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Nov
  • 2015

《即將上市》馬自達敞篷跑車MX-5雙式樣現身!│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1/16 18:53

即將於國內上市的Mazda後驅小跑車-MX-5 四代目,從過去三代目時變已擁有各種不同的改裝風格,流行於全球各地,而Mazda原廠為了更進一步提醒各地車迷關於此車的多種玩法,特別於今年美國SEMA Show改裝車展上,準備的兩部不同面貌的MX-5,其中MX-5 Spyder Concept充滿古典氣息,MX-5 Speedster Concept則是輛以追求速度而生的上空競速機器。

 <

 
首先是這部銀色車身塗裝的MX-5 Spyder Concept,外觀設計大體維持和市售版車型相同的樣貌,只看得見褐色敞篷造型與市售車款稍有不同,不過仔細一看在水箱罩、前後下擾流與車身側裙等,其實都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已獲得更佳的輕量化效果,讓這部車成功減輕14公斤,從原本的1057縮減至1043公斤。胎圈則以Yokohama Advan Racing RS II輕量化鋁圈,搭配Advan A048 225/45R17規格的熱融胎。
 
另一部MX-5 Speedster Concept,仔細一看車艙前方竟然取消了前擋風玻璃,改用復古賽車般的短小擋流板,而車內兩張賽車座椅後方高聳隆起的碳纖維防滾架,也是比照復古賽車的造型所設計。而為提升此車的操控極限,底盤部分已換裝了包可降低30mm車高的KW避震器,搭配前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Racing Beat中出排氣尾管,與Rays 57 Extreme Gram Lights 16吋鍛造輕量化輪圈。內裝部分,則將門板換上碳纖維製品來減輕車重,搭配兩張Mu-Len打造的碳纖維賽車椅與多點式安全帶,藉此減少84公斤的車種,使其乾燥重量不到1噸,只有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