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百萬跑車 結果共68筆

  • 持磚砸「開鎖達人」百萬跑車 酒醉嫌落網辯:和女友吵架心情差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停放在環河東路三段的3輛汽車,遭不明人士持磚頭砸毀,破壞車窗玻璃,還留下血跡。其中一名受害車主,就是有「開鎖達人」稱號的涂志浩,剛花145萬元買的跑車,卻慘被攻擊,警方在案發後24小時內逮到吳姓犯嫌,他聲稱是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差才隨機砸車。
    2023/08/30 09:52
  • 「騎馬」逛七期豪宅 馬聽話走斑馬線騎士驚呆

    台中七期蛋黃區,經常有千萬跑車或百萬重機,但日前有民眾看到,更吸睛的「代步工具」,23號晚間10點多,一名男子騎著馬,奔馳在市政路上,引起不少路人跟騎士的關注。
    2023/03/26 18:16
  • 陸百萬跑車壓拜神「斗香」 燒到面目全非

    大陸江蘇春節習俗,會點燃許多香綑綁而成的「斗香」。近日有民眾,不小心把一輛價值百萬的跑車,停在沒有熄滅的斗香上,結果亮眼的黃色跑車被燒得焦黑變形。
    2023/01/28 17:51
  • 連工作7天!裝潢工載同事上班 恍神撞2車

    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裝潢工人開著朋友的百萬跑車,載同事上班,行經樂群一路時,不慎撞上等轉彎的車輛,肇事車上兩人受傷送醫,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連續上班七天,才恍神肇事。
    2022/11/20 19:09
  • 疑閃郵務車!600萬GT-R跑車撞 車頭毀

    百萬跑車和郵務車碰撞,還波及多元計程車。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車禍,警消到場發現,其中一輛車,是新車要價六百多元的「GTR」跑車,這起事故沒有駕駛喝酒,也沒有人受傷送醫,到底車禍責任是誰比較大,警方後續還要釐清,對此郵政公司說,他們的車都有保險,會交給產險公司處理。
    2022/08/17 12:58
  • 不只法拉利!宜蘭阿公騎「這台」載妻買菜 百萬身價曝光

    日前一名宜蘭老翁開著千萬跑車到菜市場買菜,被民眾拍下PO網後,引起大批網友搶認阿公,怎料如今又見隱藏富豪,有網友發文貼出一對阿公阿嬤騎著百萬重機去市場買菜的照片,看得網友驚呼連連,「這台不能撞到喔,這款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也有不少人讚嘆宜蘭人的消費實力。
    2022/06/23 08:17
  • 耍帥遜掉了!開百萬跑車違規大迴轉 通緝男遭逮

    高雄一名24歲男子,借朋友的百萬跑車,凌晨在馬路上耍帥兜風,違規大迴轉還沒繫安全帶,引起警方注意,結果查出男子是通緝犯,他一開始還拿出一張「到案書」,辯稱已經到案了,但警方一看,根本是之前的,男子還有新的一條通緝,這下子耍帥不成反倒進了警局。
    2022/06/05 11:59
  • 帥不過幾秒! 酒駕累犯被逮 警扣7百萬跑車

    開跑車太招搖,酒駕累犯被逮!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跑車行經校園附近,竟呼嘯而過沒減速禮讓學童,警方察覺有異追上前盤查,發現他酒測值0.15,且這已經是他五年內第二度酒駕,最高可開罰12萬,七百多萬的跑車當場被扣車,駕駛頻頻哀求警方不要拖走。
    2022/05/29 13:55
  • 佯裝上市建設子公司 「買」靈骨塔位騙5千萬

    靈骨塔詐騙集團,佯裝是上市建設的子公司,騙了超過五千萬!嫌犯騙說最近在開發土地,需要遷葬無主墓,因此要購買大量的靈骨塔位,不少被害人看到上市公司的招牌,信以為真,其中一名80歲的婦人,為了脫手一批靈骨塔,卻被騙走上千萬,嫌犯落網後,警方查出有竹聯幫背景又愛炫富,每個人名下都有百萬跑車。
    2021/12/27 17:42
  • 跑車惡煞當街群毆「非現行犯」?中市兩警調職、分局長記過

