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封閉 結果共3,351筆

  • 金馬專訪/林保怡性侵弱智女「憎恨自己」不願照鏡子 封閉45天不外出

    港片《白日之下》故事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虐待、性侵內幕,改編自真人真事,58歲林保怡演出片中「彩橋之家」院長章劍華,精湛演技讓他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外人不為所知的是,這角色他4年前曾推掉過,過了幾年又回到他手上,彷彿命中注定一般,不過院長實在是太壞了,他坦言非常憎恨這角色,「我回家都不照鏡子、不想看自己。」戲裡的他是魔鬼般的人物,戲外的他卻幽默又和善,訪問時更將愛犬抱出來亮相。
    2023/11/16 10:28
  • 煞車失靈!自小客撞餿水回收車 4人輕重傷

    今天13號上午11點多,位在基隆市東光路上發生一起兩車對撞的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傷勢較重,車禍現場造成東光路一度封閉,造成行駛於基隆市與新北金瓜石路線的客運無法通行,許多乘客紛紛下車徒步,這起車禍疑似是剎車失靈所造成的,不過真正的肇事責任,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1/13 14:58
  •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被鮮肉男星猛追 主動牽手喊:幫我脫衣

    柯佳嬿在愛情劇《極速悖論》飾演空氣動力學博士出身的工程師「沈溪」,遇上新生代天菜翟子路飾演的熱血賽車手「陳墨白」,彼此雙向救贖的故事。柯佳嬿在劇中對賽車手哥哥過世相當自責,從此封閉內心,甚至無助地淋雨蜷縮在地上啜泣,「我好像又搞砸了,我很努力忘掉過去,事實是一切越來越糟。」讓粉絲心疼共感沈溪痛楚,並大讚柯佳嬿演技,「這哭戲的渲染力真的太戳心了」。
    2023/11/10 10:28
  • 危險!民宅鐵窗懸半空 磁磚、水泥塊砸落

    台北市萬華一處公寓,四樓住家外的鐵窗,突然斷裂懸空,導致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全往下砸,一樓住戶差一點就被砸中,現場緊急封閉通行,事後屋主說,因為鐵窗鏽蝕,才會差一點掉落,造成鄰居的損失,會全部負責。
    2023/11/03 13:26
  • 小心!白楊步道巨石塌坍擋隧道口 部分封閉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白楊步道,30日凌晨發生巨石坍塌,通往水濂洞的第四隧道口,整個被擋住,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目前部分路段封閉,只開放到第一觀景平台,會派相關單位進行確認,確定安全無虞才會開放。
    2023/10/31 20:38
  • 出道38年!伊能靜揭演藝圈「吸粉套路」 17歲就得學這1招

    55歲女星伊能靜早在17歲就出道當歌手,除在歌壇深耕,他也憑與國際名導侯孝賢合作《好男好女》,另外還有《國道封閉》二度問鼎金馬影后,實力派演技有目共睹。近年她前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曾在節目上談論當時出道的點滴,不諱言披露唱片公司教她行業內的「生存法則」,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23/10/31 15:40
  •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2023/10/31 13:53
  • 憂踩踏意外!澀谷最大規模警戒 防萬聖夜狂歡人潮

    每逢萬聖節,東京澀谷街頭總會聚集大批民眾。澀谷區也曾立起巨大看板,記載「讓萬聖節成為澀谷的驕傲」,並提供流動廁所、更衣室等,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潮。然而,這樣的情景在今(2023)年已不復見。為了防範踩踏等意外,澀谷區不停呼籲「萬聖節不要來澀谷」,還暫時封閉澀谷知名地標「八公像」,讓萬聖節前週末的澀谷街頭比往年稍微冷清。隨著今晚就是萬聖夜,澀谷區也派員全面警戒,避免大批人潮湧入。
    2023/10/31 10:00
  • 快訊/快改道!國3通霄大貨車追撞 小客車飛噴對向恐怖照片曝

