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7
  • Dec
  • 2017

先生三秒早洩,因此我和上司維持固定性關係!

作者 H

2017/12/27 17:54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H你好。終於鼓起勇氣來寫信給你。

 

 

E男大我八歲是我的上司,因為都是有婚姻的人,所以聊起婚姻的事情就很有話聊,E男的太太也是我的直屬主管,平常我們也相處得不錯。

 

進而得知他家裡的情形,夫妻的關係常因為婆媳關係而處得不好,所以常常跟我談起夫妻間的相處之道,久而久之,我跟他發展到了不該有的關係。

 

而我跟先生的相處也不太好,我們現在的關係比較像室友,婚前先生對我體貼、百般討好;婚後就變了一個樣,最重要的就是夫妻間的性關係。

 

我們曾經3年沒有性行為(因為先生有性功能障礙,他有嚴重的早洩,我都說他是三秒交),所以我在性方面一直無法得到滿足。

 

有了孩子之後也常因為孩子的教育問題吵架,之前我都在家裡當全職媽媽,一年前我開始去工作,我發現身邊的同事都嫁給了不錯的先生

 

 

而我大學畢業,但我先生只有高職畢業,所以我覺得我開始會嫌棄我先生,朋友的聚會我不希望他跟我一起參加,因為我覺得他跟我格格不入。

 

因為道德感想要結束我跟E男的關係,因此離開了公司,但卻發現我還是無法斷除我跟他的關係,目前就維持固定的性關係(B男已經44歲性能力還是不錯)

 

我們都很單純是很聊得來的朋友我也沒有拿過他的錢,目前也考慮小孩所以沒想要跟先生離婚,也不希望E男跟太太離婚,我不想破壞他們,也不想當正宮

 

但是我覺得我目前的心態就會覺得我值得更好的男人,看到別人的丈夫我會想要把他搶過來,雖然我是沒有採取行動,我覺得我的心態很可怕。希望H給我指點迷津!!

 

H這樣說

 

 

妳的第一句話很有道理。「終於鼓起勇氣來寫信給你」。我相信不同的作家,會對相同的問題給出不同的答案。

 

如果妳今天詢問的對象,是一個女權主義者,或許她會給妳一個很爽快的回覆。但在我眼中,妳的想法真的有點過於離譜。妳或許真的應該鼓起勇氣來閱讀我以下的感受。

 

每個人都有可能因為一時情緒做錯事,我認為那是無可厚非的。驚人的是,一個做錯事情的人,卻可以一直認為自己在找到一條屬於自己出口的道路,並且行得正不畏人言,這樣的心態,就惹人非議了。

 

在妳的文字敘述當中,或多或少都不是我所認同的婚姻觀念,可最讓我受不了的幾個字是「我也沒有拿過他的錢」⋯⋯

 

要知道,會出現這種字眼,就代表妳曾經想過這個問題,而這已經遠遠超過,妳因為在婚姻中不滿,進而在外面尋求性滿足的層次了。

 

 

性功能障礙是有可能改善的身體問題。對我來說,因為性功能有障礙而外遇,就像是某個先生因為眼睛視力不良,看不清楚妳身體的美麗曲線,所以妳就去外面找別的男人看自己的裸體一般。

 

要知道,在婚姻當中,如果凡事都不想面對與解決,只想著換一個對象或者尋找外援的話,妳及早放生,可能對彼此都是善事一樁!

 

(教育問題或許牽涉到價值觀很難一時有共識,但連學歷都被妳拿出來嫌棄,我就真的很難認同了,畢竟這應該是婚前就知道的事情呀!)

 

或許妳看完我最後的結論妳會直接退讚,但我也還是必須說這一句。我不知道妳值不值得更好的男人,但我相信,妳的老公應該值得更好的女人。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盡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更新時間:2017/12/27 17:5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H

愛情小說家、兩性觀察家。導演、編劇。曾任品牌創辦人、阿貴網站創意總監。自詡為一介文字創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