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陳時中 結果共10,000筆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不滿高端案? 傳賴清德政府無「陳時中」人馬

    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進度到哪,外傳因為賴清德對「高端案」的不滿,所以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馬有戒心,次長王必勝恐將轉任桃園醫院院長,至於部長薛瑞元,因曾任潘孟安縣長時期的衛生局長,所以沒有相關訊息傳出,另食藥署長吳秀梅,昨日(3/4)則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點名不適任!
    2024/03/05 15:04
  • 認市長選舉老是被針對 高嘉瑜:一種要把我擠出民進黨圈子氛圍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昨在網路媒體節目指出,從前立委姚文智到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一直有力量跟氛圍認為她不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她也被誤會、遭見縫插針,解釋也無人在乎。對此,高嘉瑜今(22日)上午受訪表示,很多攻擊或是惡意的造謠,或是見縫插針,越來越多,變成三人成虎,就變成一種氛圍「要把我擠出民進黨的圈子」。
    2024/02/22 12:30
  • 高端疫苗保護力和mRNA疫苗接近 陳時中:該停止抹黑了

    疾管署以台灣新冠疫情期間的資料分析疫苗保護力,打3劑高端疫苗預防中重症保護力達9成以上,與mRNA疫苗接近,研究預計於3月刊於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期刊「新興傳染病」(Emerging Infectious Disease)。對此陳時中感嘆,「該停止不實的抹黑攻擊了!」
    2024/02/03 09:28
  • 偷酸藍白? 陳時中:要少吃白「鯧」和 「黃」魚

    立法院今天2月1日票選正副院長,巧的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提醒大家要多吃國產魚類,少吃白鯧、黃魚這類漁種,PO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是不是在偷臭黃國昌,黃珊珊和韓國瑜!
    2024/02/01 19:42
  • 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道超過30年六度攻蛋,除了一連演唱33首歌曲,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這次是首次與陳鎮川團隊合作,打破以往的表演形式與框架,將主題「春分」、舞台設計、舞蹈、歌曲結合得淋漓盡致,而由於這次舞台有許多階梯,為了怕她跌倒,還特地安排工作人員在一旁,攙扶她下樓梯。
    2024/01/20 20:27
  • 陳時中來看詹雅雯!露面吐「身體狀況」 上台合唱這樣說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力抗病魔於今晚(20)日六度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先前就曾擔任嘉賓合唱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每次都會買門票在台下觀看,這次也不例外,他買了最貴的演唱會門票到場相挺。
    2024/01/20 19:36
  • 賴蕭配凱道造勢爆場喊8萬人 陳時中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

    後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今(11日)晚間在凱道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選前萬人造勢,開場前原先擺滿的椅子就已經全數坐滿,湧入8萬人到場力挺,民眾仍在陸續進場中。賴清德競總北市主委陳時中致詞時說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成果,他們持續把疫苗採購合約當成政治提款機,「講幾次都聽不懂,國文也很差,保密、保存都聽不懂」。他嘆,「造謠出一張嘴,闢謠走斷雙腿」。
    2024/01/11 20:26
  • 驚爆政府靠疫苗A一億美金? 吳子嘉遭「消息來源」自打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遭到提告;去年11月吳稱消息來源是上海復星公司台灣代理人王國綸,去年11月中,法院傳喚王到庭,但他證稱從未接觸政府單位,也沒向吳提過陳、蘇有涉貪收受回扣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社群對此表示,「對於意圖利用疫情製造恐慌、獲取聲量的人,我們不該縱容」。
    2024/01/09 18:14
  • 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陳時中、薛瑞元根本不X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辦大造勢,現場人潮爆滿,主持人更喊出現場人數破5萬人、線上破7萬,柯文哲大進場就花了逾11分鐘。他上台致詞時再猛攻高端疫苗合約爭議,嗆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部長薛瑞元「根本不屌你」,更酸陳時中稱是保存不是封存,「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2024/01/06 22:26
  • 高端合約保存非封存!陳時中怒「別再造謠」

