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鄭餘蓉 結果共1,910筆

  • 冷氣天天爽吹10小時!2個月電費僅839 原因找到了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導致冷氣用電量隨之增加,不少人都在擔心電費問題。但一名男子曬出電費帳單表示,他住在18坪的套房,每天平均開冷氣長達10個小時,結果2個月的電費卻只有839元,讓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呼「難道一級變頻冷氣真的那麼厲害」。
    2022/02/12 16:42
  • 丼飯的「丼」怎唸?正確讀音讓眾人驚呆:唸錯了十年

    「丼飯」是一道廣受歡迎的日本料理,但「丼」這個字的正確讀音,你知道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他去日本餐廳買牛肉丼飯,明明點餐時唸的是正確讀音,卻被店員糾正說「這個字唸ㄉㄨㄥˋ喔」,讓他無奈直呼「大家都做錯的事,做久就變對了,將錯就錯吧」。
    2022/01/19 21:04
  • 台中確診者足跡曝光 全聯、寶雅、超商和藥局都中

    國內今(31)日新增274例本土、4例境外移入確診,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73例,總計351例,其中台中市就有5例。而台中市府稍早也公布了確診者的公共場域足跡,其中就包括超商、寶雅、全聯及藥局等地。
    2021/05/31 15:45
  • 盧秀燕轟蔡英文「現在是怎樣」:別畫大餅快給全民打疫苗

    國內今(31)日新增274例本土、4例境外移入確診,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73例,總計351例,其中台中市就有5例。台中市長盧秀燕稍早在防疫記者會痛批,國內疫苗少得可憐,連醫護、警消人員都不夠打,更何況其他各行各業的民眾,呼籲中央別再畫大餅,務必在6月給全民打疫苗。
    2021/05/31 15:19
  • 自費打疫苗不得挑廠牌 徐巧芯轟:人民連選擇自由都沒?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疫苗議題備受各界關注,衛福部疾管署已於28日和高端、聯亞兩家國產疫苗廠簽訂採購契約,每家各500萬劑疫苗,並視未來疫情需求,納入後續擴充每家各500萬劑疫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1)日發現疾管署在官網Q&A頁面公告,民眾自費接種疫苗「不得挑選廠牌」,讓她極為不滿,痛批「人民竟然連選擇的自由都沒有?!」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增購外國疫苗,加強疫苗多元性。
    2021/05/31 14:38
  • 滯留鋒面雨彈狂炸!高雄水情轉好 每日持續供水給台南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昨日部分地區降雨驚人,高雄市水利局今(31)日表示,高雄甲仙攔河堰川、高屏堰川流量均有提升,目前水情轉好,每日持續供水到台南。
    2021/05/31 13:49
  • 總統府澄清沒刁難疫苗採購 侯友宜冷回:人民感受最清楚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需求迫切,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0)日在記者會罕露激動情緒,呼籲中央別再刁難有意協助購買疫苗的熱心團體;但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反駁道,政府只有全力為國民健康把關的責任,沒有所謂刁難問題。對於雙方各說各話的情況,侯友宜今(31)日受訪時表示,到底有沒有刁難,人民心裡的感受是最清楚的。
    2021/05/31 13:22
  • 14人擠爆客廳!男為了防疫得罪親友 網卻讚:你是對的

    「現在是不是還有人搞不清楚狀況啊?」一名男子氣憤表示,前幾天趁休假去岳母家探望妻小,一進屋就發現客廳擠滿了親戚、鄰居們,14人聚在20坪左右的空間,全都沒有戴口罩,他出言規勸還被嫌大驚小怪,直到放話說要打1922通報群聚,大夥這才散開各自回家。
    2021/05/31 12:28
  • 家屬湧檢疫所送食物 ICU主任90度鞠躬:拜託快離開

    自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國內累積本土確診已突破6千人,讓身處抗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受相當大的壓力。亞東醫院外科暨創傷加護病房主任洪芳明表示,醫護人力捉襟見肘,但仍有部分確診者被送到集中檢疫所後還硬要叫外送,外送員和家屬不斷送來大量的食物,只能麻煩身穿厚重防護衣的護理師、警察大哥幫忙搬運,他數度鞠躬90度拜託家屬趕緊離開,無奈根本講不聽,讓他不禁嘆道「集中檢疫所能夠提供足夠的飲食水分與醫療照護,但絕對不是度假中心」。
    2021/05/31 10:26
  • 台灣有望「群體免疫」?急診醫曝關鍵:要盡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未見降溫,已連續多日確診病例數破百,疫苗需求迫切,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昨(30)日在臉書分享關於疫苗的研究,直言想要實現群體免疫,疫苗才是正解,盡快施打疫苗才是王道!
    2021/05/31 09:03
  • 附和侯友宜訴求!張小燕懇求: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

    國內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0)日在記者會中談到確診的市民,罕見情緒激動哽咽,數度呼籲中央別再刁難有意協助購買疫苗的熱心團體,快點把疫苗引進來,否則醫療量能根本撐不住,「卡緊欸啦,救護救命,疫苗晚一點進來,不知道還要走掉多少人」。而綜藝教母張小燕今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附和「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
    2021/05/31 08:08
  • 柯文哲嗆「講幹話」想砸病歷 陳時中:粗暴評論大可不必

