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鄭餘蓉 結果共1,910筆

  • 讚「獅子哥有王者風範」誠實公布足跡 醫:望太太原諒他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爆發數例群聚感染事件,其中新北市某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1人傳染給19人,指揮官陳時中昨(13)日表示,萬華區茶館(俗稱阿公店)染疫個案與獅子會群聚案間有「人跟人的連結」;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也證實,案1203曾與茶館人員有接觸。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直言,「獅子王」案1203還是有王者風範的,畢竟他願意誠實的公佈足跡,試著讓社會的傷害進一步降到最低,「我也希望他太太一定要原諒他」。
    2021/05/14 09:49
  • 蘆洲、宜蘭案感染源都是華航諾富特?前台大醫:這不太對

    國內疫情升溫,接連爆出數例群聚事件,引發人心惶惶,指揮官陳時中昨(13)日表示,蘆洲、宜蘭群聚案與華航諾富特群聚的病毒基因定序完全相同,皆為「英國變異株」,疫情警戒暫時不會進入第3級;但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指出,確認是同一病毒定序,其實不等於找到感染源。
    2021/05/14 08:05
  • 電網故障非發電端問題!台電為大停電道歉:已全力搶修

    興達電廠今(13)日因事故全廠停機,導致全台各地出現停電災情,就連部分路口號誌燈也都不亮,一度引發交通大亂。而台電稍早也對此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5/13 17:11
  • 綠委拒戴口罩不認錯 他轟病毒代表:公然示範快速傳播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接連出現數例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確診,引發民眾擔憂,沒想到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昨(12)日在立院質詢竟然堅決不肯戴上口罩,氣得同黨立委邱議瑩大罵「「遵守規範很難嗎?合群很難嗎?尊重團隊精神防疫精神啦」,林岱樺則反嗆稍早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台上也沒戴口罩,兩人台上台下吵得不可開交。對此,名嘴李正皓痛批,林岱樺身為民意代表卻做出錯誤示範,在國會殿堂上公然示範如何要如何快速擴散病毒,應公開道歉。
    2021/05/13 15:52
  • 北北基桃、台南高雄停電 忠孝西路號誌燈不亮交通大亂

    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系統供電能力不足,執行緊急分區輪流停電,根據民眾回報,基隆、宜蘭、台北南港和松山、新北板橋、土城、三峽及中和、台南、高雄、南投、新竹、屏東枋寮、花蓮、彰化鹿港等地區皆受到影響。不只指揮中心記者會現場也大停電,北市忠孝西路一段號誌燈甚至一度停擺,讓現場交通大亂。
    2021/05/13 15:25
  • 前獅子會長1傳10 友早擔憂:他成天請客喝酒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昨(12)日指揮中心一口氣公布16例本土確診,其中10例為案1203的接觸者,據傳案1203的身分是新北市某獅子會前會長。其實早在前幾日,就有成員及友人出面透露,該名前會長交友廣闊,退休後經常請客找人喝酒,每天接觸的人很多,擔心疫情會進一步擴散,沒想到竟然一語成讖,爆發群聚案例。
    2021/05/13 12:26
  • 侯友宜動作了!新北市明早10點起「24小時大噴消」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宣布,新北市將於明日上午10時開始進行24小時總動員大噴消。
    2021/05/13 11:49
  • 郎祖筠怨「防疫打擊藝文團體」 被罵到道歉:已深深自省

