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封閉 結果共3,323筆

  • 快訊/國1北上彰化系統段「聯結車翻覆」!全線封閉大堵車

    今(18)日晚間9時許,國道1號北上191K過彰化系統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事故,1名46歲的徐姓駕駛受輕傷,已經送往醫院,目前占用全車道封閉,造成全線封閉大回堵,提醒用路人欲行經該路段請提前改道。
    14小時前
  • 包公像連夜被搬走! 原因是申冤潮惹的禍

    武漢大學的櫻花全部盛開,不只學生,校外民眾也爭相來拍照,14日有遊客跟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扭打再一起,校方緊急出面回應表示已經在處理,同樣在觀光景點出狀況的,還有河南開封包公祠,日前有一名女子痛哭拜佛,引起很多人效仿,紛紛前來喊冤,包公祠直接封閉,貼上通知寫上施工維修。
    18小時前
  • 大鹿林道5.2K坍方封閉 入園許可自動失效

    通往大霸尖山的大鹿林道東線5.2公里處,連續三天崩塌,坍塌面積擴大,昨天20名下山登山客受困,由警方和巡山員協助下山,因為地質破碎,坍方落石持續,今天中午,林道封閉,禁止通行,已核准的入園許可證也自動失效。
    18小時前
  • 4個月噴發4次! 冰島火山熔岩吞噬公路「藍湖」泡湯客急撤

    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的火山,週六晚間再度噴發,這也是從去年12月以來,火山第4次噴發。知名景點藍湖的遊客,溫泉泡到一半警報大作,遭到緊急撤離。大量的火山岩漿流,也直接穿過路面,導致道路封閉。冰島警方全面戒備,阻擋岩漿流進附近小鎮,還好專家表示,熔岩的威力已經減弱,當地政府所建設的屏障,也發揮了作用。
    22小時前
  • 有片/強風暴雪襲擊加州 部份地區積雪深達2公尺

    根據《美聯社》報導,強烈風暴及大雪襲捲加州和內華達山脈,導致主要公路及多處滑雪場緊急封閉。國家氣象局警告,內華達山脈高海拔地區將出現每小時72公里的強風及暴風雪,此惡劣天氣預計將持續至週日晚間。位於兩州交界處的太浩湖(Lake Tahoe),南岸的公路巡警辦公室發文提醒駕駛,行駛當地山區道路必須使用雪鍊提高抓地力,因為當地累積積雪深度達7英尺(約2.13公尺)。
    2024/03/04 14:44
  • 大陸「兩會」前夕維穩 TVBS直擊北京增武警、臨檢路人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活動「兩會」即將開幕,今天(3日)舉行首場記者會,會議發言人是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中完全沒有觸及台灣議題。而為了籌備兩會,北京維穩進入「非常時期」,路上武警變多,靠近天安門的高樓陽台必須封閉,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4/03/03 19:48
  • 清明連假提前掃墓國道收費打7折 疏導措施一次看

    為因應113年清明節連假(4月4日至7日)的交通壅塞,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以下簡稱高公局)提前規劃了一系列的交通疏導措施。預估假期間的交通量將達到111至123百萬車公里,其中首日南向交通量可能達到72百萬車公里,為平日的1.6倍,接近歷史最大量。因此,高公局將於清明節當日早上5時至中午12時實施西部國道高乘載管制,並時段性封閉部分匝道。此外,高公局也鼓勵民眾提前利用週休掃墓,將於清明節連假前2個週休(3月23日、24日、30日及31日)實施單一費率再7折收費。
    2024/03/01 12:11
  • 桃園楊梅2貨櫃車相撞 貨物散滿地「車頭全爛」駕駛命大擦傷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二段今(1)日凌晨發生兩輛貨櫃車碰撞事故,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貨物四散滿地,2貨車駕駛也收傷送醫。而該起事故一度造成全線封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1 10:58
  • 快訊/連兩起車禍!國一嘉義段北上「道路封閉」回堵4公里

    今(29)日國道一號北上嘉義路段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分別為247k發生一起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推擠,造成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占用中、內線車道。而278.5公里處也有曳引車及遊覽車共2部車發生追撞事故,傳出1人受到輕傷,佔用中、外線車道進行排除。目前國道一號北上新營到嘉義系統全線封閉進行拖吊,車流擁擠幾乎動彈不得,回堵將近四公里,詳細事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9 14:21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東京封路 顧客怨滑雪提早結束無法退費

    台北一名男子透過KKday,購買富士山的滑雪場行程,一人4500元,原本預計下午4點半結束,但東京大雪,他提前確認行程是否照舊,卻在上遊覽車後,才被告知,會提早結束,結果到了滑雪場,結束時間又再提前一次,對此,KKday回應,因為道路封閉,行程才提早結束,合乎當地法規,也會補助額外衍伸的自付車資,希望獲得旅客體諒。
    2024/02/27 20:45
  • 勸蔣萬安「開通」大巨蛋 女國中生爸是「立委」

