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Jan
  • 2016

力挺周子瑜從政!

作者 許我一個未來

2016/01/16 23:35

(作者/孔子明)

【作者簡介】資深媒體人、自由評論人,長期從事社會觀察與新聞分析


大家都說這次的選舉很冷,當然,從投票率等現象來看,確實冷!

不過,看了一晚上的選情報導,我卻熱血沸騰,不為這次的結果,而是對未來的希望!

我所謂的未來,其實和今天當選的任何人沒有一絲關係!

我看到的希望,對中華民國的希望,一時之間變得異常清晰!

那就是力挺周子瑜棄演從政!!!

對,周子瑜才16歲,已經擁有全球性的知名度,擁有台灣地區絕大多數人民的同情、憐愛和支持,擁有傲人的面貌、身材和極度親民的形象態度,做藝人太可惜了,一來因為藝人有年齡外貌的制約,需要每天面對一夕一枯榮的殘酷現實,而從政則不然,固然會有各種放大鏡顯微鏡的檢視,不過,根據過去的經驗來看,政治人物的任何表現或遭遇,都多半會被台灣社會所包容原諒,尤其在他那楚楚可憐的影片被所有媒體瘋狂播出之後,誰還有責怪她的力氣和勇氣。

以她的年齡來計算,未來完全可以亮麗姿態參選,從縣市長一路到立委、總統,平步青雲!即便不修憲,等他四十歲的時候才參選總統,幹個兩屆,也只不過四十多歲,只要認真保養,還可以回到演藝圈發光發熱!

別以為我在胡說做白日夢,或是發揮宅男異想,其實,這個夢想是有根據的,是經過驗證的,今天的台灣立委選舉,就是它最好的註腳,因為,選舉結果告訴我們,中華民國的選舉不需要政見主張,不需要經驗歷練,只要有知名度就好了,管你是慾火焚身,還是眼淚紋身,只要有知名度就可以當選!

越想越覺得有希望!

力挺周子瑜組國旗黨!

力挺周子瑜棄演從政!

力挺周子瑜競選中華民國最年輕美麗的女總統!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許我一個未來

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大選將於2016年1月16日舉行,本屆選舉呈現三黨主席二度同台角逐的局面,同時出現正副搭檔皆屬不同黨籍、性別。TVBS網路新聞中心,邀集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以「下屆新任總統女士/先生,我希望有這樣的台灣」為題評論。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