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黑歷史 結果共459筆

  • 黃子佼地圖炮狂炸18星友 遭轟危機處理差「真實原因全說了」

    藝人黃子佼(佼佼)6月19日時爆發性騷風波,他失控砲轟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8位藝人,更細數他們的黑歷史。事隔1個月,他在臉書受度發聲,除了談及和低潮對抗的心路歷程,也向老婆孟耿如道歉,對於網友指他當時危機處理相當差,他也回應了。
    2023/07/19 22:27
  • 黃子佼爆性騷重挫演藝事業 「不敢多問」曝心聲:我還有籌碼嗎?

    藝人黃子佼上月19日遭爆出性騷風波,之後大動作發出3段影片,毀滅式攻擊多位藝人黑歷史,令整個演藝圈極為動盪,事隔1個月沈澱,黃子佼在臉書發表高達2萬字的長文,在事發後首次正式對外發聲,除了向老婆孟耿如、女兒玉米道歉,也提到對未來工作的擔憂與展望,也提到得知有些工作有變化,但大部分不敢多問,自問「我還有籌碼嗎?」
    2023/07/19 22:04
  • 黃子佼認不敢見人「只外出3次」 心疼孟耿如被拖累:沒資格擁有愛

    黃子佼(佼佼)6月19日爆發性騷風波,他大動作上傳3段影片,接連抖出大小S、吳宗憲、吳姍儒、曾國城等多位大咖的黑歷史,震驚演藝圈。事隔1個月,他今(19)晚在關閉許久的社群再度發表文章,這也是他自事發後,首度寫下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聲,他也提到這1個月以來的生活,更向老婆孟耿如道歉。
    2023/07/19 22:03
  • 快訊/陷性騷神隱1個月!黃子佼首發聲 2萬字全文曝光

    藝人黃子佼上月19日遭爆出性騷風波,之後他大動作上傳3段影片,心生不滿地爆出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吳宗憲、吳姍儒、曾國城與多位大咖的黑歷史,震驚演藝圈。事隔1個月,黃子佼今(19)日就在關閉許久的社群再度發表文章,這也是他自事發後,首度寫下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聲,文長達2萬字。
    2023/07/19 21:32
  • 出軌害死首任尪!日女星再爆婚變 疑「不倫小鮮肉」遭丈夫痛毆

    前女團「SPEED」成員之一、40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驚傳5年婚變,疑因不倫小鮮肉遭抓包、遭丈夫施暴而鬧上警局;網友也翻出上原多香子11年前,因婚外情導致首任丈夫悲憤身亡的黑歷史,如今爆出二度出軌的消息,讓其本就跌落谷底的形象再添汙點。
    2023/07/07 10:10
  • 陳建州狼行全被挖!蔡康永批「做這麼多下流的事」 驚爆范瑋琪都知道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矢口否認,更強勢提告並求償1000萬,不僅引起外界撻伐,更引出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站出來發聲,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因此出面揭發陳建州過往狼行,痛訴自己也曾遭其性騷。然而,陳建州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此舉反彈聲浪不斷,演唱會慘遭波及,而「范建」夫妻檔昔日所有黑歷史也一併遭網友翻出,其中,夫妻倆過去登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中,就曾被蔡康永批「下流」,再度掀起討論。
    2023/07/04 10:22
  • 10年前黑歷史! 公職遭爆鑽漏洞「沒心、沒能力」

    台中這位葉姓課員,1年請了100多天假,甚至考績丙等,為何不會被革職,對此,公所也無奈回應,就連他10年前的黑歷史也被挖出。
    2023/06/30 19:26
  • 中國大陸也爆MeToo?《如懿傳》女星揭「兒時遭猥褻」:需要被聽見

