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8
  • Mar
  • 2018

【出生月看運勢-陳豪兒】3月壽星:衝就對了!

作者 陳豪兒

2018/03/08 09:30
圖片來源/翻攝彭于晏微博、修杰楷臉書

三月已經有春天的感覺了呢!春節也結束了,大家都回到一如既往的工作和生活狀態了嗎?還是開始找新的工作、新的感情了呢?現在就來看看你的三月運勢和你的幸運色彩要注意些什麼吧!

 

一月出生的你:【寶劍7 正位】

 

 

一心只想達到目標,你選擇了最快又最輕鬆的做法,卻也規避掉你應該負的責任。明明要藉由溝通解決的問題,你可能先斬後奏、不顧他人的意見;或為了避免衝突所以很多事情寧可自行私下處理、不惜說謊。

 

記得別太短視近利,只是為了規避一時的麻煩,日後可能會帶來更大的問題要面對喔!

 

★你需要靈數6的色彩能量:靛藍色,帶來清晰與責任感。

 

二月出生的你:【聖杯1 逆位】

 

他人的冷漠、理所當然的態度,可能會讓你受傷又氣憤,你可能會封閉自己、不願付出,這就在提醒你把「愛」放回到自己身上,對自己好一點吧!

 

 

降低對他人的期待,別以為你給誰糖吃他就應該要乖乖的、要報答你,記得你所有的付出都是自己願意的,但若你累了,允許自己不要付出,多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吧!

 

★你需要靈數2的色彩能量:橙色,帶來喜悅與服務自己。

 

三月出生的你:【寶劍8 正位】

 

走出你的被害者心態吧!很多事情只要勇敢行動、勇敢開口,你會發現根本就是自己想太多!你可能會把別人想像得很邪惡、把未來的路想像得很險峻,拼命找證據證明自己的想像並沒有錯,卻阻礙了自己的成長與行動。

 

與其想像別人會怎麼對你,不如思考自己要怎麼面對會讓事情更順利吧!

 

★你需要靈數1的色彩能量:紅色,帶來積極與行動力。

 

 

四月出生的你:【聖杯7 正位】

 

這段期間你的腦波很弱、耳根子軟,很容易被別人影響,但別讓外在的虛華影響了你真正的渴望!看到別人過得很好、有好的感情、成就,就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動搖信心。

 

別在這時候做重大決定,這時的你還太過茫然沒自信。你只需要繼續盡本分、用心投入生活,生命會慢慢帶領你發光發熱。

 

★你需要靈數8的色彩能量:黑色,提升專注與沉著度。

 

五月出生的你:【錢幣1 逆位】

 

守成比開創更重要!根還沒有紮穩就不要逼自己站上舞台。別出於害怕失去機會或金錢,而去做了超出自己能負荷的事情。勇於面對自己現階段的不足,有時是能力還不夠、或心性還不定,或健康還沒調整好。

 

 

太過逞強反而會帶來更大的損失,所以先設法充實自己!放下身段聽取他人的建議也是必要的喔!

 

★你需要靈數4的色彩能量:綠色,帶來穩定與平靜。

 

六月出生的你:【世界 逆位】

 

面對停滯不前的狀態,你需要更溫柔有耐心。或許最近的挫折讓你失去動力,積極與衝勁已經消耗殆盡,變得只是過一天算一天。

 

這時候請允許自己放慢腳步,接受停滯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學會不再用力、而是用心感受。去珍惜、感激、善待你所擁有的一切吧,漸漸你會發現,有時候溫柔比行動更能推動生命。

 

★你需要靈數8的色彩能量:粉紅色,提升堅定與圓融度。

 

七月出生的你:【聖杯9 正位】

 

這段時間請好好的去享樂,為自己安排假期出去旅遊、吃大餐、看電影,哪怕過得有些奢侈糜爛,適度的「放縱」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這個月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就算事情的發展受阻,你也能以樂觀正面的態度來面對。放下對自己與他人嚴苛的標準,這個月你只需要學會用「享受」的態度面對生命!

 

★你需要靈數3的色彩能量:黃色,帶來樂觀與活潑氣息。

 

八月出生的你:【星星 正位】

 

很多事情都在不久前劃下句點,現在該是你重新振作、尋找新方向的時候。在行動之前,你需要的是信念與希望,不妨在腦海中畫出對未來生活或理想感情的藍圖,一步步從「心」出發。

 

這個月很適合接觸身心靈課程或是找一個心靈老師多聊聊,接觸大自然獲得內在的啟發,讓平靜的心帶來前進的動力。

 

★你需要靈數9的色彩能量:白色,帶來純淨與平和。

 

九月出生的你:【審判 逆位】

 

最近你會發現,當你想要前進,卻又總是被某個人事物給牽絆、重蹈覆轍掉回原地。多半是重覆在發生的老問題,現在的你需要用新的方法來面對。

 

而你需要的不是斷捨離,而是願意花時間去反省並改善態度,因為問題是你吸引來的,不是他們主動來找你的。少一點責怪,多一點自省,對你利大於弊。

 

★你需要靈數7的色彩能量:紫色,提升自省能力與客觀的思緒。

 

十月出生的你:【死神 正位】

 

學會說再見,是你這個月的重要課題。你需要告別你的舒適圈,因為它已經無法為你帶來任何滋養與成長;也或許是你們已經能夠不再需要彼此,所以有人必須離開。

 

無論要告別的對象是工作、感情、家人甚至是自由的生活,這過程勢必有些難熬,但卻是成長的必要過程。要有所獲得,我們就得學會接受失去。

 

★你需要靈數1的色彩能量:紅色,提升重新開始的能量。

 

十一月出生的你:【錢幣6 逆位】

 

如果覺得不平衡、覺得受傷,你可以選擇離開,而不是留在原地抱怨。

 

最近在感情或工作,你可能會受到「不平等」的對待甚至欺壓,無論他人是不是真的有惡意,你都要誠實面對你的感受並做出行動。又或者你能夠調整心態、開啟溝通,學會讓自己甘願。除了發洩情緒之餘,記得你永遠都有選擇權。

 

★你需要靈數5的色彩能量:藍色,帶來自由與冒險的勇氣。

 

十二月出生的你:【力量 正位】

 

這個月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請相信自己做得到。在感情與工作上,能保護你的、幫助你跨越難關的,不是火力強大的槍砲彈藥,是你那顆柔軟、願意去理解他人的心。

 

無論是感情上的磨合、工作上的挑戰,都不是要你選擇遷就,是要讓你更有彈性、更懂得溝通,學會以柔克剛,你會挖掘出自己有更多可能!

 

★你需要靈數2的色彩能量:橙色,帶來理解與溝通能力。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