    衛福部長薛瑞元密會賴清德團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感歎說,不說清楚,人民會以為是串證,而高端合約遲遲不公開遭到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怒了,開嗆在野黨,要求別再造謠,堅持封存與保存不同,並改口稱高端合約只有「保密五年」,沒有所謂封存三十年。
    2024/01/06 13:51
  • 柯侯不斷追打高端封存爭議 陳時中:這種人當總統是災難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追打此事。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今(6日)上午再回擊,高端是保密5年,牽涉到未來賠償和未來國際合約信用問題,衛生福利部已交給法院,若國家對外相互簽訂合約,卻對合約無法尊重,這種人當總統必然是災難。
    2024/01/06 13:45
  • 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造謠 柯文哲火氣上來:那就公開啊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再度成為總統選戰焦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是造謠,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怒嗆,把合約書公開就好,質疑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講到這個我開始火氣開始上來了。」
    2024/01/06 10:26
  • 不忍了!陳時中轟高端疫苗合約「封存30年」 是錯誤訊息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再度成為總統候選人辯論焦點。對此,衛生福利部前部長陳時中5日直言,特定人士一直把疫苗議題當作政治提款機,造謠合約要封存30年,向大眾傳遞不實資訊,認為這些散布錯假訊息的人,根本是在傷害台灣,要求造謠者「停止你的行為」。
    2024/01/06 10:04
  •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2024/01/04 11:20
  •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2023/12/19 20:10
  •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2023/12/13 20:42
  • 吳欣岱文宣印「賴清德」照!綠怒:魚目混珠

    港湖立委激戰,尤其泛綠分裂,今天(13)民進黨的高嘉瑜、基進黨吳欣岱一早都掃市場隔空互尬,高嘉瑜更找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陪掃,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就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是移花接木故意混淆選民。
    2023/12/13 13:56
  • 大霈爆喜訊?提寶寶聽白噪音被疑有孕 本人無奈吐心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近日訪問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霈現場提到「心安的聲音」還表示,最近才知道很多爸媽哄寶寶睡時會放下雨聲、水流聲等白噪音,「讓寶寶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心安」。讓視網膜驚問大霈,「哎,現在講這件事情是不是因為你有了?」大霈立刻沒好氣地說,「又來!到底要澄清幾次?到底要打幾次肚皮?」
    2023/12/12 14:51
  • 轟國民黨不演了就是要「衝康」 陳時中:我去年挫敗但要越挫越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1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活動。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致詞時表示,藍白合走向藍白分,他們操作仇恨、撕裂台灣,根本沒有「本土藍」只有「戰鬥藍」,國民黨不演了,拋出重啟服貿、開放中生來台就業等,都是在傷害產業發展、年輕人就業,他們不要讓台灣人「好康」是要「衝康」大家。陳時中喊話,「剩下40天大家要一起拉同溫層以外的票,不要讓假訊息傷害我們的信心,一定要讓立委八席全上,去年我雖然挫敗,但我們要越挫越勇,更加勇敢,讓美德贏台灣」。
    2023/12/03 15:43
  • 為自己造勢!10位「出書」政治人物 他每本都親自簽名

    選舉出書造勢大比拚! 這兩年選舉期間,不少政治人物出書為自己造勢,除了傳達理念,也能為自己過往政績留下紀錄。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位出書造勢的政治人物,除了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以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人上榜嗎?
    2023/11/26 12:04
  • 醫藥界大團結!陳時中、周慶明、黃金舜現身力挺賴蕭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副手蕭美琴赴中選會,搶頭香登記參選。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分區立委討論時曾被提起、但最後未納入的醫界陳時中、周慶明、黃金舜上午也現身,力挺「賴蕭配」,展現大團結氣勢。
    2023/11/21 11:51
  • 藍白合難產!陳時中轟柯文哲「翻來翻去」:沒有做總統的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表示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引發外界解讀。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今天指出,「翻來翻去,實在沒有做總統的格」。
    2023/11/20 14:26
  • 沒列綠不分區! 陳時中:競總主委不適合被提名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出爐,引發許多質疑,包括怎麼沒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列進去?也有正國會質疑,為什麼不在安全名單裡?陳時中就說,自己因為兼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身分不適合列入不分區,而正國會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則坦言,沒想到正國會在危險邊緣,成為被搶救的對象。
    2023/11/18 14:07
  • 賴提不分區 正國會不滿「掛0」缺席拒背書

    民進黨拍板不分區名單,其中亮點之一,是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裡頭「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被排在安全名單中,倒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沒入列,而這份名單也引來自家人不滿,正國會推薦的人選未在裏頭,批賴清德主席沒商量,憤而缺席中執會不願背書。
    2023/11/1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