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有名無實 結果共14筆

  • 張秀卿性生活乾涸 自曝幹大事!驚爆與嫩尪「有名無實的床友」

    金曲歌后張秀卿從2014年結婚至今9年,第一次跟老公王國贊在異國過農曆年,張秀卿開心表示:「近年來女兒獨立赴美讀書,現在只有我跟老公相伴,很放鬆的過日子,因為疫情,睽違三年,第一個海外秀就獻給新加坡,我們工作後續留新加坡享受兩人世界,大啖美食、品美酒,更打趣笑說除夕歌唱開唱進財,做人也同步開工。」
    2023/01/24 15:42
  • 觀點/香港回歸25週年 一國兩制已成有名無實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偕妻子彭麗媛搭高鐵到深圳再到香港參加七月一號回歸25週年,這是他自從疫情發生後第一次到大陸之外,顯見重要性。但為了安全,只一天來回香港,不過夜。上次席近平訪問香港則是五年前香港慶祝回歸20年。警察背景出身的李家超也剛上任成為的香港特首,爭議性大的林鄭月娥則終於卸任。
    2022/07/04 11:37
  • 嫌台灣東西難吃、風太大 陸女嫁2個月落跑回家:很後悔

    苗栗一名男子去年9月間迎娶了大陸籍新娘,沒想到對方嫁過來後卻嫌台灣的天氣太冷、風太大、東西難吃,而且也沒有朋友在身邊,所以才結婚才2個月就收拾行李逃回海南島娘家,並堅決表示不會再回來,丈夫苦等1年後心碎向法院訴請離婚,苗栗地院審理後也認為這段婚姻有名無實,顯然夫妻情分已盡,於日前判准離婚確定。
    2021/01/06 14:27
  • 「澎湖小三通」早就有? 澎湖縣長:有名無實

    說要幫澎湖拚觀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澎湖小三通的想法,卻被交通部打臉,說2008年就已經開始實行小三通了!只是澎湖縣長賴峰偉就跳出來強調,現行的小三通是有名無實,所以他認同韓國瑜講的,落實真正的澎湖小三通。
    2019/10/28 13:17
  • 小禎斷了李進良!命理師「年初預言」成真:變平行線 

    藝人小禎和李進良12年婚姻,期間因為老公不斷爆出偷吃,降入冰點而後也過著分居的生活,婚姻生活有名無實。雖然,中間一度因為女兒Emma努力修復關係,不過今(23日)被周刊爆出小禎和「壁紙小開」丁春霆同進同出,而稍早小禎也認了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只是沒公開而已。其實,年初就有命理師幫小禎和李進良,預測2019會如何發展,結果顯示小禎和李進良沒什麼感情牽扯,日後將會變成平行線,沒想到竟預言成真。
    2019/10/23 14:43
  • 「這婚離得好!」名嘴好友心疼小禎 祝福田欣:早日扶正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李進良的婚姻狀況多年來有名無實,2人已分居7年,中間一度傳出復合,今(23日)小禎坦承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正式終結12年婚姻。好友、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大讚「這婚離得真好」,認為2人好聚好散是完美結局。
    2019/10/23 12:27
  • 豪門悲歌!王泉仁根本沒給50萬 麻衣傳委屈淚崩

    38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閃婚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沒幾年夫妻倆就漸行漸遠,先前鬧離婚,現處分居狀態。近日更傳出王泉仁疑似為了再娶空姐女友,又開始逼麻衣離婚。事實上,麻衣和王泉仁早已有名無實,有媒體報導王泉仁對麻衣母子不聞不問,檯面上的說法是他每月給麻衣50萬家用兼零用錢,實際上麻衣根本是獨立撫養兒子。
    2019/05/02 08:46
  • 婚姻有名無實無法離婚 她卻去向渣男尋求慰藉...