    台中逢甲大學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附近時,因變換車道擦撞到百萬跑車瑪莎拉蒂,導致他遭對方強押下車,言語辱罵、棍棒攻擊,還叫兄弟來當街痛打他一頓。事後三名惡煞,卻未遭現行犯逮捕移送,而是警方做完筆錄,就讓人離開,昨(10)日調閱相關影像後,才發現他們涉嫌重大,欲將人逮捕,還一度傳出「找嘸人」!事件發酵,引發社會大眾撻伐,認為警方縱放,偵查作為有所疏失,今(11)日台中市警局長蔡蒼柏也首度出面說明,道歉並坦承偵辦過程有瑕疵。
    2021/11/11 11:08
  • 8百萬車「過保後漏油」 車主怒飆髒話17次

    不滿八百萬跑車漏油,車主跑去跟車商理論!台北市內湖一家跑車展售中心,日前發生糾紛案件,一名車主不斷怒飆髒話,原來,他的車曾經在保固內,修過漏油,過保後都不在原廠保養,當天上門說,車子又漏油,要原廠維修,警方獲報到場,業者表示是消費糾紛,會私下和車主協商。
    2021/10/05 12:51
  • 慘了!和友借百萬跑車 疑操控不當「撞5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13日下午和朋友借了一輛百萬跑車雪佛蘭,行經板橋館前東路和民族路交叉口,卻在綠燈過彎時疑似操控不當,往停等區衝了過去,差一點就要撞到汽機車駕駛。為了降低傷害,急忙把車子轉向,導致路邊停放的5輛汽機車遭撞毀損。
    2020/12/14 13:18
  • 1桌30萬!新郎派直升機迎「黃金新娘」 網驚:真有錢

    許多新人會精心規劃婚禮,只希望能留下寶貴的回憶,中國大陸廣東省順德區日前有新人舉行1場超奢華婚禮,除了好幾輛百萬跑車之外還出動直升機,整個場面都令賓客驚呼連連。
    2020/12/08 19:13
  • 駕駛在哪?5百萬跑車燒成火球 驚嚇逃生

    一輛5百多萬的跑車,疑似自燃竄火,駕駛嚇到一度逃離現場!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當時有民眾看到車子燒成一團火球,25歲的甘姓駕駛下車後,慌慌張張跑來求助,但打了119,轉頭卻不見人影,留下車子在現場,直到後來警消人員撲滅火勢才出現。
    2020/07/26 12:44
  • 過彎跨線!騎士擦撞議員兒 刮花百萬跑車

    前桃園市議員袁明星的兒子,日前開著進口跑車出門,半路竟遭騎士失控撞上!袁明星的兒子袁偉賓,今年三月買下200多萬的「雪佛蘭」跑車,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沒想到19日下午,開車行經新莊壽山路時,一名男騎士疑似過彎不慎,整輛撞過來,把跑車的車門、車輪鋼圈全刮花,由於這輛跑車是美國進口,他也透露,除了花錢維修之外,等零件進口修好還得等上一個月的時間。
    2020/07/21 14:52
  • 東區甩尾!百萬跑車轉360度 自撞分隔島

    難道是台版東京甩尾嗎?26日凌晨,台北市東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劉姓駕駛開百萬跑車,離開錢櫃時,疑似重踩油門,馬力太大,導致跑車失控,轉了360度,自撞分隔島,當下安全氣囊全爆開,幸好人沒受傷,也沒酒駕,但車損維修初估近百萬!
    2020/06/27 13:04
  • 保齡球般衝撞!百萬跑車闖紅燈 釀3人傷

