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列4原因「想快點染疫」 眾人罵爆:想過醫護的辛苦嗎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09:34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已步入社區感染階段,疫情警戒升至第2級,光是昨(12)日就一口氣爆發16例本土確診,創下單日新高紀錄。沒想到竟然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示「我想要快點得肺炎」,自稱抵抗力很強,反正遲早都會得,還不如趁大爆發之前被感染,這樣既能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也可以早點獲得抗體;貼文曝光後,遭眾人譴責「不可取,有想過醫護人員的辛苦嗎?」

原PO列出想要快點染疫的4點原因。(圖/翻攝自批踢踢)

 
該名網友在批踢踢以「我想要快點得肺炎」為題發文,並列出想要早點染疫的原因,一、他認為趁疫情大爆發之前得病,可以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二、因為他買了500元的防疫保險;三、反正遲早都會得病,為何不乾脆現在得?四、他自認抵抗力很強,先前當兵新訓時是少數沒得流感的,早點得病就早點有抗體,不需要整天擔心會接觸到確診者。

原PO認為,就算戴口罩也防不住。(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曝光後,鄉民們不以為然,紛紛留言回應「病毒這東西你身體練再壯、抵抗力多好都不能保證100%」、「語畢,哄堂大笑」、「傳染給別人怎麼辦?得肺炎不是只有你的事」、「不可取,有想過醫護人員的辛苦嗎」、「多虧有您,我國疫情逐漸升溫」、「講真的,沒人在乎你得不得,但你得了會傳染別人,所以不要想得」、「惟恐天下不亂欸」、「肺炎很痛苦的,不知道你說話在兒戲什麼」、「可是不一定會康復呀」。

不少人認為,與其想早點染疫,不如早點去打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還有人指出,康復之後可能再次染疫,更別說還可能有後遺症的問題,與其想早點染疫,不如直接去打疫情比較實際,「慘的話會有後遺症跟一輩子啊」、「康復之後還是會再確診啊,你是不是有什麼誤解?」、「趕快打疫苗還比較有用」、「重點就算好了,傷害卻是永遠」、「別太負面,趕快去打疫苗」。

對於眾人譴責,原PO在留言區回應,他非常認真在思考這個問題,因為他認為能不得病的機率很低,就算口罩戴好也可能染疫,那還不如提早得病,除非每天都不出門、沒社交、也沒跟他人有所接觸。並表示他很討厭去室內場所,能不去就不去,但他的足跡範圍很廣包含中、北部,興趣是邊緣人運動,所以就算疫情警戒升至第4級,對他也沒什麼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後遺症#抗體#疫苗#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3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