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稱「開放美豬換國際地位」 趙少康痛批:亂講一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亂講一通」。(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亂講一通」。(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開放含有瘦肉精的豬肉,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引起各界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稱「這是為了換台灣的國際地位」,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亂講一通」。

陳時中今(31)日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美豬、美牛到底能換來什麼」,陳時中回「換一個台灣在國際的地位」,他強調,台灣一直有進口美豬,但只佔台灣市場的1成,且美國使用萊克多巴胺當飼料也只有22%,吃到的機率很小。

 

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網路節目中直呼「陳時中莫名其妙!」,更強調台灣能否換到國際地位,不是陳時中該關心的事,趙少康自己也不相信開放美豬後就能換到國際地位,「可以進WHA?進聯合國?到底能換到什麼地位,亂講一通」。

趙少康在節目中評論政府開放美豬議題。(圖/翻攝自Yahoo TV 一起看YouTube)

對於陳時中稱「吃到美豬機會很少」,趙少康反問「那吃到餿水油的機會更少,為何當初要抓,這不是機率多少的問題,而是不可以」,若按照此標準,食藥署也都不用抓違規了。趙少康指出,蔡英文當總統,民進黨是有權力的執政黨,但是要講清楚我們交換到什麼東西,要跟大家說清楚「我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不能都不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蔡英文#陳時中#美豬#美牛#瘦肉精#趙少康#國際#地位#國際組織#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1

0.1896

0.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