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中崙所正副所長首露面 扛責哽咽致歉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9:42

松山分局中崙所正副所長,涉嫌湮滅證據、縱放人犯被調離現職,2人今天(29日),被找到議會說明經過,過程中前所長許書桓一度哽咽,還偷偷拭淚,但他扛下責任,表示全因為沒通報,才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數次道歉、鞠躬說真的對不起。

圖/TVBS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從被懲處一次到遭調職,首次公開露面說明。

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他今天遇到了事情卻直接逃跑,不去面對這個事情這種。」

講到出包的教官,許書桓哽咽說不下去,心裡承受壓力之大,沒發言時,許書桓低頭還偷偷拭淚,有時看向前主管分局長林志誠,似乎能講得真的只剩下對不起。

 
圖/TVBS

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我個人認為是第一不要害別人,第二個不要造成長官的困擾,沒想到一個一連串這種的失誤,卻造成這麼大的影響的後果。」

明明當天不再場,卻捲入掩蓋事實、湮滅證據,心心念念的還是對自己的長官、警察同事很抱歉。

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我要對不起的,是對不起我們全國的警察,在這期間不斷的被質疑,不斷的被批評我們並不是這麼差,我們真的做了100件好事,比不過這麼一件的疏失。」

圖/TVBS

35歲的許書桓一畢業就到台北市警局服務,從交通大隊一路到擔任派出所主管,經歷多個單位,處事為人同事都看在眼裡,老家在澎湖,母親罹患癌症,事發後還很擔心家人。臉書社團還有人發文,歡迎大家提供當天的案情,別犧牲基層止血,底下六百多則留言,六十多次的轉發分享,不少人紛紛留言力挺,表示不捨。

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那在此還是很對不起,我們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的各位長官,真的非常抱歉。」

過去受訪,針對案情,能透露的不隱瞞,同事被投訴也親上火線,這次真的太糊塗嗎,為了不讓教官為難,沒通報還誤刪影片,什麼原因選擇扛下一切,為同仁、為自己還是為了保住別人的升官之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警涉滅證

#松山分局#黑衣人#警察#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0912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