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蔡英文 結果共10,000筆

  • 考量南海情勢 太平島整建碼頭今啟用 遭否認任內登島?蔡總統未回應

    平面媒體報導海巡署的「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今天(18日)將舉行完工啟用儀式。不過據了解,近期確實會啟用,但不是18日進行。至於蔡總統會否在任內登上太平島,總統面對記者喊話,沒有回應!
    22小時前
  • 綠白瘋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柯再親參香

    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起跑,總統蔡英文已經連三年來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今年不當香燈腳,也還是來參香,白沙屯媽祖進香儼然成為綠白政治人物爭相參與的宗教盛事,柯文哲直說,大甲媽還是很多人去,在台灣只要是媽祖遶境,就會很多人。
    1天前
  • 白沙屯媽將啟程 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大咖們「與神同行」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18日凌晨出發進香,展開9天宗教之旅,今年近18萬人報名創新高。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3點先後參拜拱天宮及山邊媽祖,並未參與進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在晚間8時參拜兩座媽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到場。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三人都將赴白沙屯,但三人王不見王,行程安排上巧妙避開。
    1天前
  • 「蔡柯會」黨內雜音? 柯發信:沒理由不對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蔡英文總統見面,被外界質疑「招安」,但柯文哲強調,只是討論政事,而昨天(16號)柯文哲也寄出黨員信,特別解釋會面原因,更批評民進黨的雙標作為。
    1天前
  • 「英倫會」成不成? 朱立倫:時間適當就見面

    總統蔡英文最近約見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PO文還提到已經有向國民黨主席提出邀約,不過朱立倫目前都還沒正面回答,只說時間適當就會見面,對此傳出黨內認為,蔡總統已經快要卸任,執政八年都不見面,現在不須隨之起舞。
    2024/03/16 18:34
  • 黃國昌批「蔡柯會」玩雙面!前立委反酸:明知還去更無恥

    總統蔡英文日前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會談,卻遭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解讀為,蔡要求柯文哲背負八年來未兌現的政策承諾,更形容「不恥」。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則認為,若明知蔡要辦「無恥之宴」,那麼赴約的柯文哲更顯無恥、噁心。
    2024/03/16 15:21
  • 影音/柯文哲見蔡英文駁「被招安」 冷回「綠白合」:想太多了

    2024/03/16 11:44
  • 總統啟朝野會談 府內見柯還大啖牛肉麵

    總統蔡英文昨天(3/15)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兩小時內,雙方觸及不少議題,也認同建立「政黨溝通平台」,而還原這場會面,原來是總統親自致電邀約,原本是約在總統官邸,但柯文哲認為既然是政治拜會活動,還是約在總統府,比較適當!
    2024/03/15 13:30
  • 提前試水溫?盧秀燕傳將訪美 市府:規劃中

    總統蔡英文繼昨天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碰面之後,如今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釋出善意,希望能安排時間會面。但被視為藍營共主之一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傳出可能將在近期訪美,被解讀,是在為攻取「總統大位」做準備。
    2024/03/15 12:21
  • 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綠白破冰,距離總統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蔡英文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時間約兩小時,並針對國政議題進行討論。此次會面引發眾多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推測,兩人的對話內容可能與組閣有關,並直言「蔡英文布局很深」。
    2024/03/15 10:15
  • 破冰! 綠白分手後總統與柯首次會面2小時

    總統蔡英文距離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總統的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這場會面也是2018縣市長九合一,綠白分手兩人首次私下見面。
    2024/03/15 00:01
  • 蔡英文、柯文哲破冰!也邀朱立倫見面 國民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也期盼未來能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對此,國民黨晚間也出面回應,將持續討論適當會面時間。
    2024/03/14 18:23
  • 綠白分手後首約柯文哲午餐會 蔡英文喊話:盼也跟朱立倫會面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此為2019年柯文哲創立民眾黨後,蔡英文首次與其會談,而蔡柯近年會面最廣為人知的則為2018年的北門會。蔡英文感謝相關幕僚的居中溝通,雖然今天是與柯文哲會面,但她也深切期盼,能夠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
    2024/03/14 17:54
  •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2024/03/14 17:32
  • 案情逆轉!孝子為母打獵遭判刑 苦熬11年獲清白 