    台北市的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往往吸引人潮聚集,但不管是要通往大巨蛋園區,或前往國父紀念館站搭乘捷運,最接近的4個出口,一直處於封閉狀態;就有一名女國中生,寫信向市長蔣萬安建議,應該開放一條路讓市民走,蔣萬安也允諾,會帶回去研究。而且,這名女學生的爸爸,就是現任立委!
    2024/02/24 19:43
  • 抗議好市多建加油站 高軟園區上班族:怕會塞爆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規劃要蓋好市多加油站,不過卻遭到廠商集體抗議,目前上下班車流已經很塞,好市多目前又只規劃開闢8米寬道路,等於賣場顧客要跟軟科上班族爭道,而交通局給的替代方案,道路是封閉狀態,對此好市多回覆,會全力配合政府依法辦理。
    2024/02/23 19:49
  • 濃霧籠罩基隆港能見度不足 急封閉1小時影響進港

    春天來臨,各地陸續出現濃霧狀況,其中在雨都基隆受道鋒面及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今(22)日基隆港因濃霧關係,能見度不足,因此自上午7時5分起至8時4分,暫停船舶進出港,僅影響1艘進港船隻。
    2024/02/22 11:02
  • 快訊/國3北向屏東交流道入口追撞事故 已排除恢復通行

    下午5點02分左右,國道3號北向屏東交流道入口匝道,因發生2部小客車追撞事故,平面員警暫時管制封閉北上屏東入口匝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趕往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高公局表示,事故現場於17:30排除,目前已恢復通行。
    2024/02/14 17:34
  • 追雪族注意!合歡山氣溫回升 武嶺到大禹嶺解除雪鏈管制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低溫加上水氣,昨天玉山降下大雪,合歡山則前兩日短暫下冰霰,公路局考量入夜路面恐結冰,台14甲線翠峰至大禹嶺,於昨天下午5點起實「施預警性封閉」,今(9)日上午7點,解除恢復交通,但「武嶺至大禹嶺」路段,因降雨夾霰(雪)、路面溼滑,一度限制加掛雪鏈通行,11點因環境氣溫回升,解除加掛雪鏈管制,開放正常通行。
    2024/02/09 11:52
  • 春節疏運必看!國道「5地雷路段」曝 這4天無高乘載管制

    春節連假將從2月8日至14日共7天,為維護民眾返鄉、出遊之安全及需要,交通部說明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等疏運措施,也曝光尖峰時間落在何時,提醒民眾可避開塞車時段,另提及大眾運輸相關資訊。
    2024/02/09 08:39
  • 合歡山公路恐結冰 台14甲線下午5時起預警性封閉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低溫加上水氣,玉山今(8)日降下大雪,合歡山則是昨(7日)、今2天短暫下冰霰。雪迷期待過年追雪,公路總局考量入夜路面恐結冰,台14甲線翠峰18K至大禹嶺41.5K,於今天下午5時起實施預警性封閉。
    2024/02/08 16:44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北京兩大機場設支付服務示範區 吸海外客消費

    =為吸引國際觀光客,北京首都機場和大興機場啟用支付示範區,協助境外人士下載大陸的行動支付像是支付寶、微信等;外,中國人民銀行推行的數位人民幣,跨境到香港試點。節期間旅遊商機備受期待,不過,大陸冰凍雨雪天氣還在影響春運,返鄉路遙,不少高速公路封閉,鐵路火車誤點停運等,狀況多。
    2024/02/07 19:49
  • 春節連假將至! 國道省道估初二初三最塞

    春節假期即將開跑,因應大量返鄉車潮交通部祭出,入口匝道封閉、高乘載管制、暫停收費等管制措施,預估雙向最大量會落在初二、初三,大約135百萬車公里,是平日的1.5倍,另外桃機也預估,機場日均運量可達12.8萬人次,提醒旅客可提早3小時抵達機場辦理報到。
    2024/02/06 14:48
  • 東京市區開始飄雪 羽田機場近90航班被取消、兩特急列車停駛

    日本氣象廳預測關東甲信地方今天下午至明天將下大雪,今天至少89個在羽田機場起降的航班已被取消,多條高速公路位於關東地區的部分路段已被預防性封閉,避免車輛受困雪中。
    2024/02/05 16:02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水源快速道路今晚封閉施工! 4改道路線一次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宣布,將於今(2)日晚上11點至明(3)日早上6點,進行中正橋改建工程施作跨水源路上方橋面板混凝土澆置施工作業。施工期間暫時封閉中正橋臺北往新北方向內線1車道及水源路(廈門街至泉州街)及水源快速道路(師大路至泉州街匝道)往南、北全線車道。
    2024/02/02 15:30
  • 比《國安法》更嚴!港啟動23條立法 人才.資金恐難留

    涉及叛國、間諜罪行規定的香港《基本法》第23條立法,在擱置20多年後,重回香港!港府週二開啟立法諮詢程序,把原本3個月的諮詢期壓縮到4周,還疑似刻意排除「香港記者協會」等敢言團體參與諮詢。新法案對「國家機密」定義與大陸一模一樣,涉及公眾利益以及媒體報導也不在豁免範圍。儘管官方強調立法是為了讓香港更好,但分析認為,這種比《國安法》更嚴格的新法案,恐將使香港更封閉且趨向「一國一制」,投資者信心下滑,離港潮再起。
    2024/02/0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