    快改道!國道3號南向142.5公里處近通霄交流道,今(26)日12時42分許發生車禍事故,1輛大貨車與藍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後,小客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導致右側車身擠壓變形,警消獲報到場處理並封閉南北向內2車道,現在雙向各回堵1公里。
    2023/10/26 14:16
  • 基隆翁擅闖外木山海興泳池 游半小時罰3萬「1分鐘1千元」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是不少民眾消暑的戲水區,不過由於設備老舊,因此全面封閉整修至12月,然而今(26)日上午卻有一名曾姓老翁無視公告,違規跨過工地護欄並攀爬消波塊,闖入工地下水游泳30分鐘,被市府及海巡人員當場抓包,依據違反《漁港法》開罰3萬元,等於1分鐘1千元的代價,相當慘痛。
    2023/10/26 11:31
  • 怎撞?!「南投艦」疑故障撞基隆港 柵欄斷裂

    基隆港碼頭旁的觀景台步道,目前暫時封閉,遊客無法進入,原來23日海巡隊「南投艦」靠港停泊的時候,疑似操作不當,導致機械故障,衝進碼頭又撞擊步道柵欄,導致柵欄破了一個大洞。
    2023/10/24 20:43
  • 新澳隧道16車連撞!1死11輕重傷 救護車送不完只能躺地等

    台九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據悉,當時一輛救護車欲行經通過,隧道內車輛紛紛減速禮讓,但這時一輛砂石車卻不減速不禮讓,猛力朝前方車輛撞擊導致16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重機駕駛還被捲進車底,另名駕駛也因車輛變形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救出,初步了解1人送醫後死亡,另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目前仍在治療中,而新澳隧道也因事故車輛尚未排除,暫時封閉南下車道。
    2023/10/24 16:51
  • 新北新海橋改善伸縮縫 10/21、10/28夜間封閉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今天表示,21日、28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實施往來板橋區與新莊區的新海橋伸縮縫改善工程,將封閉雙向車道,屆時請汽車、機車改由大漢橋通行。
    2023/10/20 16:36
  • 重機團體再號召「停車大富翁」!22日改汽車占滿石碇服務區

    重機團體為訴求能在一般機車格停車,10月初號召數百輛重機到國道石碇服務區停車,警方曾封閉入口,重機團體預告22日改以停滿汽車抗議,高公局提醒用路人當天注意停車資訊。
    2023/10/20 13:48
  • 基隆忘憂谷步道驚見虎頭蜂巢!直徑40公分嚇壞眾人 市府緊急拆除

    近期遊客遭蜜蜂螫傷的意外頻傳,沒想到有民眾日前發現基隆忘憂谷步道旁竟然有一顆直徑約40公分大的巨型虎頭蜂巢,而且還是會致命的黃腳虎頭蜂的蜂巢,讓民眾相當驚恐,市府昨(18)日已緊急封閉步道,並於今日上午請專業捕蜂人員拆除蜂巢。
    2023/10/19 13:22
  • 摩鐵暢飲啤酒還騎車 男「逆向直直衝」酒測值超高

    台北市中正區淤寧波西街附近日前在施作道路工程,因此暫時封閉當向車道,沒想到一名楊姓男子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竟違規逆向,就此和直行的轎車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後前往處理,這才發現楊姓男子身上飄散出濃濃酒氣,經酒測數值高達0.76。這時他才坦承,自己剛在新北市的汽車旅館和朋友暢飲4罐啤酒,想回女朋友住家休息,才會心存僥倖酒駕上路。
    2023/10/17 10:42
  • 155以色列公民遭綁 納坦雅胡慰問家屬

    以巴戰爭不斷持續,有倖存者不斷參加朋友的喪禮,還用以色列人最大傷痛來形容,也有人到加薩找家人,但因為埃及邊境封閉而受困,各地慘況頻傳。而以色列軍方也證實,被綁架的公民數來到155人,還有一些人質的遺體,在加薩地區被找到,包括以色列總理和總統,都分別與人質家屬見面,以及視察遭襲擊的屯墾村莊。
    2023/10/16 18:24
  • 差點被打掉!伊能靜揭悽慘身世 父親拋家再婚「全因自己」

