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8
  • Jan
  • 2018

粉紅魔力大噴發!網搜全台最夯草莓商品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1/08 16:17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隨著草莓季的到來,全台又要吹起一股草莓的旋風,無論是單吃草莓,或是草莓口味的各式食物,許多女孩是不是已經準備手刀入手了?

 

 

無論妳是想找「口感系」、「豐富系」、還是「網美風」,編輯為妳網搜最特別的草莓食物,讓妳一同感受草莓粉紅旋風。

 

巷口超商就能買到滿滿的草莓商品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7-ELEVEN推出逾40款台日韓草莓季限定商品,有自日本引進的獨家話題甜點餅乾如「明治Horn草莓巧克力餅乾」、「格力高雙層濃厚草莓百琪棒」、「LOTTE香甜草莓可可小蛋糕」等是大人味限量商品。

 

飲品類則有「iseLect草莓奶茶」與「三得利微醉雞尾酒-草莓沙瓦」,以及「日本北海道草莓風味汽水」。

 

全家則推出80款草莓特色商品,包含可吃到整顆草莓果實的FMC草莓鮮果乾、全台獨家引進日本代購夯品Meltykiss草莓夾餡巧克力條裝、以及打卡拍照必備的草莓花束等。

 

台北君悅酒店草莓季,高貴不貴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台北君悅酒店至三月底,於一樓Baguette禮品‧烘焙坊推出各項草莓甜點,從熱賣的草莓丹麥麵包與草莓起司蛋糕,到造型華麗貴氣的草莓香草夏綠蒂,再到模樣討喜可愛的年度特別款「綻放」。

 

不論吃巧或吃飽,甚至放到臉書或IG搶讚討愛心,現在正是時候!

 

糖村SUGAR&SPICE,草莓牛軋糖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傳統的牛軋糖也能充滿少女心,糖村SUGAR&SPICE將牛軋糖融入滿口香濃的草莓香味,搭配新鮮草莓烘焙的內餡,充滿著滿滿的幸福香濃滋味!!不僅好吃,拍照起來也是特別美。

 

台北永康街爆料莓果荔枝冰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雖然是冬天,但是還是要吃草莓冰,位在永康街的思慕昔終於推出新品,這次一共推出玫瑰草莓荔枝雪花冰、宇治金時秋栗雪花冰、焦糖海鹽布朗尼雪花冰,草莓荔枝雪花冰。

 

玫瑰草莓荔枝雪花冰的冰底是清甜的荔枝口味,上頭則覆蓋了滿滿新鮮草莓、藍莓與蔓越莓果凍,配上附盆子與梅果的特調果醬,讓整碗冰充滿滿的梅果味。

 

南台灣也能找到草莓特色甜點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在高雄的RÊVE黑浮咖啡,主要以天然食材為主打,近幾年成為南部最夯的咖啡店之一,黑浮咖啡本次推出「草莓手工麻糬鬆餅」與「草莓歐蕾」,鬆餅完全不加一滴水,完全使用牛奶、雞蛋、可可粉做成。加上麻糬夾餡讓鬆餅口感更有滋味。

 

「草莓歐蕾」選用紐西蘭進口草莓,搭配主廚特製的草莓果露與鮮奶,再添加香濃滑順的鮮奶油,除了杯壁上的草莓貼片超吸睛,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果肉。

 

Meat Up甜點店浮誇系草莓塔

 

圖片來源/ meatup_burger/instagram

 

如果說要最浮誇的草莓甜點,就非Meat Up甜點店的草莓塔莫屬,雖然浮誇系的甜點一直是Meat Up的特色,但是這次的草莓塔鋪上滿滿的大顆草莓,在淋上白巧克力醬與煉乳,如果說這樣不叫浮誇,那怎樣才叫浮誇呢?

 

延伸閱讀

 

1.編輯嚴選/ 台中5間超美設計風咖啡館 徜徉在歐式氛圍中

 

2.台中獲選CNN台灣最適宜人居城市! 這幾家巷弄質感小店妳打卡了嗎?

更新時間:2018/01/08 19:5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