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能跑車夯! Honda NSX油電車衝550匹馬力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5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節能減碳風潮,點燃綠能跑車戰火!德國車場為了符合更嚴苛的歐盟廢氣排放法規,保時捷911車系也將推出油電混合車款;而日系車商,有東瀛法拉利之稱的本田汽車NXS系列,也推出最新的油電車添加雙渦輪系統,以及三個電動馬達,讓馬力更強大。


超跑奔馳,享受飆速快感!有東瀛法拉利之稱的Honda NSX,以Acura品牌名義發表全新油電混合超跑,首次動態測試性能。

旁白:「它預估可達到500匹馬力,4秒之內,就能加速到每小時60英哩(約96公里)。」

外觀碳纖維打造,添加雙渦輪系統,純燃油動力的輸出就達400匹馬力,另外搭載三顆電能馬達,油電輸出綜效,能突破550匹馬力。第一代NSX在1989年出產,在2005年重新打造熱銷款,車迷等了10年,車商推出這款油電混合超跑,看準的就是替代能源超跑時代。不得不提經典油電混合車保時捷918 Spyder,曾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創紀錄寫下單圈6分57秒成績,2013年問世,全球限額生產918輛,結合性能與節能,但德國總部對外宣布,今年6月19日最後一輛車下線之後,正式結束生產。

車廠人員:「我們相信油電混合設計,能創造出更好的跑車。」

保時捷918 Spyder從量產車中除名,走入歷史,但德國車廠已經著手開發,下一部跑車油電車款,堪稱品牌精神的911跑車,將規劃利用Carrera 4車型,將電動馬達至於前軸,並與後軸的汽油引擎相結合,期望維持過往性能水準,又能降低油耗及碳排放,預計2018年亮相;各大車廠推出油電超跑已成趨勢,講求節能環保,重點又不能犧牲速度,綠能車市戰況更激烈,也宣告跑車的變革時代已經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電混合車#保時捷#本田#Honda NSX#918 Spy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64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