    ME TOO巨浪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台灣多位擁有正面形象的男星,不為人知的黑歷史一一遭踢爆,震驚外界,多年來塑造的良好人設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台灣愈來愈多女性站出來,今(29)日演出多部陸劇的女星辛芷蕾也揭露性騷事件,掀起廣大關注。
    2023/06/29 22:32
  • Apple邀約去墾丁玩「就我們2個」 黑人真實反應曝光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昨發文控訴「當時的老闆陳先生」性騷擾,據文中線索指出是陳建州(黑人),不過黑人已透過律師全盤否認指控,但說法似乎不被外界採信,且他以前的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來,而日前有網友翻出他過去面對女性誘惑的真實反應,曾是《黑澀會》班底的Apple,在節目上假裝打電話邀約他去墾丁玩,他回應:「這樣我要怎麼跟范范姐說?你教我。」
    2023/06/28 14:05
  • Kolas涉不倫戀辭官!曾任府院黨發言人 酒駕黑歷史是非多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週刊指與其去年參選花蓮縣長時的人夫隨扈譜出戀情,2人親密對話、共宿地點也被曝光,Kolas火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職務獲准。事實上,Kolas過往曾擔任原民台主播,進入政壇後曾任總統府、行政院、民進黨中央發言人,不過人紅是非多,除了戀情外,也曾被指酒駕、未致力捍衛原民權益等。
    2023/06/28 10:59
  • 黑人陳建州「15黑歷史」被起底! 遭大牙控性騷翻車網嘆:合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控訴陳建州(黑人)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當時闖入她的房間,把她推倒在床,隨後陳建州委請律師發聲明駁斥。有批踢踢網友以發「黑人陳建州『黑歷史』整理」發文,認為黑人的人設立太高、表裡不一,並舉出黑人的15項黑歷史,直呼:「整天在經營自己的人設又整天翻車,現在黑到徹底也是合理啦!」
    2023/06/28 10:33
  • 陳建州激吻畫面瘋傳!Selina大哭「有伸舌頭」急道歉內幕曝

    藝人黑人(陳建州)近日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儘管他聲稱遭抹黑栽贓,昔日黑歷史卻一一被起底。有網友挖出民國90年的節目片段,當時黑人在玩遊戲時,刻意親了S.H.E成員Selina,讓她當場嚇哭,事隔22年畫面仍讓人感到吃驚。
    2023/06/28 10:17
  • 遭影射與黑人陳建州有「暗黑歷史」!黑澀會美眉Apple憤怒開腔

    女星大牙(周宜霈)27日勇敢發聲指控11年前慘遭黑人(陳建州)撲倒在床上企圖硬上性侵,儘管黑人發聲反控是抹黑栽贓,消息仍震撼演藝圈,連帶讓黑澀會美眉昔日過往引發討論。而同為黑澀會美眉的Apple(黃暐婷)竟遭網友影射曾與黑人有「超友誼關係」,對此她憤怒發聲了。
    2023/06/28 08:39
  • 雙方都出事!耀樂黑歷史遭起底 網揪7疑點

    抖音網紅「耀樂」控訴藝人炎亞綸疑似外流私密片等等,檢方最快這禮拜會約談炎亞綸到案說明。不過最近網路上也接連流出耀樂過去的黑歷史,指控耀樂曾經詐騙、桃色交易,一共7大疑點,質疑耀樂動機不單純。
    2023/06/26 14:40
  • 藍正龍神片段遭挖!小S爆愛穿「監獄拖鞋」 反嗆:你前男友的

    台灣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因遭指控捲入性騷擾風波,19日罕見毀滅式爆料,以3段自拍影片牽扯出多名藝人黑歷史,全面開撕大半個演藝圈。其中黃子佼露出雙腳畫面,不禁讓網友想起節目《康熙來了》經典片段,該集嘉賓為大S前男友藍正龍,而他當時說出的一句話更令網友直呼,「藍正龍說的都是真的」。
    2023/06/26 08:44
  • 「搖搖擺擺」怎造句?孩意外揭母黑歷史 網笑翻:果然親生的

    近年不少網友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家小孩寫回家作業時所遇到的趣聞,有的人可能是遇見艱澀難懂的數學題目,有的則是遇到國文相關的難題。其中,就有一名媽媽近日發文指出,孩子在解答造樣造句題目時,竟意外爆料了她的黑歷史,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6/26 05:32
  • 耀樂案外案延燒!網彙整黑歷史揪疑點 私密片1特徵不像炎

    抖音網紅耀樂指控16歲時遭藝人炎亞綸性侵、外流私密片,炎亞綸出面致歉,除了未得對方原諒,丟失的節目主持、代言、商演更是難以挽回。但是,案外案延燒的情況越來越複雜,近期網路也接連傳出耀樂過去涉桃色交易詐騙等負面消息,甚至還有人稱,對照身體特徵發現外流片中並非是炎亞綸,就有網友彙整出事件逾10項疑點,引發議論。
    2023/06/25 22:27
  • 黃子佼地圖砲自斷復出路?許聖梅點2女人是關鍵:他會回來

