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Aug
  • 2018

【塔羅測驗】適者當婚!你真的會想結婚嗎?

作者 孟小靖

2018/08/22 15:18
圖片來源:夢幻樂園塔羅日誌 Fantasyland Tarot Journal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日劇「生存結婚」演出即將面臨適婚年齡的女性,為了完成自己想結婚的願望,而不斷努力以赴的過程。你真的覺得結婚比較好嗎?還是輕鬆談著戀愛才是你想要的呢?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想結婚指數20%

結婚,這件事得先緩緩!在你現在的人生規劃裡,還沒想到這件事啦,如果要結,那有多少的準備事項要處理,還是不要吧!現在你的生活之中,已經有很多事要你煩心處理了,當然是先把目前的生活過好,兩個人能在一起覺得開心才重要,關於結婚這樣的形式,對你來說根本沒差,能擁有當下的快樂幸福,才是愛情中最美好的

 

 

選B 的你:想結婚指數60%

對於結婚這件事,你可說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也許從小在心中就有一個你的夢想婚禮,但是長大後在愛情中的經驗,又不如想像中的美好,於是就把結婚的這個願望漸漸遺忘在心底了,即使有戀愛的對象時,也不願主動的去提出,以免又再一次的落空。但如果真的還是想步入禮堂,還是要慢慢的鋪陳,讓對方也知道結婚的好處,製造機會才能成真!

 

 

 

選C 的你:想結婚指數40%

如果遇上對的人,那就結吧!對於結婚這件事,相當隨緣的你,也沒有非得要有盛大的結婚典禮、高調的求婚儀式,只要兩個人能確定是彼此能陪伴生活的對象就好,不會有所謂的到了結婚的年齡,就得要結婚的道理,若是在不對的時間點硬是在一起,不就只是造成更多的衝突而分開嗎?一切順其自然就好,結婚!才能發揮情感加溫的效果。

 

 

選D 的你:想結婚指數80%

要是能結婚,當然好啊!要你當一個全職的貴婦,這有什麼不好的,對於婚禮一直都很憧憬的你,結婚這件是也在你的人生計劃當中,平時也對於戀愛熱衷的你,也會努力的經營自己的「婚活」,也就是日本人所說的為了結婚這個目的,而進行的社交活動。無論是認識對象、積極經營情人友誼及親人關係,這些都對未來的婚姻有很大的幫助喔!

 

 

 

 

延伸閱讀

《塔羅人生劇院》活著的每一天都有驚心動魄的可能 要活著才能領受這一切

【塔羅測驗】牛鬼蛇神?遇上爛桃花的機率有多高?

【塔羅測驗】 掉了愛情!現在你重新拾回什麼?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孟小靖

  •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