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Nov
  • 2015

戰神GT-R排名大躍進!甩尾甩出新佳績!│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1/24 15:55
跑賽道、跑直線加速,這些似乎都難不倒GT-R,若是拿來甩尾呢?應該也是輕鬆愉快才對!在2014年東京改裝車展GReddy攤位上,展出一輛消光黑、有著車身彩繪的R35 GT-R,而這輛命名為GReddy 35RX Spec-D的廠車,是Team Toyo Tires Drift Trust Racing的D1GP參賽車。
這輛GT-R最大馬力雖然維持3.8L排氣量,但最大馬力已到達1000hp的水準。

 

GReddy 35RX Spec-D的VR38DETT引擎經過大幅度強化,但是排氣量維持原廠的3.8L設定,並改裝Trust TD06SH-20G雙渦輪套件使最大馬力到達1000hp,變速箱改為OS製6速序列式變速箱,離合器組也是OS R3C強化製品,底盤部分改裝DG-5甩尾專用避震器、Endless對向多活塞煞車組,以及19吋Rays 57FXX鋁圈搭配Toyo R1R 285/35 ZR19輪胎,外觀部分則是Rocket Bunny空力套件,引擎蓋、車頂、車門已經改為乾式碳纖維製品,以達成廠車的輕量化訴求,最重要的是,為了因應高速甩尾所需,GReddy 35RX Spec-D已從四輪傳動改為後驅。駕駛35RX Spec-D的車手為川田 真人,在2014年的D1GP賽事中最後以第六名完賽,而2015年仍以同樣的設定參賽,成績已進步到第二名。

為因應甩尾所需,已從四輪傳動改為後驅設定,這樣甩起尾來更加華麗。
2014年雖然只獲得第六名,不過2015年已進步到第二名,看來不只是車夠力,車手也很有實力。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戰神會甩尾GReddy 35RX Spec-D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