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8
  • Dec
  • 2018

【12/9~12/15曼樺生肖TOP 3 】龍兒工作財運皆旺令人羨慕!

作者 曼樺

2018/12/08 08:54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龍

本週運勢當旺,為第一名。累積長期的優良信譽,美好名聲,業務範圍擴大,無往不利的一周。

 

2.雞

本週運勢紅翻天,喜事重重,為第二名。平時不開腔,開腔幹大事的你,終於讓老闆另眼相看。

 

3.猴

本週運轉強,信心十足,為第三名。業務人員本周大利多,許多主動合作的案子向你報好康。

 

 

3.鼠

本週運勢不錯,受到一些考驗,同為第三名。團隊中有的是做事的人,有的是公關人才,要知人善任。

 

 

 

本周財運前三名:

 

1.龍

因緣際會賣了房,錢財豐厚的當下,考慮再投資房產及穩當的股東生意,令人羨慕。

 

 

2.雞

本週財運當旺,喜事重重,工作上職務調動等於晉升,可以預想未來的一年。手頭不缺現金。

 

3.馬

本周財運尚可,外人看你很忙碌,你卻不見得開心,時間投入與收穫並非是你的預期。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蛇

本周感情運勢不錯,喜歡與另一半窩居的假日,一起研究菜品,做頓好吃的,全家都開心。

 

2.龍

難得的短暫心情輕鬆,想到美景美食,海闊天空的國外旅遊,你與另一半天天上演著甜蜜浪漫故事。

 

3.豬

你認為寵愛對方是不可少的,有錢時可以高調些,阮囊羞澀時喝杯咖啡吃個下午茶也是浪漫的心意。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猴

本周身體健康不錯,喜歡上健身流汗的感覺,私人教練的用心,讓你一下子就找回身體的自信。

 

2.龍

健康運勢不錯,喜歡每周二次利用下班時間打一場羽毛球,沖澡再回家,感覺壓力都釋放了。

 

3.牛

健康運勢不錯,一直勤於打球,運動,最近要注意是否運動量太大,造成筋骨痠痛情況增加。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