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9
  • Apr
  • 2018

今年春天必備單品!用碎花找回少女感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4/29 08:00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從今年時裝周開始,碎花的圖案已經經過許多設計大師的巧手,展現春天繽紛的一面,小碎花確實很好看,但是穿不好就會變成窗簾或是沙發套的感覺。

 

 

今年春夏的碎花,改走懷舊的風情,以60、70年代的元素為主,加入更多新穎的設計或是讓碎花圖案變得更加融合,所以今天推薦三種風格,日式、法式與美式的風格,讓妳輕鬆找到最適合的碎花款式與搭配法。

 

柔和色調讓碎花穿出法式風格

 

 

法式穿著的重點在於優雅,剛好今年的碎花色調有點復古又帶有柔和的色調,一件簡單的上衣或是連身裙,就能讓女生有法式的浪漫優雅感覺。

 

在挑選連身裙時,記得選擇精緻的小碎花,以及顏色不要超過三種的簡單款式,就是最適合法式風格的款式。

 

重點碎花單品穿出日式清新

 

 

 

想要穿出日式的清新感,可以選擇一個碎花的單品作為一個重點,並配上一個素色的上衣或是裙子做搭配,就能展現出女性溫柔與清新。

 

在挑選花色上,淺色底或是深色底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要比較亮眼一點,可以選擇大碎花,想要更清新可愛就選擇小碎花。

 

碎花加上丹寧美式的自由隨興

 

 

想要穿出美式風格,自在是一種要展現出來的自信,想要追求自在,丹寧是必備的元素,不僅可以平衡碎花的甜美,也能穿出時髦的感覺,最簡單的搭配,就是牛仔外套搭配連身裙,簡單的組合,就是自由的風格。

 

 

延伸閱讀

白T控必學,5招保養法讓白色衣服永遠白帥帥

2018牛仔褲的穿法你知道嗎?今年牛仔褲這樣穿才時尚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