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Jul
  • 2015

【車訊網】動力提昇 迷人操控 M.Benz A-Class小改款出擊

作者 T超跑

2015/07/14 14:52


⊙外觀小幅修改
⊙新增多種動力選擇
⊙車內電子配備提昇
⊙國內售價=預估150~280萬元
⊙國內上市日期=2015/11

七月初時M.Benz公布了小改款A-Class的相關訊息,這部車從2012年發表至今已有3年左右的時光,對於小型掀背車市場來說,確實是到了一個該加入一些新鮮刺激的時刻,也因此M.Benz日前發表了小改款的A-Class,並且及時開始接受預訂。


小改款的A-Class提供了非常多的動力選項,在德國當地擁有多達十餘種不同的動力選擇,但我們推測引進國內的車型應該會與現行銷售車款相去不遠,至於新增的A160是否有機會引進成為A-Class的入門車款,則有待觀察。至於在造型方面,新車進行了小幅度的調整,前後燈組與保險桿都變更了設計,修改過後的外觀造型帶來了更為運動的氣氛,而新增加的LED頭燈組則帶來了更為科技的氣氛。至於在內裝部分,最吸引人的部分並非在於配色與設計方面的變更,而是新車追加了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MirrorLink智慧型手機整合機能,追加的這兩項機能讓車輛更能符合年輕世代對於車輛使用的需求。
 
至於操控的部分,新車的Dynamic Select與Adaptive Damping System都有助於操控方面的表現提升,搭配經過提升的動力系統,可以預期新一代A-Class在操控與動態方面的表現。雖然國外目前已經可以接受訂單,但是歐陸的正式開賣時間訂於法蘭克福車展之後,根據過去的慣例,我們推測全新的A-Class有機會在今年的11月左右正式在台灣發表。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注入新鮮元素 M.Benz A-Class小改款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