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Jun
  • 2015

先有外遇還是先有第三者?

作者 貓僕人

2015/06/24 10:30

(圖/作者:貓僕人

隨著歲月不饒人,每一次愛情結束的痛苦,都會讓人在內心深處狠狠 發誓,這輩子絕對不要再失戀了,也不會再對任何人動心,更不可能 成為那該死的第三者。

 

KTV 裡一大群人開心唱著動感舞曲,自己卻在角落掩面痛哭流涕, 叫來一箱又一箱的台啤,還是痲痹不了被劈腿的傷痛。 傷口逐漸慢慢復原的同時,妳又感覺對愛情免疫,不會再受傷了,開 始有膽子對另一個人心動,不同的是這次的他,有著另一個她。雖然 如此,他超越道德界線的溫柔體貼,就快要讓妳出界。 回想著過去遍體鱗傷,對別人總是無私奉獻,這一次,妳決定為了自 己自私一次。曇花一現的煙火,總是短暫而美麗,妳意外滑見了他和 她出遊的照片,照片裡兩個人笑得開懷燦爛,一點也不像他口中的『有名無實』。

清醒的妳鼓起勇氣說:你還是回去陪老婆和小孩吧!

妳以為說得出口就代表死了心,結果還是被他口中千真萬確的『有名無實』給收服。

為了小孩一切都只剩下責任,就只有責任。

對她,沒有愛,真的沒有。

女人最厲害的第六感,也抵擋不了對他,還有愛的妳,再次投入他的 懷抱中。直到紙包不住火的那一天來到,他卻消失無影蹤,把所有的 責任全推給妳,黑暗中長期不見天日的那道門被打開,一雙疲憊不堪 的眼神看著妳,透露著他早已是累犯的訊息,妳們相視著彼此一同難 過著,從她眼中妳重新認識了自己。

忽然妳決定打電話給久未聯絡的姐妹們去 KTV 高唱失戀萬歲,大哭 大鬧後再衝到大馬路上狠狠的發誓,絕對要再愛下去,未來的他,一 定會給妳幸福,並且絕對只會有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talktalk@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7/02/17 18:5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貓僕人

  • 電影工作者,有著和貓一樣敏感的天性,過著戲如人生,人生如戲的生活,嚮往自由人生,朝著成為偉大編劇而努力中。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