    台灣出現數例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確診,疫情警戒升至第2級,已進入社區感染階段,為了確保民眾安全,多場大型集會活動紛紛停辦,但藝人郎祖筠疑似不滿劇團演出受到影響,氣得臉書大罵「繼續打擊藝文團體,乾脆大家倒閉都不要做了」,引發外界譴責撻伐,她事後立即刪文並發文道歉,稱已深深自省。
    2021/05/13 10:56
  • 本土疫情擴散!北市進「準第三階段」6地點暫停開放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政府宣布進入「準第三階段」,北市產業局所轄各場館、場域及權管場所,自5月14日起提升相關防疫措施如下:
    2021/05/13 09:55
  • 他列4原因「想快點染疫」 眾人罵爆:想過醫護的辛苦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已步入社區感染階段,疫情警戒升至第2級,光是昨(12)日就一口氣爆發16例本土確診,創下單日新高紀錄。沒想到竟然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示「我想要快點得肺炎」,自稱抵抗力很強,反正遲早都會得,還不如趁大爆發之前被感染,這樣既能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也可以早點獲得抗體;貼文曝光後,遭眾人譴責「不可取,有想過醫護人員的辛苦嗎?」
    2021/05/13 09:34
  • 疫情延燒衛生紙、泡麵被搶空!他哀號連「保險套」都買嘸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昨(12)日一口氣爆發16例本土確診,創下單日新高紀錄,引發人心惶惶,大批民眾湧進超市、賣場搜刮衛生紙、泡麵等民生物資,有女子就PO出空蕩蕩的貨架照片驚喊「我還以為是蝗蟲過境咧」,甚至還有人抱怨到處都買不到保險套,「我跑了好多地方都沒了」。
    2021/05/13 08:22
  • 黃暐瀚母枉死 江啟臣提修法:酒駕沒收車輛、最重判死刑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清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酒後駕車撞擊身亡,震驚各界,也讓大眾再次討論起酒駕議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除了提案要求沒入酒駕者的車輛,不讓酒駕者有再次上路的機會,他也主張應加重酒駕刑責、刪除累犯規定,若因而致人死亡,可判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2年以上重刑。
    2021/05/11 15:57
  • 柔道童昏迷第21天「移除腦壓檢測器」 醫曝最新狀況

    台中一名7歲男童上月遭何姓教練和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腦部受創陷入昏迷,事發至今已半個多月,雖然男童展現驚人求生意識,腦壓從一開始的120下降至3,但仍未清醒。目前男童的腦壓檢測儀已被移除,豐原醫院今(11)日透露,男童整體腦部、呼吸及消化功能尚不佳,仍需要奇蹟出現。
    2021/05/11 15:54
  • 交通部祭6大防疫措施 雙鐵將取消站票、禁飲食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爆發數例感染源不明本土個案,交通部今(11)日宣布,將針對大眾運具及場域實施加嚴相關防疫措施,包括禁止飲食、取消台高鐵站票,並針對觀光遊樂景點及大型群聚活動進行管制等,以共同防範疫情傳播,降低國人感染新冠肺炎之風險。
    2021/05/11 15:20
  • 宜蘭羅東「銀河百家樂」遊藝場5人群聚 個案活動史曝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宣布新增7例本土病例,其中5例與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的「銀河百家樂」遊藝場有關,為群聚事件​​​​​​​。
    2021/05/11 14:21
  • 陳水扁變電線人 陳致中曝他「一堆病症」隨時掛尿袋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昨(10)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近況照,只見他躺在病床上,全身纏繞線路和醫療儀器,驚人的畫面嚇壞不少人。而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受訪時透露,陳水扁也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經手術治療後略有改善,但每年還是要定期檢查。
    2021/05/11 13:06
  • 隱匿病情參加派對害發燒 單親媽:我太蠢竟相信人性本善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但仍有許多民眾抱持輕率的防疫態度,令人擔憂!一名女子控訴,上週六女兒邀請同學來家裡參加生日活動,有家長故意隱瞞小孩生病的事實,放任小孩到她家裡玩耍,結果幾天後就有小朋友出現發燒情況,她打電話質問該名家長,沒想到對方竟然回「難道生病就不能外出嗎?不能去學校上課嗎?」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1/05/11 11:33
  • 隱忍外遇20多年離婚再嫁 孫芸芸母66歲凍齡美貌驚人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年近42歲仍保養得宜,她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母親何念慈的照片,祝賀母親節快樂,只見照片中,何念慈的凍齡美貌不輸女兒,歲月在她身上彷彿沒有留下一絲痕跡,反而更添韻味,絲毫看不出她已66歲了。
    2021/05/11 10:08
  • 撞車賠1千嫌貴 阿伯嗆「我是律師啦」:年輕人無理凹錢

