息室

 

讓旅人興奮的消息,就是桃園機場將有全球首創的免費貴賓室!而且一、二航廈都有設置,打破了只有商務艙旅客才能享受貴賓室的規則。

 

將提供旅客免費休憩的場所、充電站、無線網路及等淋浴設備,目前採先到先使用制,希望提供大家舒適的候機體驗。

 

2.免費24小時淋浴間

 

 

 

圖片來源:桃園國際機場官網

 

 

第一航廈2樓入境區、第一航廈1樓入境區、第二航廈1樓入境區、第二航廈4樓出境區都可以找到連浴間的身影,最棒的是完全免費!!有需要的旅客千萬別浪費這麼棒的設施!

 

3.免費按摩椅、躺椅

 

 

Flickr|Cameron Yee

 

 

 

我們桃園機場可是曾經得到亞洲好睡機場第5名的殊榮呢!相信這免費按摩椅和躺椅的功勞匪淺,只要向鄰近的免稅店櫃台索取代幣,就可以享受放鬆筋骨的療癒時光!

 

大家分別可以在D2登機門「竹林按摩椅區」、C9登機門「森林紓壓區」找到他們喔!

 

4.轉機區的免費小型電影院

 

雖然我們可能用不太到,但可以推薦給身邊的外國友人。

 

過境台灣不只可以在免稅店採購,想要好好放鬆休息也可以選擇電影院以及裡頭的按摩設施,好好的休息迎接下一趟飛行。

 

5.提供各宗教信仰的祈禱室

 

 

 

Flickr|Cameron Yee

 

 

有宗教信仰的旅客或許在飛行旅程前,有祈旅途平安的需求,也因為宗教的多元,桃園機場提供了不同宗教信仰的旅客都能有屬於自己的祈禱室,讓大家能有一個放鬆、舒服的環境與自己的信仰交流。

 

最後,要提醒大家出國旅遊時還是盡量提早前往機場,以免有任何突發狀況導致旅途出差錯喔!相信大家看過了這篇文章後下次在機場就不會無聊了,畢竟有這麼多花樣可以打發時間還有好逛的免稅店,對吧!

更新時間:2018/01/11 12:0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Kday

成立於2014年,台灣第一個Local Tour電商平台。熱愛旅行,深知旅行的核心本質——正是「體驗」。蒐集全球53個國家、170個城市,超過5000種獨特旅遊體驗,期望將最獨到的在地深度體驗帶給每一位旅行者,創造旅行體驗的最大值。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