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鄭餘蓉 結果共1,910筆

  • 中山橋車禍!小客車與砂石車碰撞 四輪朝天翻覆

    今(10)日上午,台一線中山橋往台北方向發生砂石車與小客車碰撞事故,車禍的撞擊力道導致小客車當場翻覆,所幸無人受傷。這起車禍一度造成後方回堵近2公里,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並派出吊車處理,目前清潔隊已完成路面處理。
    2021/05/10 09:39
  • 公文跑輸病毒釀群聚?藥師嗆爆陳時中:我阿媽來跑都贏了

    華航機師感染案擴大至諾富特飯店,目前已有數名機師及飯店員工染疫,其實早在今年2月就有民眾向中央檢舉諾富特飯店出現旅客、檢疫者「混住」情形,但公文來往拖延將近2個多月,送件期間就爆發了疫情,引發各界批評,砲轟政府慢半拍。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公文確實不會跑得比病毒快,但該言論被藥師林士峰反譏「檢舉公文跑了2個半月,我阿媽來跑都贏了!」
    2021/05/10 08:21
  • 母親節帶孩去靈骨塔祭拜亡妻 單親爸泣:祢在我們身邊嗎

    每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人都會回家陪媽媽一起吃飯慶祝,但對於少部分的家庭而言,這天反而是最寂寞的日子。一名男子趁著母親節前夕帶著女兒探望亡妻,看著孩子雙膝跪在地上祭拜的模樣,他忍不住悲從中來,在心裡默默地呼喚著再也回不來的愛人,「孩子的媽呀!今天開心嗎?為什麼這節日我感到孤單‥祢有在我們身邊嗎?」
    2021/05/09 17:23
  • 網紅「活捉王錦蛇」剝皮吃下肚 最高恐開罰30萬

    網紅「J爸」在YouTube擁有12.9萬追蹤人數,他日前持鎮暴槍前往台南某鴨場附近捕捉外來種綠鬣蜥,在過程中發現樹上有一條俗稱「臭青母」的王錦蛇,於是一起獵捕回家並烹煮吃下肚,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雖然J爸事後在留言區說明情況並道歉,但台南市農業局今(9)日強調,未經許可捕捉吃蛇的行為已觸法,將依照《野生動物保護法》開罰。
    2021/05/09 16:00
  • 駐印確診外交人員「1重症1輕症」返台 最新病況曝光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我國外交部安排41名台胞及3名持有居留證的外國籍人士從印度返台,昨(8)日飛機抵達台灣,44人當中,有4人通報近期曾出現疑似症狀,已於機場採檢。
    2021/05/09 14:50
  • 「台灣第一女優」整型沒人發現 醫師男友正面照流出

    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的吳夢夢身材火辣,作風、言詞一向大膽的她,昨(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自爆整型,感嘆手術過了20天都沒人發現,沒想到網友的焦點反而聚集在她身後的半裸男子,而吳夢夢也大方承認對方就是急診醫師男友「熊吉」。
    2021/05/09 14:00
  • 李亞萍虧不賭不嫖還負債:錢花哪去?澎恰恰無奈揭原因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於2019年補辦婚宴,當時李亞萍一時口快,抱怨好友澎恰恰因工作沒辦法到場,只包了3600元的紅包,氣得澎恰恰發文回擊「禮道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雙方因此隔天交火。如今事隔3年,澎恰恰早已將貼文刪除,兩人昨(8)日難得同台錄影,也強調彼此之間絕無嫌隙,李亞萍還藉機開玩笑,說澎恰恰主持費賺了11年,不賭不嫖怎麼還會負債?澎恰恰則無奈自嘲理財不善。
    2021/05/09 13:21
  • 「心好痛好痛…」柔道童媽淚許願:母親節只要你醒來抱我

    台中一名7歲男童上月遭何姓教練和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腦部受創陷入昏迷,事發至今已半個多月,雖然男童展現驚人求生意識,腦壓從一開始的120下降至3正常值,但仍未清醒。昨(8)日母親節前夕,男童母親在臉書PO出去年收到的祝賀卡片,淚盼奇蹟發生,兒子趕快醒過來抱抱她,做為她的母親節禮物。
    2021/05/09 11:22
  • 余苑綺癌復發痛到牙顫抖 「母親節擁吻兒女」洩身體近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被驗出罹患直腸癌,經歷數十次化療,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沒想到今(2021)年農曆年前又復發,治療期間痛到牙齒顫抖,令外界感到心疼又不捨;不過李亞萍昨(8)日聊起女兒余苑綺的近況,透露余苑綺目前正在積極養病,情況已經比先前穩定許多了。
    2021/05/09 10:16
  • 「近期無降雨機會」做最壞打算 專家:恐怕得撐到颱風來

    國內旱象未解,水情依舊吃緊,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近期沒有下雨的機會,有的話也是很零星的,提醒大家要做最壞的打算,恐怕還要再撐一段時間,或許就要撐到颱風來才行。
    2021/05/09 09:20
  • 海洋在哭泣!魚肚剪開驚見塑膠杯 攤販:還曾有易開罐

    大陸山東一名于姓男子日前到市場買魚,發現攤位上有條魚的腹部異常鼓脹,於是請老闆拿剪刀幫忙剪開,想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剖開之後,居然在魚肚子裡面發現一個塑膠杯,讓他非常震驚。
    2021/05/08 05:10
  • 5人聚餐2千5他用「這招」免付錢 引爆兩派人馬戰翻天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無論是親人、伴侶還有朋友,只要扯到金錢,都有可能因此傷了和氣。一名網友就分享,他日前跟4名朋友去聚餐,5人開開心心吃了2500元,按理來講,每個人應平均分擔500元,但其中一名朋友在結帳時拿出7折折價券,表示自己已經讓餐費省了750元,因此不願再付錢,雖然他覺得很合理,但在場其他人卻覺得很不是滋味,氣氛頓時變得很僵。
    2021/05/07 15:23
  • 討嘸免費高麗菜 婦惱羞「不會做生意」遭轟:嫌貴自己種

