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糾眾沒錄闖警局?10黑衣人侵門踏戶 分局長6天後才知情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18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尋仇,還砸毀公物,警方不但沒有依現行犯逮捕,只要求對方簽悔過書,引起社會譁然,分局長出面鞠躬道歉,坦承當時處置不當,第一時間同仁沒有通報,等到消息曝光的前一晚,才知情,至於消失的監視器畫面,警方表示,案發前一天剛好停電,台電維修設備,事後派出所同仁忘了打開電腦主機,監視器才沒有正常運作。

圖/TVBS

 
松山分局分局長林志誠:「也坦承我們分局,絕對會依規定來處理,絕不縱容謝謝抱歉。」

深深鞠躬,道歉再道歉,他是松山分局長林志誠,警紀之火,越燒越大,罕見召開記者會,說明原委,不只早上一場,下午又一場。

內政部長徐國勇:「那兩個年輕人大概不知道他是警察,看他跑進去派出所,年輕人就進去,你躲到派出所我就追進去。」

 
圖/TVBS

林志誠一再解釋,21日透過警察的粉專才知道,案發至今都已經6天了,加上當天黑衣惡煞三步併作兩步直衝松山分局,一群人凶神惡煞,死命狂奔,囂張程度,侵門踏戶,還砸毀公務電腦,卻輕輕縱犯,最後還說監視器沒錄到。

秀出台電停電通知,15日凌晨4點到6點,16日凌晨兩點,發生黑衣人聚眾鬧事,直到早上7點,所長調監視器,才驚覺主機沒開,偏偏駐地外的兩支監視器,勤務中心管理的似乎想企圖滅證,加上斷電期間值班台、電梯、走廊照明燈,進汙水的排放、資訊室都有不斷電系統,監視器沒側錄實在可疑。

圖/TVBS

鬧事黑衣人,寫下悔過書,對當天追趕楊姓教官,撞倒電腦螢幕,感到抱歉,也願意賠償螢幕費用,但糾眾大鬧分局,妨害秩序侮辱公署妨害公務一條都沒辦,只憑一張悔過書就想大事化小。

警政署長陳家欽:「內部的控管當然我們會再強化,員警的法令宣導我們都要再加強。」

分局長對外強調,絕不寬貸,卻疑點重重也難怪,基層員警看不下去,這樣的處理態度,恐怕已經重創警界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市警涉滅證

#警察#松山分局#員警#賠償#道歉#台電#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190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