    雙北醫療緊繃,指揮中心與台北市府公布的空床數有落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發飆,28日怒轟中央「阿搭媽恐固力(意為腦袋裝水泥)」,根本沒有那麼多空床,29日又嗆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如果我還在台大醫院當柯P,你敢講那種幹話,我病歷早就砸過去」。
    2021/05/30 15:02
  • 總死亡數破百!本土+校正共355例 單日增10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宣布新增266例本土確診,沒有境外移入,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89例,總計355例,並新增10例死亡個案。截至目前為止,國內累計109例確診死亡個案。
    2021/05/30 14:08
  • 做好能救更多人!鋁門窗老闆拚命趕工 2天完成病房隔間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不斷攀升,導致醫療量能吃緊、病房數不夠,台北市長柯文哲提議放寬確診者「一人一室」的規定,至少讓病人有地方去,而指揮中心也同意雙北地區彈性應用處理。消息曝光後,多家醫院都開始規劃建置隔間,無奈疫情升溫,不少工程人員對醫院唯恐避之不及,但名城鋁門窗老闆曹錦福一聽到醫師說「如果早點做好,就可以多救幾個人!」內心深受感動,毅然決然接下這份任務。
    2021/05/30 13:50
  • 台東男暴斃家中「呈屍僵狀態」 同住哥哥沒發現

    台東一名陳姓男子平時與哥哥同住,因在疫情期間,兩人沒有天天接觸,因鄰居發現他已經1天沒有出現,心生擔憂,於是在今(30)日上午聯絡哥哥開門查看狀況,沒想到卻發現男子已明顯身亡,出現屍僵狀態,趕緊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趕到現場,確切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5/30 12:55
  • 9旬嬤血氧掉到70幾 堅不打疫苗「我這劑留給年輕人」

    國內疫情升溫,確診病例數不斷增加,人人都想打疫苗,但一名96歲的老阿嬤卻堅決不施打,直說自己已經一把年紀了,要把疫苗留給年輕人打,讓前往拜訪的立委蔡壁如聽了相當感慨,嘆道「老人樂天知命,年輕人怎麼辦?為什麼政府不願意進口足夠的疫苗?」
    2021/05/30 12:17
  • 不甩防疫還群聚摩鐵嗑毒 本土劇女神怒罵「混蛋愧於人」

    儘管疫情持續升溫,全國都在努力抗疫,但仍有部分民眾不甩防疫禁令,台中市西屯區25日有3男4女在汽車旅館群聚開毒品趴,屏東縣28日也有3男1女在房間群聚拉K,見警方上門還試圖爬窗逃逸,讓女星吳婉君實在看不下去,發文大罵混蛋。
    2021/05/30 11:17
  • 桃園也要第四級警戒兵推?鄭文燦:只做規劃、不實地演練

    國內疫情嚴峻,台北市計畫近期進行第四級警戒擴大管制的兵推演練,提前做好防疫之準備,至於桃園市是否跟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0)日上午在記者會回應,關於第四級規劃,中央有一定的標準,除了維持民生必需的運作,還要進行居家令、停止上班上課,國家基礎設施及民生維持設施這2個部分要運作,「四級管制就跟防災計畫書一樣,我們只做規劃,不做實地演練」。
    2021/05/30 10:43
  • 高雄旗山確診男自行公布足跡 哽咽喊:病毒到我這裡就好

    高雄市旗山區27日出縣首例確診個案(案6364),為一名20多歲男性,有北部旅遊史。因高雄市衛生局只公布了他在水果行的足跡,讓該名確診男子覺得不夠完整,遂在臉書自行公布10多處足跡,直呼很對不起旗山鄉親,「希望病毒到我這邊就好」。
    2021/05/30 09:49
  • 彰化遭大雷雨狂炸急發淹水警戒 8縣市大雨特報

    今(30)日滯留鋒面影響,目前台灣海峽北部有對流雲系逐漸移入,苗栗至雲林地區須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中央氣象局稍早對彰化縣發布災防告警訊息、豪雨特報;台中市、南投縣、高雄市、澎湖縣為大雨特報。而水利署也針對彰化縣發布一級淹水警戒。
    2021/05/30 07:44
  • 奎山中學校長喊冤!「早就說別辦畢典了」是董事會硬要

    因應疫情擴大,教育部函發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停辦畢業典禮,若有需要,可採線上方式參與,但台北市北投區天母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卻不甩防疫規範,執意舉辦畢業典禮相關活動,台北市教育局對此予以嚴厲譴責,稱昨晚就已經跟奎山中學進行溝通,無奈校方講不聽,後續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6萬元以上至30萬元以下罰鍰,不排除減班或停招處分。但校長卻喊冤表示,他就說不要辦了,是董事會堅持要舉行。
    2021/05/29 16:12
  • 感謝佛光山要捐嬌生疫苗 陳時中:仍須由中央跟原廠簽約

    國內疫情升溫,各界都在關心疫苗採購議題,現在不只日本政府表態要提供AZ疫苗給台灣,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於27日發函衛福部疾管署,希望能捐贈20萬至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就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有意向上海復星集團購買BNT疫苗。
    2021/05/29 14:30
  • 疫情擴散本土320例加校正166例 單日增21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宣布新增320例本土確診、7例境外移入,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166例,總計493例,確診個案中新增21例死亡。
    2021/05/29 14:13
  • 接下來幾天確診數再不降 前台大醫:真的遇到大麻煩了

    台灣本土疫情未降溫,已連續多日確診病例數破百,指揮官陳時中昨(28)日在記者會中坦言,從校正回歸後柱狀圖來看,疫情趨向平坦,沒有下降的趨勢,並不是一個太好的情況。而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也表示「如果接下來幾天,確診人數沒有辦法下降的話,我們真的遇到大麻煩了」。
    2021/05/29 13:54
  • 奎山中學硬辦畢業典禮 教育局撂重話:依法嚴厲究責

    考量疫情持續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中央及地方政府多次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算)和社交聚會,教育部也函發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停辦畢業典禮,若有需要,可採線上方式參與。但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29)日發聲明指出,台北市北投區天母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漠視防疫規定,執意進行畢業典禮相關活動,教育部對此強烈表達不滿,將依法嚴厲究責。
    2021/05/2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