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Spyder 結果共13筆

  • 市場成富豪展示舞台?老翁駕百萬三輪重機 對尬法拉利阿公

    台灣人的購買實力實在驚人,許多富豪都隱藏在民間,先前有網友到宜蘭菜市場買菜,目睹一位阿公開Ferrari 458 Italia來到市場買蔥,甚至還把前方行李箱蓋打開用來裝蔬菜,讓網友直呼「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2022/06/22 18:16
  • 經典車改水上飛船募資中 網敲碗:太萌!每款都給我來一艘

    新冠疫情衝擊令百業蕭條,群聚禁令下大幅減少的活動讓平淡的生活更顯了無生趣。所幸還有一群人總不悲觀,利用封閉時的沉潛讓創意蓬發,等待解封之日大放異彩。一家名為Floating Motors的新創公司把目標指向水/海面上,構思將水上小艇融入經典老車造型設計,建造一系列稱作resto float的復古車小船隊。展示陣容涵蓋捷豹E-Type、保時捷550 Spyder、福斯T Bus、飛雅特500和Mini等多款極具代表性的經典車型。
    2021/09/06 14:34
  • 梅西破14億藏車太張狂? 網嘆:剛好而已!球王拭涕紙巾都喊價百萬美金了

    近來最震撼世界體壇的大事,莫過於阿根廷天王球星Lionel Meaai宣布離開效力21年之久的F.C. Barcelona球隊,記者會上壓抑不住情緒的球王在閃光燈前潰堤,留下難得一見的英雄淚,深情的告別戲碼令人動容,也展現梅西感性的一面。只是,稍後某交易網站上竟傳出有賣家在記者會上撿拾梅西擦拭涕淚的紙巾,並開出百萬美金的標售價格,宣稱價值在於上面沾有梅西的DNA,讓買家得以用來複製出克隆體,取得球王優秀的基因。
    2021/08/19 14:46
  • 【黃金試車組】V10引擎連續轟炸! Huracán EVO Spyder只有最爽

    不像Ferrari,Lamborghini旗下車型大改款的速度比較慢,但小牛Huracán的小改款—Huracán EVO卻改得有大改款的味道。
    2021/04/14 12:17
  • 第80次入手保時捷 80歲鐵粉樂享每天換車開

    人在一生當中可以找到真心喜歡的事物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來自維也納的Ottocar喜歡保時捷勝過世上一切事務,縱使他今年已經80歲,對於保時捷車款的愛好卻絲毫沒有減退。Ottocar自1972年購買了第一部Speed Yellow 911E之後,便開始他的保時捷收藏人生。在業餘賽車手時期,更對這個品牌的渴望程度大增。
    2020/12/27 09:00
  • 【黃金試車組】今年試到最high的車! 718 Spyder幫你找回駕駛感動

    以往談到性能車,總覺得沒有配上手排變速箱就不夠對味,不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事實證明無論是雙離合器變速箱或是新式自排變速箱,傳遞效率都已經高過傳統手排變速系統;換言之,在新世代性能車面前,手排車幾乎討不到什麼好處。
    2020/10/07 12:20
  • 16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少女開保時捷破金氏紀錄

    還記得16歲的自己在做什麼嗎?一般來說應該在學校唸書準備大考吧。但一位16歲少女Chloe Chambers卻在這個年紀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並且獲得世上最快繞錐車手的封號。
    2020/09/07 15:00
  • 劉品言開手排沒障礙 夢想座駕竟是718 Spyder!

    藝人劉品言在法國讀書時開過不少車款,包含Porsche 911、Porsche Cayenne、Volkwagen Golf等,甚至也有駕駛Peugeot 206這部手排車的經驗,再加上18歲拿到駕照後,目前已經累積超過十年的開車經驗,讓德哥都忍不住稱讚她是「老司機」。
    2020/08/26 18:55
  • 劉品言開車路見不平 副駕夏于喬竟羞遮臉?

    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近日邀請專家為大家介紹進入人生不同階段,大家心目中的夢幻車款。藝人劉品言18歲拿到駕照後開過不少車款,開車技術好,讓家人朋友都喜歡坐她車,但每次開休旅就覺得自己像Uber司機,所以Porsche 718 Spyder雙門跑車即是她的夢幻車款,可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劉品言正義感十足,在路上看見危及他人生命安全的危險駕駛,有時會直接搖下車窗罵人。主持人蘇宗怡則笑說:「我開車也常搖下車窗,但都是為提醒對方沒開大燈,屬於雞婆型。」為迎接七夕情人節,蘇宗怡也大膽邀約「三個情人」一起度過,還老神在在表示:「他們彼此之間不會眼紅!」
    2020/08/24 17:00
  • 不會手排不打緊 718 Cayman GT4新增PDK選配

    420匹馬力4.0升水平對臥6缸引擎,搭配輕量化競技調校設定,再加上6速手排單一規格,Porsche 718 Cayman GT4與718 Spyder所欲瞄準的,是追求純粹駕馭樂趣、熱愛賽道操駕的硬派買家。不過,2021年式美規718 Cayman GT4與718 Spyder將更為「親民」,除原有6速手排設定外,新增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選項,不但更具便利更可進一步提升換檔速度。
    2020/06/30 00:00
  • 最強蓮花超跑 以0.1秒超越保時捷記錄

    暱稱蛙王的保時捷超跑918 Spyder,是許多超跑迷心中的夢幻跑車,但現在被英國超跑品牌蓮花打敗了,德國汽車雜誌實測,號稱史上最強蓮花的 3-Eleven ,創下1 分06 秒22 的賽道單圈紀錄,以 0.1 秒的差距超越保時捷。
    2016/03/17 20:52
  • 綠能跑車夯! Honda NSX油電車衝550匹馬力

    節能減碳風潮,點燃綠能跑車戰火!德國車場為了符合更嚴苛的歐盟廢氣排放法規,保時捷911車系也將推出油電混合車款;而日系車商,有東瀛法拉利之稱的本田汽車NXS系列,也推出最新的油電車,添加雙渦輪系統,以及三個電動馬達,讓馬力更強大。
    2015/07/15 22:28
  • 油電車照樣飆速 保時捷推混合動力超跑

    你以為油電車為了節省能源,就得犧牲速度嗎?保時捷推出的油電超跑「918 Spyder」,就推翻了這項假設,在原本的燃油引擎外,還多加了鋰電池電動馬達,飆速本領毫不遜色,時速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2.5秒就能辦到。
    2014/10/29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