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車賠1千嫌貴 阿伯嗆「我是律師啦」:年輕人無理凹錢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08:19
男子租來的車子被阿伯撞到,車身出現刮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男子租來的車子被阿伯撞到,車身出現刮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一名男子控訴,他日前租了一輛車幫家人載東西,沒想到好好停在停車格裡卻被人撞,導致車身出現刮痕,對方聽到他說要報警,立刻自稱是警察,看他拿手機錄影存證,又改口說自己是律師,還反過來責怪他無理、凹錢,企圖拿500元當作維修費打發他,讓他相當氣憤,「這個態度真的是…」

男子指控,阿伯一下子自稱警察,一下子又改口說自己是律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該名男子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PO出影片控訴,事情發生在上午7時許,他將租來的車子停在停車格裡,結果被人莫名其妙撞了一下,「我說報警,對方說他就是警察啦,報警有什麼用,口氣一直很差,之後我拿出手機錄影,馬上改口是律師,一直說我們無理…說我們年輕人凹他錢,他撞這樣500(元)可以修好,給我們1000(元)太多了!」

男子說,他有報警處理,當下拿手機出來錄影存證,只是為了先保障自己,「如果今天老人家口氣好,咱們都可以好好說,畢竟有些老人家可能真的沒有錢,自己吸收也就算了,重點是,這個態度真的是…所以才發上來的」。

男子發文稱已報警處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車禍就是要報警,管他天王老子,就算是玉皇大帝出車禍,也需要警察來處理」、「通知租車公司→報警→後續給租車公司處理」、「報警是最正確的做法,看到你說有要報警這樣才是對的」、「直接報警就好,後續就跟保險公司處理,跟他543浪費時間」。
 

還有網友留言吐槽,「還警察還律師,乾脆也說是總統好了」、「這樣拿去烤漆算2片耶,1000塊?還真敢講,我的國產車上去被刮到1片鈑金就大約3000到3500了」、「2片鈑烤7000以上,1000想打發,什麼叫麥計較」、「蛤?那阿伯是當車身是牆壁油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刮痕#律師#警察#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495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