    新北市板橋發生驚悚車禍,一名駕駛開著租來的經典紅跑車「野馬」,穿越十字路口闖紅燈,撞倒綠燈直行的三部機車,騎士當場噴飛,肇事駕駛嚇壞了,立刻打電話報警,協助傷者送醫,附近民眾聽見巨大聲響,全都跑出來幫忙。
    2019/03/19 00:08
  • 開百萬跑車挺好友結婚 轉頭看副駕傻眼:說好的伴娘呢

    台南一名男網友日前開百萬跑車幫好友婚禮助陣,原本以為好友會安排美麗的伴娘做副駕駛,沒想到車門一打開,人生瞬間黑白,讓他欲哭無淚「說好的伴娘呢?」
    2018/11/22 10:27
  • 26歲星二代任眼鏡品牌CEO 百萬跑車接送王陽明舊愛

    資深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因捲入簽賭黑吃黑引發關注,日前被媒體跟拍到載一名金髮妞看醫生逛、夜市,還任金髮妞拍臀等親密互動疑似情侶,過程中,陳銳開著百萬名牌車三度違停。被問到與金髮妞關係,陳銳僅回應是朋友,但老爸陳凱倫卻曝光兒子戀情表示「是女友」!而這名女子身分隨後也被眼尖網友認出,是7年前跟演員王陽明交往過的辣模Nikki(曾韋綺)。
    2018/03/23 11:40
  • 「大黃蜂」跑車遭貼膠受損 車主槓超商店員

    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這輛百萬跑車停在台中某超商停車格3個小時,結果遭店員貼上告示紙張,不過車主出面指控,店員在車窗還有擋風玻璃、天窗都用透明膠帶、泡棉膠重複黏了好幾層,旁邊車輛卻只有貼一條膠帶,根本是針對他,光清除膠帶估價要9千元,車主本來想提告要店員賠償,後來超商店長道歉才作罷。
    2017/07/10 19:08
  • 陸豪車狂飆時速300公里 直播成遺言!

    豪華轎車俱樂部的競速活動時有所聞,但意外也層出不窮。在大陸安徽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開著跟朋友借來價值折合台幣約九百萬跑車,在高速公路上極速狂奔,儼然是玩命關頭現實版,時速高達300公里,但最後因速度過快發生車禍,造成三人死亡。
    2017/02/06 11:41
  • 傻眼!跑車男駕百萬跑車 偷女性內衣褲

    跑車男變身偷衣賊!桃園南崁昨天凌晨,一名開著百萬雙門跑車的男子,停在自助洗衣店前,提著塑膠袋佯裝要洗衣服,但實際上卻是偷走別人洗好的女性內衣,業者調閱監視器,也因為車子太好認,沒多久就被網友肉搜出來。
    2016/12/26 12:55
  • 疑過彎不慎!男撞毀電桿 7百萬保時捷

    可惜了一部好車! 新竹一名竹科男工程師,以300萬向朋友,買了原價七百多萬的中古保時捷,但昨天晚上10點多,他開車上路時,疑似因為轉彎操作不慎,撞上路旁的變電箱和電線桿,百萬跑車變成一團廢鐵。
    2016/12/06 17:48
  • 愛現…婦人開無牌跑車 引擎吵惹警關切

    開無牌跑車在警局附近炫耀,引擎聲太大反被員警逮到!台中一名婦人駕駛市價700萬的BMW M5系列跑車,跟朋友約在警察局前碰面想藉此炫耀,朋友還沒來,她開車在附近繞圈,引擎發出轟隆隆的聲音,員警出來查看,意外發現她之前超速車牌被吊扣,想跟朋友炫耀跑車,違規上路結果被逮。
    2016/10/20 12:47
  • 為閃單車失控?跑車連撞3騎士 1重傷昏迷

    跑車過彎,撞飛3名正在參加「2016環大台北單車賽」騎士,一人重傷昏迷,新北市一名康姓駕駛供稱,租百萬跑車出門,轉彎時為了閃避其他單車,方向盤一轉,車輛卻失控衝向對向,撞飛正在下坡的自行車隊,一共3人掛彩,其中一名34歲詹姓選手,頭部重創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4。
    2016/09/2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