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0
  • Nov
  • 2018

【11/11~11/17曼樺生肖TOP 3 】龍兒鴻運當頭 猴兒運勢旺

作者 曼樺

2018/11/10 11:5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堪稱是本週運勢最旺,為第一名。鴻運當頭,進財合作機會多多,許多事情心想事成。

 

1.猴

本週運勢超級旺,同為第一名。越加熟悉你自己摸索出來的工作法則,團隊跟著你也能駕輕就熟,事半功倍。

 

2.

本週工作運大好,為第二名。年底接近,你的作績效得到認可,路遙知馬力,你的堅持終究獲得肯定。

 

 

3.

本週運勢逆勢轉勝,為第三名。先拋棄舊有的觀念,融合現在年輕人的想法。一定能突破業績。

 

 

本周財運前三名:

 

1.龍

本周財運最旺,為第一名。沒有想到的意外收入,包括之前的投資,進財順利,合作機會多多。

 

 

2.

年底接近,財運大旺,你的工作績效得到認可,薪水的收入也令你開心,超出你的預計。

 

3.

本週財運不差,但是有點疲倦,長期的工作壓力讓你想休息,看到眼前的成果又不願意放棄,只好繼續。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馬

 

愛情運熱鬧愉快的一週。有機會與同事或是朋友,順利晉升成為戀人。這關係可以維持好些時候。

 

2.

本周愛情在忙碌,工作,家庭與小休息中晃眼過去。珍惜當下的幸福,一起喝杯咖啡都倍覺感動。

 

3.

愛情運勢在悄悄滋生,本週對於大齡女性有所幫助,仔細觀察,可以感覺其是否真誠,再作決定。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本周健康運勢不錯,雖然忙碌不忘健身,即使出差也注意營養健康,竟意外減了體重。

 

2.蛇

本週身體健康尚可,但是身體疲勞,晚睡早起,工作過量,要注意肝臟保養,盡早上床睡眠。

 

3.猴

健康運勢一般。抽菸者或是長期使用喉嚨的工作族群,本周要小心呵護喉嚨,說話切忌大聲,多喝溫水。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更新時間:2018/11/14 17:3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