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Jul
  • 2017

女人一旦通過男人的外貌門檻,拼比的就不是身材臉蛋,而是這4個內涵!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7/07/14 11:4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 DANA )

如果妳已經是一個外在以及行為舉止上吸引男人的女人,那麼以下這些習慣與個性,會讓男人對妳不想放手,欲罷不能,好像撿到一隻獨角獸一般地保護及珍惜妳。

 

那哪些特質才是讓男人欲罷不能的女人呢?女人一旦過了男人對於外貌的門檻,拼比的就不是身材與臉蛋了,而是內涵與品德。

1. 懂得照顧他的錢包

一個懂得去照顧男人錢包的女人,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不管是約會、交往還是婚姻,對男人來說,最大的壓力,就是經濟。因為做一個男人,就要不僅有照顧自己的經濟能力,也要有照顧他人的經濟能力,這是一個被社會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雖然現在約會會AA制的女生越來越多,但男人是一種極度愛面子的生物,有時候為了逞一下自己大方的男子氣概,還是會想要cover女生的費用,讓女生開心也讓自己開心。

雖然男人是一種想要滿足女人的生物,但會幫忙他照顧錢包的女生,卻會讓他覺得非常地值得疼愛。但要注意的是,照顧他的錢包,並非「接手管理他的財物」,也不是「把妳的金錢觀加諸在他身上」(最常見的就是:這有什麼好買的?還不如省下來去____)而是,當他經濟能力可能吃緊、或是知道他有更想要做的事情的時候,讓他不需要為了讓自己高興而破費,告訴他用其他不用花太多錢的方法,自己也會一樣開心。

因為男生其實很笨,他們認為花錢是最省事最快也能讓女生開心的方法,所以妳必須自己去教他們如何去表現「心意」能夠讓妳開心。

2. 懂得感恩

這世界上很多不得人疼的女人,幾乎都擁有這種想法:「因為我是女友/老婆,所以男友/老公本來就應該要_____」不論底線這邊妳要填上什麼,任何小事都好,只要一不小心把男朋友或另一半為妳做的小事、大事當成理所當然,這段關係就會產生變化。

我們要記住的是,這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要一直喜歡妳、愛妳的缺點,就跟我們給男人機會跟他們出去約會,如果他們無法吸引我們,並不是我們的錯是一樣的道理。既然沒有有義務要喜歡妳,不管男友或另一半做了多小的事情,只要他身為一個「人」,沒有義務要這麼做,妳就該帶著感恩的心。

這就像是小孩子,面對大人就覺得「我是小孩子所以你要讓我啊!」屁孩一般的發言,如果這樣的小孩不值得人疼,這樣的女人又怎麼值得男人疼呢?記得跟男人說謝謝,告訴他他的作為讓妳很開心,即使他覺得不必說謝謝,妳也得堅持,甜甜地跟他說或是表現開心的樣子來代替。

男人要的其實不是妳省吃儉用,或是讓妳為他吃苦,而是在他為妳付出的時候,妳可以用開心來回報。因為他是想要讓妳開心的,但把男人的好當成理所當然的女生,就會變成「男生沒做就生氣,做了應該」。

3. 不八卦、不抱怨碎嘴、不說人壞話

很多女生,在外頭遇到不好的事,就習慣回家把苦水吐給男朋友(如果沒有男朋友,就是吐給心情垃圾桶),畢竟沒人想要給別人「愛抱怨」的形象。

 

但其實男人在外面也不是一帆風順,男人可能也遇到了很多的垃圾事,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或不想丟給女人,他們不說,並不代表就沒發生過。如果他在外頭已經覺得很煩很累事情很多了,回到家又要聽妳說一堆有的沒的,或他根本沒興趣的事,當然會覺得很煩。

尤其是女人很跟男人說一些他們沒興趣的八卦,誰想知道你高中同學的女朋友去割了雙眼皮啊!或是妳同事的男朋友最近出軌,這到底干男人們什麼事?拿這些男人沒興趣的事煩他,他只會覺得妳的生活有夠閒,為什麼不能做點有營養的事。

男人也很討厭女人回家說別人的壞話,他們只會覺得:「這人如果這麼討厭,妳為什麼還要跟他來往?還裝得一付好朋友的樣子?不喜歡就不理他啊!為什麼要表面上和樂融融,每次回來又報怨一堆?」因為男人很懶惰,除非有必要,否則大多數的男人不會理他們討厭的人,但女人會有奇怪的社交習慣,明明不喜歡還要裝得一團和氣,這對男人而言是完全無法理解的一件事。

4. 得人疼的女生嘴甜身段又軟,換個方式說,他會為你做牛做馬

女人常常納悶,為什麼我從我男友身上無法得到東西?為什麼他不願意在我身上花錢?為什麼他不願意給我更多時間?為什麼他不願意去記住我們的紀念日?為什麼他不願意在我身上花心思呢?為什麼他不願意為我讓步?為什麼他不願意跟我溝通?為什麼他寧願____,卻不願意為我____?

這麼多的問題,我只要遇到這一類的case或問題,我第一個問女生的問題一定是「妳會撒嬌嗎?」八九不離十,這些女生,都是不會撒嬌的。

我們前面就說了,只要妳得人疼,男生其實願意為妳做任何事,妳不得人疼、嘴巴不甜、身段又不柔軟、又把男人的好當成理所當然,當然他也不想要為妳付出啊,他為妳付出你當成理所當然也不會開心,那為什麼他要對妳好呢?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7/14 15:1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