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有名無實無法離婚 她卻去向渣男尋求慰藉...

作者 H
發佈時間:2019/02/27 09: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作家H致愛情】

H您好
因緣際會看到您的文章⋯⋯最近心裡苦的很,不敢告訴任何人,和先生結婚十年有一小孩,後幾年感情冷淡無性生活也分房了,想離婚先生不肯離,也不溝通,因為聚會認識了一個男人,相談甚歡,後來常聊心事,他抱怨老婆我抱怨老公,最後在他的柔情攻勢下我淪陷了,動了真情,這一年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該跟他斷了,我應該在單身的時候才接受新感情,感嘆自己在不夠完美的情形下遇到他,每每他約我時心裡想著不能再見面了,嘴上卻答應了。我很愛他,想跟他在一起,爬了很多文都顯示他是個渣男,一直到最後一次見面,我真的徹底死了心,他說我如果再給他壓力他就會消失,後來我跟他提分手了,但他覺得我們沒怎麼為什麼要分手?我不敢跟他說實話,為什麼你想見我時才見面,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說你一直陪著我?但事實上人都不在身邊,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你有事情的時候,我永遠都是排最後處理的⋯⋯我覺得他只是愛自己並沒有愛我,也不明白既然這樣為何不想分手?我們依舊有聊天,但跟以前不同了,不再是有什麼說什麼了,也不會分享生活,他還是會約我,但我再再的拒絕與他見面,我很受傷,常常一個人哭,想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謝謝你聽我訴說。
 
H這樣說
其實每封信寫來的時候,我都相信背後都隱藏著許多痛苦與掙扎,我也總是希望可以從你們的來信當中,一來寫出一些我個人的見解,二來去挖掘出,你們在當下最需要的回覆是什麼?!而妳的這封來信呢,如果撇開你們兩方都各自有各自的婚姻關係這件事情不看的話,其實就是一封單純的失戀文,妳找不到人聊天,於是妳寫信來告訴H,想要一吐妳的難受,當然對於現實的妳而言,比較麻煩的是礙於妳已婚的身份,以及對方也是已婚的身份,因此妳不方便到處找人訴苦。只是呀,我想要提醒妳一點,或者說是兩點吧!第一件事情是,如果今天妳已經從蛛絲馬跡各方面推敲出這個人是個渣男的話,而妳也狠下心來跟對方分手了,就這層面來看,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放個煙火慶祝呢!畢竟這是多麼難得的好事呀!第二件事情是,妳難道不覺得,在外面遇到感情挫折,回到家卻還有一個家庭的溫暖可以慰藉,這可不是一般失戀女人可以擁有的福利,妳不會認為其實自己的家庭,還是很可愛嗎?或者說,相較之下,即使跟老公無法溝通,但是比起渣男,他還是好多了!?還是說其實妳沒有描述出更多老公不為人知的壞處!?我想告訴妳的是,通常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必然性,妳會外遇,然後會挫折,都是有原因甚至有些引導性的,何不趁著這次事件,好好回歸家庭,試著用不同的方式跟老公溝通,又或者,如果真的這麼想離婚,把這件外遇事件就告訴老公,或許你們之間的關係,反而會有一種新的突破呢?不管是更好,或者是分離!至少,有所改變了!
 
 
今年過完之前,會有一個句點劃下的,犯不著跑到沒人認識的地方!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作家H致愛情

談談/作家H致愛情

#談談#H#作家H#兩性#婚姻#愛情#渣男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H

愛情小說家、兩性觀察家。導演、編劇。曾任品牌創辦人、阿貴網站創意總監。自詡為一介文字創作者。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2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