    【談談/作家H致愛情】因緣際會看到您的文章⋯⋯最近心裡苦的很,不敢告訴任何人,和先生結婚十年有一小孩,後幾年感情冷淡無性生活也分房了,想離婚先生不肯離,也不溝通,因為聚會認識了一個男人,相談甚歡,後來常聊心事,他抱怨老婆我抱怨老公,最後在他的柔情攻勢下我淪陷了,動了真情,這一年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該跟他斷了,我應該在單身的時候才接受新感情,感嘆自己在不夠完美的情形下遇到他,每每他約我時心裡想著不能再見面了,嘴上卻答應了。我很愛他,想跟他在一起,爬了很多文都顯示他是個渣男,一直到最後一次見面,我真的徹底死了心,他說我如果再給他壓力他就會消失,後來我跟他提分手了,但他覺得我們沒怎麼為什麼要分手?我不敢跟他說實話,為什麼你想見我時才見面,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說你一直陪著我?但事實上人都不在身邊,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你有事情的時候,我永遠都是排最後處理的⋯⋯我覺得他只是愛自己並沒有愛我,也不明白既然這樣為何不想分手?我們依舊有聊天,但跟以前不同了,不再是有什麼說什麼了,也不會分享生活,他還是會約我,但我再再的拒絕與他見面,我很受傷,常常一個人哭,想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謝謝你聽我訴說。
    2019/02/27 09:00
  • 丈夫寧健身也不碰!3年「無性生活」妻崩潰求離

    這種生活你能忍受嗎?桃園一名劉姓女子與徐姓男子結婚3年半,她指控老公天天跑健身房運動,都不願意行房,公婆還認為沒生小孩是她的問題,劉女因此訴請離婚。法官認為,34歲的徐男正值壯年,而太太有生理需求實屬自然,丈夫竟無正當理由,又不與妻子行房,顯見婚姻已有名無實,難以維持,因此判離。
    2018/11/08 18:15
  • 曾說老婆是唯一女友「之前都大便」 蔣友柏專情形象破滅

    41歲的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出身的林姮怡結婚,2人育有1女1子。然而昨天(9日)蔣友柏被爆出和公司的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關係曖昧,和老婆被指「有名無實」,震驚各界。因為過去蔣友柏顧家形象深植人心,他曾說過「我只有過一個女朋友,就是我老婆,之前全部都是大便。」
    2018/07/10 08:59
  • 有名無實!吳建豪遭爆主動提離婚 百億妻拒簽字

    藝人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Arissa)結婚4年,兩人屢屢傳出婚變消息,夫妻倆更曾疑似在網路上互罵,但先前石貞善被問及兩人關係時,僅回應「我們是還結婚的」,令人霧裡看花,而近來更再度爆出,吳建豪早就主動和老婆提出離婚要求,但石貞善始終不願放手。
    2018/02/22 14:06
  • 女自爆有愛滋提離婚敗訴 法官:這理由丈夫才能用

    南投一名陳姓女子因毒品案遭到法院判處11年9個月刑期,目前正在監獄服刑中,但陳女不滿丈夫不聞不問,認為兩人婚姻有名無實,便以自己有愛滋病為由,向法院訴請離婚,但台南地院認為丈夫探監並不是義務,雖然陳女患有愛滋病,但只有丈夫才能以此理由離婚,因此法院判陳女敗訴。
    2018/01/09 19:09
  • 有名無實? 新版證所稅「大戶也難抓」

    國民黨團共識版證所稅撤8500天險,年交易破10億元大戶,稅額從2千多萬變成「1萬」,大戶降稅,散戶免徵,被形容成「大放送」,因為最後可能連這些10億元大戶都很難抓得到,然而為了證所稅版本,紛擾1年多,台股先付出不少代價,一度跌破7千點,成交量低迷下,證交稅因此短收500億元,如今新版證所稅一出爐,雖然立院闖三關,年底前能不能通過還很難說,市場先慶祝,(16日)成交量破1200億,大盤一度衝破8400點。
    2013/05/16 11:52
  • 有名無實! 小三通港警變保全員

    港警顧名思義就是執法警察,但金門小三通港警卻只能做保全人員的事!原來今年初金門縣警局升級,縣府把港警裁了,人力收回、單位還給中央,但中央至今未幫他們成立新單位,只暫時派人來支援,導致港警們沒官章不能執法,遇到違法的只能請轄區員警幫忙,多次陳情中央都沒下文,害他們沒名沒份,被笑說只是擺好看的警察。
    2009/03/2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