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Feb
  • 2018

2018生日月幸運花:這3個月份運勢爆表啦!

作者 陳豪兒

2018/02/13 16:23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一月出生的你:拓展人脈,人際關係與魅力是今年關鍵

 

蠻恭喜一月出生的朋友,今年是你們人際關係和桃花運非常旺的一年!

 

 

有別於去年受制於別人或是要看人臉色做事情那般鬱悶,今年你們都還蠻能夠做自己的喔!所以不需要再孤僻了,多出去認識人、拓展人脈,讓人看到你很天真可愛、很有魅力的那一面吧!

 

幸運花:牡丹 (引人注目、多讓別人看到你)

 

二月出生的你:穩中求勝,自律與耕耘打造未來的安全感

 

去年可能瑣事、跟人的衝突比較多,比較煩心一點,但今年可以放心了,不會有那麼多雜事來煩你了,專心做好你該做的事吧!

 

也在跟你說,盡你的本份就夠了,不要再把不是你的責任給扛到自己身上囉!關鍵在於,自律耕耘、穩中求勝,夠專心的話,今年你就會創造出很亮眼的成績單。

 

 

幸運花:山茶花 (低調而細緻、樸實耐看)

 

三月出生的你:求新求變,多培養興趣讓生活變得新鮮有趣

 

今年多做一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因為你可能會想要改變生活現況但礙於錢或是環境侷限所以能做的有限,但也在告訴你今年適合讓自己放鬆下來。

 

鼓勵你多出去旅行、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的興趣或進修,其實今年在心靈上會蠻有收獲的喔!

 

幸運花:兵乓菊 (顏色繽紛、造型可愛,點綴心情)

 

四月出生的你:愛與責任,放下比較、多付出並學會溫柔

 

 

今年「人」的問題要好好去應對喔!包括跟家人和愛人的關係、跟主管同事同事的關係,都要你去用心經營!你需要少一點固執,多一點的溫柔、多一點為別人想跟付出。

 

雖然會有受制於人的感覺,但也會讓你今年在跟家人和伴侶還有人際關係上有非常大的改善!

 

幸運花:粉玫瑰 (增強感情運、需要細心照料)

 

五月出生的你:學會獨處,三思而後行,展現超凡智慧

 

可能今年會有一點懶洋洋的感覺,那是因為你今年要多關注在自己的內心,也就是說你要多一點的獨處!

 

但也不是在跟你說要搞自閉、或是把自己封閉起來,而是在告訴你,今年你的想法跟機會其實都很多,但其實你該怎麼選擇、該怎麼做,你自己最清楚,而不要再依賴別人,你會更知道自己要怎麼做喔。

 

 

幸運花:桔梗 (聖潔、清新脫俗的無刺玫瑰)

 

六月出生的你:追求成功,把重心放在賺錢或成就感的累積

 

今年你們的財運很旺喔!把重心放在工作和賺錢吧!除此之外,今年非常適合投資自己!

 

無論是金錢上面的投資、外表的投資、或是培養任何專業、進修,這些都非常適合!要提醒你的是,選定好了一個目標就不要太快放棄了,不要太快想看到結果,只要你專心去累積就一定有收獲!

 

幸運花:鬱金香 (黃紅相間帶來喜氣與財運)

 

七月出生的你:清理過去,學會斷捨離,整理出自己要的生活

 

今年最重要的三個字是:「斷、捨、離」,這也意味著有些人事物要真的放下了你才可以向前走。所以很重要的是,今年你要「重新整理」你要的生活,然後把生活過得越簡單越好。

 

今年有點像在一片迷霧中不知道往哪去,既然這樣,就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思考跟休息,人生先緩一下沒問題的。

 

幸運花:百合 (綻放潔白、純潔與初衷)

 

八月出生的你:勇往直前,設定目標、先做再說、開創機會

 

今年什麼都不要想太多,做就對了!很多事情只要你去做就有答案了!

 

現在就是在考驗你願不願意接受人生的改變,可能在工作上被賦予重任、或是跟另外一半有了決定性的進展,總之去做過去沒做過的事情吧!

 

今年在各方面的機會都很多,但來得快去得也快,看準目標就加快腳步衝刺吧!

 

幸運花:聖誕紅/向日葵 (大方、溫暖、樂觀)

 

九月出生的你:與人合作,發揮1+1大於2的力量,學習他人優點

 

今年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學會跟人合作,然後去學習別人有但自己沒有的特質。

 

也就在講說你們今年的「合作運」是很棒的,但你可能會吸引到跟你的想法個性很不一樣的人,可是你們的結合可能是不打不相識,一旦結合在一起就會發現彼此很迷人的特質。

 

所以今年多去欣賞別人的優點,當然也多發揮自己的長處,創造出1+1大於2的力量!

 

幸運花:繡球花 (團結的美、相互襯托)

 

十月出生的你:展現才華,爭取表現機會,越高調舞台越多

 

今年就讓自己像是一隻花蝴蝶一樣,到處去展現自己,爭取表現機會吧!你今年不適合默默耕耘了,因為你太默默就不會有人注意到你,所以今年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的機會,都是你自己要積極爭取來的。

 

人際關係也是你今年很重要的資產,所以也要注意在展現自己之於不要去傷害到別人喔!

 

幸運花:紅玫瑰 (嬌貴、浪漫、主動)

 

十一月出生的你:專業可靠,主動扛責任並且使命必達

 

讓自己保持自律跟專業,在今年是非常容易被提拔跟重用的喔!只要你肯做、你努力,今年是個付出多少就會有多少收獲的一年!

 

整體來說今年是非常穩定的,甚至如果你主動去幫助他人,也能在工作上或感情上都能讓人對你大大加分!好好把握今年,因為這一年你要什麼、你去做了,就很容易看到結果喔!

 

幸運花:海芋 (高雅、挺拔、穩固)

 

十二月出生的你:培養耐心,環境不能改變就先投資自己

 

今年會有比較無常的感覺,可能很多計畫都會出現變數,而且多半是你比較不能控制的。所以今年在考驗你的,就是耐心並學會去接受生命的不可預測性。

 

或許會有一種被綁住的感覺,但你要學習在束縛的環境裡面讓自己變得更強壯。翅膀現在還不夠硬、還不能飛太高,就把重心放在自我的成長上吧!

 

幸運花:多肉植物 (容易栽種、具有療癒感)


運勢最強

 

八月:機會多,只要願意行動,就能夠讓這一年過得很精彩

 

六月:財運旺,耐心和專心會帶來非常大的成就

 

十一月:付出多少就有多少收獲,平穩順利,可靠讓人對你形象加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