    藝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料曾性騷女網友後,雖於臉書上傳了3段影片公開致歉,但同時也一連揭發了10多名藝人的黑歷史,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黃子佼的「地圖砲」攻擊,不少人都認為他恐怕難以回到演藝圈,但名嘴許聖梅卻預言,黃子佼背後有2位「關鍵女恩人」,有望在她們的幫助下成功復出。
    2023/06/25 18:36
  • NONO婚後變一個人!拋孕妻搞失蹤 反轟朱海君:疑心病

    演藝圈#MeToo風暴持續延燒,不少男星接連中槍,其中被點名「最可惡」的NONO(陳宣裕),遭20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性侵,甚至傳出他婚後仍不間斷私約女性,過往黑歷史也遭起底。事實上,NONO妻子朱海君過去就曾在節目上透露,NONO婚後變了一個人,還曾在她懷孕期間大搞失蹤。
    2023/06/24 18:41
  • 真的有交往!黃子佼、陶晶瑩「同台說溜嘴」關鍵對話被抓包

    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提及曾和一名「姓ㄊㄠˊ的」女星交往,指對方不停問他有關宥勝的事,事後陶晶瑩(陶子)轉發王月臉書貼文稱「只是想幫忙」,意外證實自己就是那位女星。有網友挖出過去黃子佼、陶晶瑩「同台畫面」,他還被陶子無意間抖出黑歷史。
    2023/06/24 13:25
  • 黃子佼出院4天近況曝!張小燕「沉痛鬆口回應」盼給空間

    曾獲得11座金鐘獎殊榮的51歲知名主持人黃子佼,19日坦承過往性騷黑歷史後想不開送醫,所幸經治療後無大礙,於隔日低調出院。昨(22)日端午節也是黃子佼出院第3天,恩師張小燕被問及徒弟近況回應了。
    2023/06/23 07:39
  • 黑歷史?愛子公主畢業照「瀏海剪太短」 皇后爆笑曝內幕

    在新冠疫情期間,日本皇室成員的公開活動都大幅減少,21歲的愛子公主就讀大學期間的生活更是幾乎都在遠距上課,直到最近才恢復參與各項公開活動。先前愛子公主在王室一場回顧紀念展中,看到自己高中時期的畢業紀念照,彷彿看到黑歷史,爽朗笑說:「我瀏海剪得太短了!」結果皇后雅子進一步透露爆笑內幕,其實愛子公主的劉海是她自己剪的,看來是公主本人失手剪太短。
    2023/06/22 13:00
  • 吳宗憲否認掏空公司!昔嗆聲釣出OPEN醬 7-11急回應

    台灣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19日拋下震撼彈,不僅釋出3段自白影片坐實性騷擾、坦承自己的過往,還連環爆出不少藝人黑歷史,全面開撕大半個演藝圈,其中更指控「綜藝天王」吳宗憲曾欠錢不還,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多年前的回應,意外揪出「OPEN醬」也摻一腳,連鎖超商7-ELEVEN隨即發出聲明。
    2023/06/22 08:24
  • 張蘭直播間才走下坡 蹭黃子佼事件海撈「這數字」起死回生

    藝人黃子佼19日拋震撼彈,不僅釋出3段自白畫面坦承自己性騷過往,更連環爆出多名演藝圈人士黑歷史,當中,他指控大、小S多年前曾吸毒嗑藥,不久後,大S的前夫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在直播中現身,還不斷嘲諷笑喊「揚眉吐氣」、「今天是個好日子」。就有陸網友指出,經過這次事件,讓張蘭已經「黃了」的直播事業起死回生,光是19日一天就賺近2千2百萬新台幣,風波持續延燒,還能再讓她賺個盆滿缽滿。
    2023/06/21 12:18
  • 黃子佼崩潰毀滅式告白!她揭「巔峰之寒」:黑暗盡頭會有光

    Me too浪潮延燒,昨(19)日藝人黃子佼承認性騷後爆料多位藝人黑歷史,毀滅式爆料震驚全台。對此,曾任商周集團執行長、總編輯,現為品味私塾創辦人王文靜在臉書上發文,認為「如果,他現在不是站在事業巔峰,危機不至如此大」,就像是條被撐到極限的橡皮筋,但她也勉勵黃子佼「黑暗的盡頭,會有光」。
    2023/06/20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