    女星伊能靜在年僅17歲以歌手身分出道,隨後也在影視圈大放異彩,首次主演名導侯孝賢的電影《好男好女》就入圍金馬獎影后,而後又憑《國道封閉》二度問鼎,如今她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多年,重心也逐漸擺在家庭上。然而,伊能靜曾在節目透露因老舊的刻板印象,自己「差點沒被生出來」,令網友相當吃驚。
    2023/10/09 17:12
  • 停車場改建遇連假 日月潭伊達邵違停多

    南投熱門景點溪頭、日月潭國慶連假第二天,湧現人潮,溪頭8號中午前就已經突破6千人次入園,是連假首日的翻倍,三個停車場都停滿;而伊達邵碼頭,則是因為停車場封閉改建,遊客沒地方停,乾脆就在路邊停車,導致交通混亂。
    2023/10/08 19:45
  • 杭州亞運/南北韓在女足相遇 平壤轉播稱對方「傀儡」

    杭州亞運南北韓兩國在女子足球賽場上相遇,這場關鍵比賽也引起雙邊高度關注,就連一向封閉的北韓,官方電視台都有進行轉播。但當南韓媒體觀看北韓轉播畫面時,卻意外發現畫面上比賽隊伍名稱,竟然以「傀儡」(괴뢰)一詞稱呼南韓女足,這種罕見情形讓南韓大為震驚,也讓外界好奇,是否因為尹錫悅政府上任後,南北關係漸趨惡化,才讓平壤選擇以這種強硬統戰詞彙,套用在相對軟性的運動比賽上。
    2023/10/04 13:48
  • 「小犬」颱風假 南臺灣最多連休7天?民宿業者憂雨勢攪局

    中央氣象局除了在2日深夜,發布中度颱風小犬的海上警報,3日中午前也發布了陸上警報,雖然首當其衝的恆春半島,目前還是出著太陽,但海邊及相關景點都已經預警性封閉,由於接下來還有國慶連連假,是否影響出遊意願,也讓業者相當擔心。
    2023/10/03 19:29
  • 不斷更新/2023年國慶連假 國道路況交通疏導懶人包一次看

    2023年國慶連假即將到來,請務必留意高速公路上的高乘載管制措施!高公局表示凡是連假期間,國道上都會有許多車輛、相當擁擠,且若沒有特別留意高乘載管制的話,有可能會上不了高速公路!本篇為大家整理了國慶連續假期的交通管制措施包括:國道高乘載、匝道封閉、收費措施、開放路肩行駛等等,請民眾留意。《TVBS新聞網》APP也結合國道即時路況,可以在車上隨時掌握地雷路段、查看國道塞車情形,避開壅塞路段,同時掌握最新的新聞資訊。
    2023/10/03 10:16
  • 小犬颱風逼近!宜蘭太平山、台東嘉明湖步道明預警性休園

    中央氣象署今(2)日表示,颱風小犬的外圍環流已開始影響台灣天氣。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考量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處偏遠山區,宣布將於明日下午16時預警性休園,園內8條步道同步封閉。而台東分署也宣布嘉明湖國家步道明日起預警性封閉。
    2023/10/02 17:46
  • 快訊/親友團登山3人遭蜂螫 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暫時封閉

    今(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內洞森林遊樂區瀑布附近,發生一起蜂螫事件,現場一共10名親友,一起趁著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前往登山,但途中有3人遭到蜜蜂攻擊,分別被叮到背部、額頭、頭部及肩膀等部位,幸好3人意識都還算清楚,緊急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3/10/01 15:49
  • 誤把出口當入口!65歲阿北逆上國四 對撞休旅車

    台中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在2023年一月全線通車,一名65歲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清晨六點多準備開上潭子交流道時,誤把出口當成入口,一路逆向往上開,不慎跟下匝道休旅車正面對撞,造成匝道一度封閉,無法通行。
    2023/09/2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