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Nov
  • 2015

SUV超跑?保時捷CayenneXTechart第四代改裝│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1/24 16:00

全球前三大改裝車展的Essen Motor Show即將於11月27日開幕,Porsche改裝專門品牌Techart搶先曝光全新Magnum,不但外觀、底盤有了大幅度升級,就連動力也是有感提升!

發表於2004年,Techart Magnum很快變成家喻戶曉的車型,也成為許多Porsche Cayenne的改裝首選,前三代Techart Magnum在全球已有超過1200輛的改裝實車,而第四代Techart Magnum將更加動感、更為強悍。

 

第四代Techart Magnum將整支前保桿造型重新修改,像是加大進氣壩、造型更加立體的兩側進氣口、下方霧燈含煞車導風孔等,明顯放大Cayenne車頭造型,也使外觀更為凶狠,此外,前保桿經過空氣力學測試,可有效幫助冷卻系統、煞車系統進行散熱,而且可選購碳纖維製品,以利減輕車身重量,此外,附有散熱孔的引擎蓋也可選擇烤上車色,或是保留碳纖維原色。

車尾部分,上方大型的擾流尾翼與中尾翼算是Techart Magnum的特色,後保桿總成與後葉子板導風孔巧妙連接,加上後下分流器與四出口碳纖維尾飾管,尾燈貼上類似燈眉的飾板改變造型、肌理線條分明的暴龜輪拱、全車烤上象徵高性能的火紅色,Techart Magnum開在路上真是殺氣騰騰。

前保桿經過空氣力學測試,可有效幫助冷卻系統、煞車系統進行散熱。

全新TA058/T2套件除了基本的進排氣強化系統、Techtronic改寫程式之外,渦輪機也改為Techart高階製品,如此一來能使最大馬力從520hp提高至700hp,最大扭力也到達93.9kgm。

除了空力套件之外,Techart Magnum的底盤部分也有不小著墨。改裝Techart氣壓式避震器,提供更直接、更靈活的車高調整功能,而鋁圈為22吋Techart Formula IV製品,採用輕量化製程使成品達到減輕重量的訴求,Techart也提供豐富的配色方式,像這輛Demo Car就採用黑色圈面、與煞車卡鉗同色的圈唇設計。

動力部分也是Techart Magnum的重點,Techart這次針對Cayenne S Diesel車型推出可提升35hp的TA058/SD1套件,針對Cayenne Turbo車型推出提升80hp的TA058/T1,以及增加180hp的TA058/T2套件;最特別的是全新TA058/T2套件,除了基本的進排氣強化系統、Techtronic改寫程式之外,渦輪機也改為Techart高階製品,如此一來能使最大馬力從520hp提高至700hp,最大扭力也到達93.9kgm,此龐然大物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1秒(Cayenne Turbo為4.5秒),極速到達295km/h。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SUV超級跑車 Techart Magnum現身Essen Motor Show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