    一名男子控訴,他日前租了一輛車幫家人載東西,沒想到好好停在停車格裡卻被人撞,導致車身出現刮痕,對方聽到他說要報警,立刻自稱是警察,看他拿手機錄影存證,又改口說自己是律師,還反過來責怪他無理、凹錢,企圖拿500元當作維修費打發他,讓他相當氣憤,「這個態度真的是…」
    2021/05/11 08:19
  • 被陳沂公開號碼 鄭家純高EQ反擊:剛升黑卡大家儘量用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不滿被網紅陳沂多次在臉書公開標記、批評,打了數十通電話要求對質,結果反被陳沂公布電話號碼,鬧到最後,雙方直接開直播正面對決,吵了將近3個小時,吸引1.5萬人線上觀看。直播結束後,鄭家純在臉書發文表示,她不會停用手機門號,很多品牌都有會員折扣,大家下回買東西時不妨報報看她的電話號碼,並笑稱這是「善的循環」。
    2021/05/10 15:50
  • 不只銀行!染疫機師妻子新增足跡 曾至全聯內湖星雲門市

    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感染事件持續擴大,指揮中心今(10)日再新增案1184(華航染疫機師教官案1183的同住妻子)的足跡,她不僅去過台北富邦銀行內湖分行,還曾經到全聯福利中心內湖星雲門市。
    2021/05/10 14:40
  • 疫情持續擴大!染疫機師足跡曝光 曾至台北2地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新增3例本土病例,其中1例為航空公司機師(案1187),為本國籍40多歲男性,他曾在5月3日至台北福華大飯店七賢吧,5月4日至台北市餡老滿南港店,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請進行14天的自我健康檢測,若在5月18日前出現疑似症狀,請配戴醫用口罩,盡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並主動告知醫師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
    2021/05/10 14:16
  • 護理師笑很閒沒「半個人」 凌晨病患送來驚:只剩上半身

    每種行業都有各自的行規或禁忌,比如諧音為「旺來」的鳳梨,對於醫護、警消人員來說就是大忌,雖然沒有科學根據,但多數人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不敢鐵齒。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分享,過去曾經有護理師不信邪,笑說「學姊跟我說今天會很忙,你看都沒人,半個人都沒有」,沒想到幾小時之後,救護車竟然真的送來「半個人」。
    2021/05/10 13:52
  • 小S自爆為生男試遍偏方 「連生3女」壓力大到躲廁所哭

    女星小S(徐熙娣)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儘管她認為生命都是美好的,不應該因性別有所差異對待,但因為老公是家中獨子,她婚後還是不免感到壓力,曾經為了懷上兒子而試遍各種偏方,甚至一度壓力大到躲在廁所哭。
    2021/05/10 11:57
  • 1碗白飯度日!貧父養4歲女「等孩吃剩我再吃」近況曝光

    北部一名61歲男子因被客戶倒債、支付癌妻醫藥費而花光積蓄,妻子病逝後,他獨自帶著4歲女兒討生活,哪邊建案有水電缺工就搬過去,父女倆經常一天共吃1碗10元白飯或即期泡麵果腹,在艱難的生活處境下,男子一度考慮要出養女兒,「把妳送給別人,不要再跟著爸爸挨餓好不好?」但懂事的女兒卻說「爸爸我不要,以後我不會再說肚子餓了…」令人聽了為之鼻酸。《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得知消息後,向這對父女伸出援手,除了提供食物和生活用品、幫忙清償積欠的房租,也提供小朋友至成年所有學費與生活的資助,希望幫助他們回到穩定的生活。
    2021/05/10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