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民進黨實現進口美豬牛承諾 藍委怒吼:總統下台!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開放含瘦肉精的豬肉、以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去民進黨要員們強烈反對含瘦肉精的肉品進口,還放話說瘦肉精肉品進口就是總統下台的時刻,現在卻都變成啞巴,讓他忍不住酸嗆「現在我們要全力敦促民進黨落實這個承諾-『總統下台』」。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在臉書分享一段網路影片,內容為過去蔡英文強烈反對進口含瘦肉精肉品的喊話,如今重看這段畫面,讓他不禁酸嗆「看到過去聲嘶力竭要求零檢出的民進黨政府要員們現在都變成啞巴,出來講話啊!」並指當時民進黨放話瘦肉精豬肉進口就是總統下台的時刻,現在換他們全力敦促民進黨落實這個承諾:「總統下台」。

 

圖/翻攝自賴士葆臉書

賴士葆在臉書氣憤指出,只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在農業州的選情告急,蔡英文就變身成為超級助選員,犧牲台灣2300萬人的健康,去換取美方推文「川普帶來的勝利」。外交部無視國人的憤怒與沸騰,看到美方開心,竟然阿諛奉承地說「讓我們覺得這是正確的一步」,他認為這就是屈膝卑恭最好的註解。

賴士葆繼續嗆道,「無恥的陳時中,衞福部長的角色不但沒有捍衛台灣人民的健康,還夸夸其言的指揮縣市政府說不可以一國多制,搞不清地方自治條例」。賴士葆指出,陳時中沒有民意基礎,沒有權力強逼大家吃含瘦肉精的美豬牛,衞福部原本應該出來替小孩、婦女、孕婦、心血管疾病的人健康請命,卻反其道而行,要他們吃含瘦肉精的豬牛,傷害他們的健康,「衞福部的招牌可以拆了」。

 
賴士葆表示,「蔡英文獨斷獨行,過去歷屆總統都承受美豬美牛進口的壓力,為什麼蔡英文如此膽大妄為,愚弄、瞧不起台灣人,抱美國大腿,事先完全沒有溝通,藐視國會,欺負豬農」,並重砲怒轟「蔡英文的顢頇霸道,是歷屆總統之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萊豬入台

#瘦肉精#美牛#美豬#蔡英文#賴士葆#民進黨#總統#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4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