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Oct
  • 2017

男友睡閨蜜,正宮爆打她!他們腦袋裡在想什麼?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0/06 11:1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這幾天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感情糾紛」新聞,莫過於台中市發生摩鐵慶生趴偷吃毆打事件。

一名長腿正妹過生日,找來姊妹淘到台中的汽車旅館開趴慶生,沒想到慶生會後,其中姊妹淘卻跟壽星的男友另開房間!

 

壽星氣炸了,衝進房間馬上甩她巴掌大罵:「上我男友,是不是?」姊妹淘哭喊「是他約我的」,接著壽星「動私刑」還不斷飆罵,整個過程被錄影並PO上網,引起網路一片譁然。

為什麼要上姊妹的男人?

這種上別人男友的人我先姑且稱為小三好了,明知道這男人是姊妹的,但為什麼卻要「吃了」這男人?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雖然女方說是男生約的,但妳為什麼接受呢?

首先, 媒體開始起底這位25歲的男主角,發現根本是個富二代,住在北屯區的豪宅,父親是營建業的公司老闆,平常不用工作,非常愛跑趴,生活相當奢侈,出入都開名車,就等著接手家裡的事業。

試問這種「天菜」,怎能放過?即使不念姊妹情誼,也要把到手才不吃虧啊。

再來,這是一種「心態上的勝利」,我能把閨蜜的男人勾上床,代表我比妳更有魅力,,她們試圖去「借用」男人,「享受」男人,代表的叫做「我很棒」。

為什麼正宮不打男友卻狂扁小三?

這起事件,正宮手段激烈,有網友說「把她當好友,卻背叛自己的人,給她教訓是正常的!」但也有人說「動手打人也不對」,譴責「難道妳的男人都沒錯嗎?」「重點是,男的也該打」。

但她為什麼只打小三?不教訓男友呢?

這種心態分為兩種:

 

第一,這個男友身家條件這麼棒,萬一打跑了不是很吃虧嗎?但這口惡氣實在難消,只能扁姊妹以出氣,並宣示主權:「搞清楚,這男人是我的!」

第二,我男朋友好棒棒,一定是外面的狐狸精勾引,這是一種幫自己男人找台階的方式。

歡場無真愛 男人在想什麼?

這場戲,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兩個女人的戰爭,甚至爆料說這兩個女生都是酒店的同事。

而男主角之前也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出聲明,向正宮女友道歉,但他強調並沒有性侵洪女,強調兩人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

這代表甚麼?說句難聽點的,歡場無真愛,自己倒貼過來的美女,不睡豈不吃虧?就連「我爸爸在醫院快不行了」都可以當成偷吃約砲騙女友的藉口…

「有錢再渣也能戀愛」、「大家都是文明人,用提款機也是要排隊好嗎?」、「閨蜜隨時可以換,千萬別跟錢過不去」以上都是網友的回應,

雖然很酸卻也中肯,我想說的是:當感情牽扯到錢時,很容易就不純粹,有錢人的世界,是很擁擠很熱鬧,要搶的姊妹淘比你想得多!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0/06 20:2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