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Apr
  • 2017

楊丞琳憑什麼耍大牌?廣告界許瑋甯悄悄說

作者 許偽甯

2017/04/11 17:46
▲圖片來源/楊丞琳臉書

(作者/許偽甯)

自喻為廣告界許瑋甯的本人為了接受最新資訊,每天早上都是早餐搭配娛樂新聞,今早一條斗大的標題「小天后楊丞琳遭爆耍大牌!「休息室太小要換」連催3次」 引起我的注意,同時在各界的朋友不禁也會八卦一下「究竟她有沒有耍大牌」,「她跩什麼呀!」「她很大牌嗎?」「廣告界都會厚此薄彼嗎?」「更大牌的都沒有特權了」

 

在製作廣告業待3年的我雖還是嫩咖,也有些悄悄話可說。

我想拍過廣告或者拍過電影的人都知道,若是一般人也可以稍微想想,今天拍片工作是需要靠一整個團隊縝密合作才能完成的工作,現場所有人都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跟金錢成本下完成一項作品,它沒有重來或者重拍的機會(除非有種跟客戶說我們miss掉了,要重來重花一次錢,請給我錢…),所拍出來的素材,也是到了後製完成後才能看到成果,是一項蠻挑戰跟蠻冒險的工作。

導演跟製片是這項工作的頭兒,他們所有的配置跟準備都是為了工作「順利」完成,也因次包括攝影燈光技術組,服裝化妝造型組,場地美術組,甚至是所謂「大牌」的演員,都需要好好配合。

在上述的前提下,製作方會因為藝人是什麼等級的咖而給予不同的等級的休息室嗎?我思考了一下這個問題,回到根本原則,製作方不會因為對方是什麼咖而給予不同待遇,在這個工作上,人人是平等的,唯有會因為今天希望演員可以有「更好的準備」的考量下,而給予「更舒適更方便」的環境,

例如:演員軋戲需要時間去水腫 ; 演員特殊表演需要私人空間 ; 演員的妝感需要被保密 ; 同時有多位臨時演員演出時,主角演員需要私人空間比較不被打擾…等等,多半是出自於製作方的關心,導演的貼心,然而因這樣的安排可能會傳出「耍大牌」「大頭症」等話語,也不足以為奇了。

但回歸於拍片本身,演員是工作中的一環,團隊想要這環不要出問題,表演更順利,演員不要因為妝不ok而delay大家的時間,若是這樣的思考,那就make sense了。

身為丞琳的好友許瑋甯(自喻為廣告界許瑋甯的筆者)這麼說,若真是因化妝室光感不足讓化妝師因工作需要必須調整工作場域,那今天這篇爆料是真是假就留有讀者自行判斷啦~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4/11 18:37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許偽甯

畢業後遊走在行銷體系上不同的工作,從秘書、專案、公關、企劃…還抽空到英國當了一年的流浪女子…著迷於故事與影像,夢裡藏著詭異點子、雞婆好奇的個性搭配大辣辣女漢子的說話方式,現任職影像製作公司的小創意。莫名的被說像女神許瑋甯,臉上藏不住笑意卻只敢封自己為許偽甯,那就繼續偽裝下去吧!真真假假誰知道呢(呵呵呵)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