    今(7)日有民眾到市場買菜,看到一名大媽花200元買了12顆高麗菜,臨走前還想凹老闆再免費多送2顆,被拒絕後惱羞成怒,酸嗆「2顆會怎樣,不會做生意,做生意就是要留住客人,像你這樣做不久」,讓目睹全程的他超傻眼。
    2021/05/07 15:11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何如芸斥:別拿他人性命開玩笑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消息傳出震驚社會,也讓酒駕議題再度引發關注,女星何如芸就氣得在臉書痛斥酒駕者:「不要拿別人的命開玩笑,那是別人的人生」。
    2021/05/07 13:06
  • 前任牽辣妹爽開房 名模被當女傭使喚「淚崩在樓下等」

    名模若綺與藝人楊昇達愛情長跑7年,兩人感情穩定又甜蜜,但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在前幾段戀情當中,她不僅被當成女僕對待,當時的男友還不顧她的感受去洗泰國浴、帶辣妹開房,讓她獨自一人在飯店大廳等待。如今回想起那些失敗的感情經歷,若綺忍不住落下難過的眼淚,讓來賓們看了相當心疼。
    2021/05/07 12:29
  • 懷孕被婆婆酸空包彈 「胎兒真的沒心跳」還補刀:妳看吧

    怎麼能這樣傷媳婦的心…一名女子好不容易懷孕,興高采烈地跟婆婆報喜,沒想到對方竟然酸說「不要高興的太早啦,搞不好是空包彈嘞」,後來她去醫院檢查,果真發現寶寶沒有心跳,心情瞬間盪到谷底,結果婆婆還在說風涼話「妳看吧,我從一開始就跟妳說是空包彈了啊」,讓她心寒至極。
    2021/05/07 10:53
  • 社子島居民崩潰!宗教團體放生毒蛇:唸阿彌陀佛就不咬人

    社子島頻傳有民眾胡亂放生動物,其中甚至包括毒蛇,讓當地居民甚感困擾,沒想到放生者竟然瞎扯「唸阿彌陀佛就不會咬人了」。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昨(6)日質詢時就指出,每年的放生活動至少超過10件,但過去近3年開罰的竟然只有2件而已,盼動保處積極處理。
    2021/05/07 09:59
  • 鳳梨聲帶長白斑遭警告「罹癌前兆」 醫:怎拖到現在才來

    29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就醫檢查時,被醫師告知喉嚨有異狀,聲帶出現一片白斑,很可能是癌前病變,若惡化的話,有機率轉為喉癌,還唸道「你怎麼拖到現在才來」,讓他情緒低落,不得不將排定的行程暫緩,好好休養。
    2021/05/07 08:05
  • 對抗疫情!營養師曝「6大飲食關鍵」增強身體免疫力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除了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之外,提升自身免疫力也非常重要,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增強免疫力6關鍵」,建議民眾不妨從飲食方面著手,幫助身體提高保護力。
    2021/05/06 17:02
  • 又有亞裔被攻擊!2嬤舊金山等公車「遭長刀從背後猛捅」

    美國近日頻傳亞裔遭攻擊事件,日前才有一名台灣女碩士生在紐約遭非裔女性拿鐵鎚砸頭,送醫縫了7針。沒想到4日下午又有兩名分別為84歲和63歲的亞裔婦人在公車時,遭陌生男子持刀從背後猛刺,其中一人一度危及性命,所幸經手術後,狀況已逐漸穩定。
    2021/05/06 16:19
  • 父來不及參加婚禮遭酒駕奪命 兒馬路跪拜血跡:好不甘心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酒後駕車撞擊身亡,震驚各界,也讓大眾再次討論起酒駕議題。一名男子在沉痛表示,父親原本非常期待他5月底的婚禮,怎料還來不及參加,一場酒駕車禍就帶走了父親的性命,成為他心中永遠的痛。
    2021/05/06 15:26
  • 台中父子墜橋!失蹤父遺體飄5百公尺 近彰化岸旁尋獲

    台中龍井區一對張姓父子4日晚間從龍井區中彰大橋上墜落,兒子緊抓捕鰻魚苗的竹竿未被沖走,當晚就幸運獲救,父親則在今(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靠近彰化的岸邊處,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1/05/06 13:15
  • 鄰居放任孩到處散播腸病毒 「7童全遭感染」家長氣炸

    「當媽媽的最害怕的就是孩子生病,為什麼有些媽媽就不會互相體諒呢?」一名女子控訴,鄰居家的孩子得腸病毒不好好在家休息,反而在外面到處趴趴走,甚至還跑來她家跟兒子玩,害兒子嘴破長疹子,附近6、7名孩童也全都被傳染,讓她相當不滿。
    2021/05/06 12:34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野人理髮急切割:他2月已離職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進行檢測,發現方男酒測值明顯超標。事後,方男遭起底曾經在中部地區的連鎖理髮廳「野人理髮」任職,「野人理髮」怕被牽連,連發2篇聲明切割,強調方男已於今年2月離職,如有不實指控,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05/06 11:24
  • 鄭弘儀9旬母離世 辦後事聽「手足爭產翻臉」嘆:好悽慘

    主持人鄭弘儀的高齡90多歲母親去(2020)年住進安寧病房,他日前在節目上談及此事,略為哽咽地透露,其實母親最近已經離世,他親自為其操辦了後事。
    2021/05/06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