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2
  • Sep
  • 2017

想要讓「他」心動,妳就該有點不完美!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7/09/12 09:5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一吻定情》官方劇照

(作者/ DANA )

我身邊有很多女生,因為外表的關係,其實不乏人欣賞,但她們與自己喜歡的對象總是會卡在一個地方,卡在「欣賞」、「有興趣」但卻不是「心動」。

 

她們工作能力好、長相也是平均值之上、身材也不錯、談吐也都很得宜,那為什麼男生會無法對她們產生心動的感覺呢?

這些女生絕對不是不夠好,而是她們太執著於「完美」的形象,認為在喜歡的人的面前就是應該「不要有破綻」,呈現自己最完美的那一面給對方看,別人才會喜歡她們。

但事實上正好相反,如果妳跟男人相處的時候一直在擔心自己的形象,妳也就沒有能力承擔得到愛的風險。

沒有人喜歡完美的人,我們會欣賞那樣的人,卻無法「心動」。

因為那樣讓我們感到壓力,覺得跟我們不親近,我們都喜歡跟我們一樣,會出糗、會犯錯的人。這些女生並不是不會犯錯或是沒有有可愛的一面,而是她們太過努力讓自己呈現完美,而讓別人感受到的就是ㄍㄧㄥ、不自然。

別人也會感受到妳似乎是用某種形式在保護自己,當然,他人也無法真的把自己交給對方。

就像我們迷戀某個偶像明星,雖然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很帥,但是我們更喜歡他們私底下耍白癡、互相捉弄、跟小小出糗的樣子,那會讓純粹的崇拜,轉化成一種真實的喜愛。

我了解我們對於出糗會抗拒,我們怕自己看起來像個笨蛋或是白癡,怕別人覺得我們形象不好,或是失望。

我們都是不完美的,我們也喜歡有點小缺點的人,因為那樣子才會「可愛」、才會讓我們覺得有親近感,但自己卻不能容許他人看到自己出糗或是不完美的一面。

這些女生總是會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並且對於穿著非常的講究,不管何時,只要出門就一定要有一些架勢跟武器。那是屬於那些女生的「安全感」,她們也許認為自己沒有打扮好,或是保持某種形象會讓她們感到不舒服。

 

但偶爾,我們也要展露出一些親民的樣子,以輕鬆的態度示人,畢竟,親密關係之中最終還是要像那樣的,彼此展露不好、脆弱的地方,但仍然會彼此相愛。

妳不偶爾以稍微放下防線,處糗的時候會讓他人更喜歡你,讓別人知道,你也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那是連結中的開始。

你會從那些錯誤中學習,並且讓自己放鬆,當你能夠接受自己丟臉或是出醜時,妳將會更加的自由。

過度保護形象的人需要放鬆,而過度放鬆自己的人需要更多的裝飾,這篇獻給那些太過於苛求自己的女孩,如果妳是個異常放鬆、不計形象、不顧穿著的女孩,有時候需要稍微收斂一點也許對自己才好喔。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9/12 12:0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