    原住民「孝子獵人」王光祿為母親因獵捕保育類動物遭判刑定讞,2021年雖獲總統蔡英文特赦「免刑不免罪」,檢察總長仍替王提出非常上訴,如今案情逆轉,最高法院今(14)日撤銷判決,改判王光祿無罪確定。
    2024/03/14 14:54
  • 重量級閣員開砲!轟8年施政「重複同樣錯誤」 群組機密對話曝

    本刊昨(12日)報導,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儘管黨中央昨發聲明否認,但本刊掌握,綠營這股檢討內閣的聲音確實存在,甚至連閣員間都有不滿聲音,就連一向力挺賴清德的新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3日)早更在一個LINE群組開砲,重話檢討綠營8年施政及表現,直批「過去8年來政府一直在重覆同樣的錯誤」,並指近日金門漁船事件「何須隱瞞?但官僚系統難免有此通病。」還擔心「事後是否會嚴格究責?」
    2024/03/13 14:45
  • 國道六號東延案 傅崐萁:韓國瑜、侯友宜選總統時都支持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主導「國道六號東延」、「環島高速鐵路」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遭質疑議事不中立,對此,傅崐萁今(13)日出面表示,國道六號東延花蓮和環島高鐵,曾是朝野長期主張的重大交通政策,2016年總統蔡英文競選時也曾承諾改善東部交通,且無論韓國瑜或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參選總統時提出建立全台交通網來提昇東部、南部經濟,他期盼朝野能一心推動這項政策。
    2024/03/13 13:25
  • 北市1歲男童遭虐死 蔡英文感到痛心:全力協助地方後續檢討

    台北市1歲男嬰疑遭虐死案,引發社會關注,蔣萬安今才在臉書PO文表示,已要求北市府社會局全面清查狀況,並在今早八點的會議當中,提出「三方共訪機制」等策進作為,包括要求中央與兒福聯盟要面對問題,清查責任,檢討過程,提出解方,社會局更要提出規劃和檢討,對於孩子的守護計畫,也要推出通盤作為。針對台北市發生虐童不幸案件,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日表示,總統蔡英文相當關切並感到痛心,也第一時間向幕僚了解相關資訊。
    2024/03/12 20:17
  • 總統大選前夕PTT上發文「斬首蔡英文」 資工高材生落網

    新北市26歲鄧姓男子,今年總統大選投票前夕,涉嫌利用境外IP及VPN上PTT發文「斬首蔡英文」等貼文,警方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鄧男。鄧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只是發表個人的政治言論,沒有恐嚇意圖,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2 16:30
  • 太陽花10週年「最大得利者」是他們!這2人被點名:混最好

    太陽花學運邁入10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不少人都踏入政壇,並於2020年總統大選中助蔡英文以最高票數連任。該學運不僅孕育出政壇第三勢力,也讓民進黨不僅吸收大部分中間選民,連續執政3年至今,儼然成為最大得利者。此外,也有人好奇當年的參與者們,如今誰發展最好?
    2024/03/12 10:26
  •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2024/03/11 14:32
  • 延續「小英」?賴國安團隊 顧立雄可望留任

    準總統賴清德選前多次宣示,將延續蔡英文的兩岸外交路線,如今也有綠營人士透露,在國安團隊方面,賴清德「變動」的可能性不大,尤其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局長蔡明彥等幾位蔡總統的國安團隊核心,留任機會都很大!
    2024/03/10 13:22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 「雙總統」行動力挺海巡?雲林艦交船 正副總統罕見同台

    總統蔡英文9日上午到高雄,參加海巡4千噸第三艘雲林艦的交船以及第4艘台北艦的命名典禮,致詞時還不忘點名到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以及感謝海巡官兵,由於同行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因此除了被解讀是雙總統用行動力挺海巡,也意味著總統交接已經檯面化。
    2024/03/09 12:26
  • 陸船翻覆 馬英九:失2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怎跟對岸打交道

    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上午出席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新書發表會,談及2月中以來的金門漁船翻覆事件,馬英九指出,即使失去了兩條寶貴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中國大陸打交道,讓台灣陷入不必要的國安風險之中,也凸顯了兩岸應該盡快恢復正常交流的必要。
    2024/03/08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