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9
  • Mar
  • 2018

葫蘆型身材這樣穿 跟顯胖說Bye Bye!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3/09 15:49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葫蘆型身材說起來,其實算是非常完美的身型,基本上是肩膀與臀部同寬,有胸、有腰、又有臀。既然是完美身材,為何還要注意穿搭呢?

 

 

因為這種身材一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會顯胖,由於胸部與臀部都算豐滿,穿寬鬆上衣很容易看起來就顯胖,而纖纖細腰是你的優點,所以必須要強調出來,讓蠻腰顯現,進而營造性感曲線。

 

短版上身讓腰線更明顯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誠如以上所說,小蠻腰是你得天獨厚的優勢,所以短版上衣會是你的好利器,衣服下襬和臀部間須拿捏好距離,不要把腰給遮住了!

 

而如果要穿外套,切忌以合身剪裁外套為佳,寬版外套會讓豐滿的人看起來更有份量感,外套長度約莫在臀部上方5公分,另外,領子、肩膀材質剪裁挺、開襟低一些都是挑選重點。

 

直線條下身修飾臀部凸顯蠻腰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下身的話,A字裙可以修飾臀部,又讓腰線看起來更明顯。而如果要穿洋裝的話,不宜穿寬鬆、直線條式的洋裝,記得穿上有收腰設計的洋裝。褲子則建議俐落剪裁的直筒褲,最能修飾身形。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延伸閱讀

同色系怎麼穿才能時尚又顯瘦?除了黑白灰開春必學的穿搭法

針織裙又熱又顯胖?今年秋冬用一件針織連身裙穿出顯瘦風格

更新時間:2018/03/09 15:4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