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9
  • Oct
  • 2017

會攝影的男生容易脫魯?首先你要有參賽資格...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7/10/19 16:0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亞瑟)

現代人在追求上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多人了解「追女生」這件事,不見得花錢花時間就一定能追得到,比起送禮請吃飯,不如把這些時間精力拿去投資自己、提升自己還比較快。

 

於是大家開始尋找可以有效提升自己魅力的興趣項目,最熱門的莫過於攝影、旅遊、美食、健身、英文、swing dance。

但是學了這些東西以後,就真的能有效吸引到女生嗎?

我想我換個說法大家就能快速明白:一個很會烤肉的人,中秋節大家就一定會約他去烤肉嗎?從小到大,我們有哪一次約一個人去烤肉的時候心裡想著:「他很難相處又難聊,但很會烤肉,約他好了」?

我們如果約一個人去烤肉,心裡會想到:「他很會烤肉」,表示這個人存在著一個基本前提,叫作:不討厭。

同理,任何的才藝也是一樣,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原因從來都不是他會哪些才藝,而是其它的原因。

你可能聽過女生說:「哇~這個男生好會攝影/好懂旅遊/很懂美食/英文很好/很會跳舞/好會健身,好帥喔~」,我告訴你,那都是先建立在這個人不討人厭、有其它的部分先讓別人覺得不錯之後,這些才藝才成為加分項目,絕對不是因為這些才藝本身有多吸引人。

如果單純是因為這些才藝很吸引人,那前幾年就不會出現「三單青年」(單眼、單車、單身)、你去逛一圈cosplay會場,也應該每一個攝影師都開後宮了,為什麼這麼多人還在魯?

女生有種神奇濾鏡,我稱呼它為「戀愛鏡片」。當女生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十有七八會戴上這種神奇鏡片來看待與對方有關的人事物。

對方在生理期給自己熱飲就覺得他好貼心;對方說要看夜景就覺得他好浪漫;對方看恐怖片嚇到就覺得他好可愛;對方會攝影就覺得他好有才;對方愛旅遊懂美食就覺得他好會享受生活⋯⋯,這些都是因為先喜歡對方(有時候是反差感,最少是不討厭)才會產生的情緒。

 

當她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這些事情就會變成:

對方在生理期自己熱飲——「呃謝謝」;對方說要看夜景——「不要」;對方看恐怖片嚇到——「喔,那幹嘛看?」;對方會攝影——「厲害」;對方愛旅遊懂美食——「請推薦名單」,懂了嗎!重點是她喜不喜歡你!

有才藝這件事絕對是加分的,但前提是你要先有參賽資格啊!當你的名字根本沒出現在評分表裡的時候,人家是要怎麼幫你加分?

努力去提升自己、改變現況的想法很值得鼓勵,但請記得要找對方向、用對方法。

如果是因為自己的興趣去從事這些事情,那真的很棒,但如果是因為想要吸引女生,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應該擺在學習這些興趣之前,否則只會得到令你失望的結果。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0/20 10:1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