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9
  • Apr
  • 2018

PO睡前照卻帶妝 妳身邊一定有的心機女!

作者 愛在三采

2018/04/19 12:3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妳是較勁大王嗎?

 

晚上躺床滑手機時,發現姐妹的粉絲追蹤人數大暴增, 瞬間變網美!妳當下心裡會怎麼想?

 

 

A. 不可能:怎麼可能粉絲人數暴增,一定有問題⋯⋯(整晚睡不著都在想這問題)

 

B. 酸言酸語:拜託!自以為是網美喔∼(然後立馬PO一張自己的火辣照片)

 

C. 姐妹要紅了:天啊∼明天來噹她一下!(接著立刻睡死)

 

 

一起努力變得比別人更好,就算只有一個成功,另一個也會開心的默 默跟著一起分享這份驕傲,這才是好閨蜜!妳是嗎?

 

 

A:妳覺得妳沒有在較勁,雖然嘴巴說著太棒了,但內心就很不是滋味。

 

B:妳就是較勁大王啊!講一句真心話,累的終究還是自己啊!

 

C:當妳默默為自己姊妹的成功開心時,妳已經贏了。

 

偶像劇嗎?還帶妝入睡勒!

 

雖然說女人總是希望自己無時無刻都美美的,但我還是想不透……

 

 

P0上化好妝的照片說自己要入睡這個現象是圖個什麼?很多人說就圖個按讚數!但,拍完照、賺完讚,還要卸妝不會嫌麻煩嗎?是不會素顏後再用美肌處理逆!

 

好啦∼我是男的我不懂! 但其實最有事的還是下面那些盲目的留言吧……(我承認有時我疑惑的點很怪……還是你也跟我一樣怪?)

 

 

 

(作者/H.H先生:亞洲知名圖文作家/超現實社會觀察家)

 

>>本文出自《美人心機:看透最讓人白眼和想偷學的50種心機女》一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愛在三采

思考不同的角度;接納改變的氣度;涵蘊文化的深度;創造流行的彩度 。 我們不曾懷疑,一本書的力量,可以改變全世界。 出版的路不會有侷限或終點,未來,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作者、創作者合作,激盪更多出版的可能,創造更美好的閱讀感悟。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